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超急

2022-10-31 06:25:04 字數 928 閱讀 3748

1樓:鯰三魚丸

陽光是溫暖的,萬物的生長都離不開它,它是生命的源泉。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使我不得不承認陽光的美好與重要:

一位女孩的奶奶病了,長久臥床不起,呆在暗暗的臥室裡,感受不到太陽的溫暖。春天到了,女孩站在外面享受著無盡的陽光,想與奶奶分享這份快樂,便掀起裙襬,接住了這些陽光。女孩小心翼翼地將它們包裹起來,走進臥房興高采烈地對奶奶說:

「奶奶,我把陽光帶來了!」說著便把群擺開啟:「咦?

怎麼陽光不見了?」奶奶咯咯地笑起來,撫摸著孫女的頭:「小傻瓜,你就是我的陽光。

」生活中,陽光便是和睦與友愛,擁有了這些,心中便有了陽光。

我還記得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僅僅是因為一件很小的事與好朋友吵了起來,我們的脾氣都很倔強,誰都不肯吃虧,死要面子。那天我回家,一臉沮喪。媽媽看我沉默寡言的,不再像是以前那個活潑的我了,便問:

「你怎麼了?好像不開心啊?」我心裡又後悔又著急,認為自己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而與朋友鬧彆扭。

終於,苦悶再也抑制不住,倒在媽媽的懷裡邊哭邊說出了今天的事,媽媽並沒有說我做得不對或批評我,而是帶我到陽台上。我站在陽台上,只覺得太陽有些刺眼,但是很暖和,把我剛才的苦悶與痛苦蒸發得一乾二淨。媽媽說:

「今天你和她都失去了心中的陽光,都變得很痛苦。那我們何嘗不讓痛苦消失,讓陽光來溫暖我們呢?」我恍然大悟,原來心中的陽光是如此重要,它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

第二天,我找到她說:「看,外面的陽光多好!我也希望我們像它一樣好。

」我們相視而笑,一切矛盾由溫暖的陽光而融化。

留住陽光,讓我們感覺到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我留下了幸福的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我留下曾經.

那裡,我留下回憶.

4樓:滄浪東歌

那裡,我留下了什麼?

友誼作文啊超急左右啊急,友誼作文啊!!!!!超急!!!!!500字左右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友誼,這是幾千年來長談不停的話題。何謂真摯的友誼?是飯桌旁酒肉朋友的友誼呢?還是那些 義氣 常嘴邊掛的人的友誼?都不是!了電影 鶴童 後,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摯的友誼。電影 鶴童 講的是主人公與一隻名叫 小不點 的白鶴之間的一段真摯的友誼。主人公為照料 小不點 心繫 小不點 日夜為它操勞,為它...

初三的數學,急急!!初三數學,急!!

設定價為x元。600 x 40 10 x 30 10000 x 50 x 80 0 x 50元或者80元。當x 50時,進檯燈600 50 40 10 500盞。當x 80時,進檯燈600 80 40 10 200盞。設 銷售 為30 10 x元,則銷售數量為600 10x。利潤為 30 10 x ...

初三物理 急急急,初三物理 急

答 1 由p ui得,u額 p額 i 1140w 3a 380v 2 w有用 fs mgh 100kg 10n kg 10m 10000j w總 w有用 80 10000j 80 12500jt w p 12500j 1140w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1 額定電壓 額定功率 正常工作時的電流。即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