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電車小男,我又遇到難題來麻煩大家了,不好意思啊

2022-06-08 06:00:05 字數 665 閱讀 8954

1樓:小火穀子

1全部(*^__^*) 嘻嘻……

單純的小愛戀

首先希望你成功咯··

·其實女孩子的心思很簡單的

但是根據你的描述呢,感覺有些地方是你自己心裡想太多,也就是自作多情了不過呢,可喜的是……嘻嘻

這個女孩子不討厭你?

這個階段的女孩子,又是單身,應該都是有很多人追求的。所以你在沒有百分百的把握的時候不要直上哦?不然會被打入冷宮。

建議呢,約出來見面可以,但是不要有哪些很複雜事情的暗示(比如說我約你出來就是要對你表白,就是要你成我女朋友之類的決心的表露)

多相處,讓他看見你的優點(多紳士點,女孩子都喜歡)還有友情提醒,嘻嘻。不要在心儀的女孩子面前沒有主見,失去自我,唯唯諾諾,大男人主義,……做你最原本的自己,表現最好的一面。就好!

不然,還是進入冷宮

2樓:天涯何處無胖草

加油吧!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個簡訊給她 說一起吃個飯

4樓:素年錦時

她答不答應跟你出去玩,這個我們很難幫你**.

看她的表現,我覺得她有可能知道你在注意她,所以你乾脆直接追求吧.妞妞捏捏的也沒用.坦白追求算了.她會不會接受,起碼有個準答案吶.

之前女生和我表白,我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但我們從那後因為分隔兩地就沒有見過面,只是偶爾聊

這種事是你的不對,你應該當面跟人家說清楚,然後賠禮道歉。至於那個要表白的女生,等找個合適的時間再去吧 當然有戲啊,他的意思就是讓你說說他都有什麼好,你說好了就是你女朋友,說不好就沒戲了 那你就去唄直接和你前任說清楚,這種事不能拖泥帶水,畢竟你們也沒發生什麼你也沒有佔她便宜 我向乙個女生表白後,可是她...

我跟他是學妹學長的關係,我喜歡他但不好意思說怎麼辦

默默關注,多跟他出去玩,他不是傻子,會知道你的心思的,找朋友替你說,或則暗示他 表白吧,不要讓錯過成為過錯,成為永久的遺憾。給他暗示 看他反應 年齡大小不重要,花樣年華,憑著感覺去追求自己,心中認定的人吧!多於她接觸一下,然後選擇合適的機會說清楚自己對她的感情,畢竟是你追她嘛?不好意思說就不說唄!大...

不好意思 大家覺得我算不算漂亮的?像哪裡人哈?

姐姐是個大美女哈 像 像 向杭州那裡的人 杭州出美女 怎麼又是你撒 就算自認為漂亮也不用這麼到處炫耀吧!這樣你的漂亮就廉價了 女生靠漂亮是沒有飯吃的,多增加自己的氣質和內涵吧!還不錯啊,很清純呢!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找你當女朋友。沒有ps過,只是臉上用了模糊工具,你也太明顯了吧。潑辣 哦 是不是我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