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開學典禮作文,初三開學典禮作文,600字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239 閱讀 4740

1樓:靠

最佳答安

當日曆一張張地撕去,9月1日緩緩向我們走來。告別了夏季的放縱與自由,新學期將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在過去的學年裡,我們也許得到了些什麼,也許失去了什麼,但是,新的學期將把曾經的過錯與傲人的成績一併埋藏在歷史的長河中!

在新的學期中,我們不會為了那次考場上的失誤而沮喪,也不會為了昨日那張成績單上的優而驕傲。一切將要新的一頁,我們忘了痛苦,忘了喜悅,衝吧!在知識的沙灘上求尋那乙個個燦爛絢麗的貝殼,也許,尋求是艱辛的,但當我們在得到貝殼時的心情,一定是快樂的。

衝吧,勇士,在你的大後反方,有一群人在看者你,無謂的勇士,用你們戰勝後的勳章去告訴他們,你,是最棒的!

回答者: 嘓rz - 試用期 一級 9-7 12:00

乙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乙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乙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乙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公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

初中開學典禮日記,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500字以上

隨著一陣copy排山倒海的掌聲bai,校長開始了講話。校長熱情du洋溢的講 話,把會議推向了高潮zhi 校長主要向我們提dao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於細微處見功夫 於嚴格上顯自立 於落實上求質量。其中,讓我感觸最多的是 於嚴格上顯自立 嚴格規範自己 這句話誰都會說,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俗話說得好 自...

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以上,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500字以上

我深深感受到自豪與驕傲,也深深感受到自身的使命與責任感,更在聽了學校教師代表的演講後,心中湧起起了一種 今日我以一中為榮,明日一中以我為榮 的信念。從幾位領導講話中,我了解到毛遂中學這個聲譽好,教學優先高等學府 我深知,我的夢想會實現,我將載著這帆船起航,去尋心中的理想。我更能體會到老師對新生的殷殷...

高中開學典禮觀後感,開學典禮觀後感字

老子有云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台,起於壘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流年似水,初中三年一晃而過,我們由乙個個少不更事的少年錘煉成為煥發青春氣息的高中生。眉宇間的幼稚不復存在,思想變得厚重,笑容變得沉穩。曾經的考驗使我們成熟,曾經的挫敗使我們堅強,曾經的努力使我們精彩。然而,生活畫卷中最絢麗篇章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