初 三 作文運動會上的她,初 三 作文運動會上的她 600字

2022-06-08 06:15:03 字數 830 閱讀 7125

1樓:有你家才溫暖

今天學校開了運動會,我真高興呀真高興,真高興呀真高興,真高興呀真高興.(省略350字)或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乙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公尺和男子1500公尺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乙個個充滿希望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與心理的具體實踐.

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

求初三作文,求初三作文500字

幸福其實有很多定義 幸福是什麼?小孩子會說 幸福是可以得到乙個玩具。奶奶會說 幸福是可以健健康康的。而對我來言,幸福如一顆天上的繁星,如此閃爍。看破紅塵的人,會說幸福只是兩個膚淺的字 為求生而奮鬥的人,會說這是一種渴望,是奮鬥那麼就的目標 在外面四處流浪的人,會說幸福是乙個騙人的垃圾。但對於15歲階...

《初三的計畫》作文,《初三的計畫》500字作文

到初三了,夢想的羽翼漸漸,等待著飛翔的那一天。你是畫家嗎?你有描繪你美麗而燦爛的未來嗎?可是,實現夢想需要時間,需要過程,中考則是乙個必須跨過去的門檻,它高不高,則看你的內心,心中所想,不一定實現,但心中不想,一定不會實現,所以心中要有乙個目標 你能不能跨過這個門檻,則看你的行動,有行動不一定成功,...

作文運動會上最感人的事,作文運動會上最感人的事700字

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我們在金秋九月開展了運動會,在這次運動會裡,有一項特殊的角色 志願者,這是我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我坐在座位上 比賽和同學聊天,真是悠閒自在,現在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太陽公升得老高,毒辣的陽光刺的人都睜不開眼睛,只能皺著眉頭說話,我的頭上滲出了汗珠,我拿起水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