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三作文,求初三作文500字

2022-02-05 15:08:45 字數 4018 閱讀 4240

1樓:離沐傾城

幸福其實有很多定義

幸福是什麼?小孩子會說:「幸福是可以得到乙個玩具。」奶奶會說:「幸福是可以健健康康的。」而對我來言,幸福如一顆天上的繁星,如此閃爍。

看破紅塵的人,會說幸福只是兩個膚淺的字;為求生而奮鬥的人,會說這是一種渴望,是奮鬥那麼就的目標;在外面四處流浪的人,會說幸福是乙個騙人的垃圾。但對於15歲階級的我來說,我現在就得幸福,幸福是一顆糖,它不會融化,永遠甜在我的心頭。

我相信一點,每個人都會有過幸福的時候,就連乙個脆弱的氣球,也有它的幸福——氣球很輕盈,人們生怕它飛走,用各種的重物把系在它上面的繩子壓住,可是它侷限了自由,看不到更多外面的世界。小鳥路過看到它很可憐,幫它把繩子咬斷,讓它自由地飛翔。它隨風而飄,覺得現在很幸福,但是可怕的暴風雨來了,它被掛在了樹枝上,想飛也飛不了,日復一日的,氣球變成了一塊塑料,被人掃進垃圾箱,但它覺得可以了,它飄過很多地方,看到很多東西,已經很幸福了。

只是唯一遺憾的是--報答不了那只讓它重獲自由地小鳥了。

幸福的定義太多,我們幸福著、幸福過,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逐漸,變的害羞了,變的靦腆了,不舉手發言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我一直盼望著,盼望著自己也能想以前一樣,活潑開朗,能夠有勇氣舉手發言,看到老師那信任、肯定的目光。

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勇敢的人,也有膽怯的時候。

在班裡,我是沉默內向的乙個,除了下課時與我的好朋友萬ぽ一起談笑風生以外,我幾乎很少於其他同學聊天遊戲。上課發言的都是所謂的「優等生」,而我卻一直充當著旁觀者的角色。雖然偶爾有被老師叫起的時候,但多半也是支支吾吾地、膽顫地說出自己心中的答案。

我無數次幻想著自己會有足夠的勇氣舉起那一直躲藏在衣兜裡的手,可每一次都在最後一刻前功盡棄,那一次,您(老師)的一聲「酈婕」那我從與「心魔」的戰爭中拉回到現實,同學們都詫異地看著我那窘迫的樣子。我先是愣了愣。然後抬起頭。

看見了您(老師)那充滿期待而有慈祥的目光。我心裡一怔:「您(老師)會想聽我的發言嗎?

」是的,我從您(老師)的眼神中讀出了肯定的回答。於是,我鼓起勇氣。講出了早在心中默念多次的答案。

「回答得好,請坐。」你投給我乙個肯定的微笑,我看見了,您(老師)的目光裡有希望,有肯定,更有震撼人心的美!

再脆弱的人也有堅強的時候;再膽怯的人,也有勇敢的時候!

今後,我會自信地面對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更會自信得面對自己,更不會忘記說一句:「teacher,thank you very mach!」

初三已開始 500字作文

3樓:夏雲端

時光匆匆,新學期開始了。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不能依然沉浸在暑假的快樂時光裡,要投入學習中去。公升入初三後,學習更緊張了。初三是初中生活最後的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起了總結的作用,初三這一年的用功與否,直接關係著能否邁進高中的大門,要扎扎實實,為高中打好基礎。

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好,也不能驕傲自滿;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差,也不能垂頭喪氣。因為那已是過去,過去已成為歷史,不代表現在,更不代表未來,「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成功的關鍵。作文金谷園不要被過去的陰影所籠罩,應該勤奮努力,力求有所進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來。

更不要被過去成功的輝煌所包圍,要再接再厲,整理行囊,再次上路,以這一次的成功為基石,走向下乙個成功。

公升入了初三,雖然學科減少了兩門,但面臨著明年的中考,千萬不能鬆懈,更不能分心,應該緊張起來,發奮圖強。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們應該把握住成功的關鍵所在,頑強拼搏,樹立自信,相信自己能夠創造奇蹟。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不要沉迷於沿途的秀麗在山頂上會有更美的景色等著我們,相信自己,把困難踩在腳下,為自己鋪一條堅定的路,讓時間去證明一切,黎明的曙光屬於你!

我的初中生活 記敘文 500字左右 50

怎樣度過初三作文500字

初中生5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全用來寫海南旅遊!

5樓:習義萬寄靈

冬天的景色

春天是溫和的,夏天是熱情的,秋天是清高的,而冬天卻是冷豔的。

冬天是乙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

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但冬天又是乙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蹣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你看,越冬的麥苗身上,是他蓋上的棉被,繁葉落盡的樹下,是他執意培上的冬肥,害蟲肆虐的田間,是他施上的殺蟲劑,他使青松更蒼翠,使冬梅更芬芳,使天更高,地更遠。人們更堅強,他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奉獻給了這個世界,對於自己,沒有絲毫保留,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走近的時候,他又是那樣斷然離去,把希望與祝願給了新的一年。

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豔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作文《我初三了》 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三開始於初二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我就像被強盜打劫了一樣,被洗劫一空。我丟了電視,丟了流行**,丟了玩,總之什麼都沒有了。為了初三學起來不那麼費力,我過早地開始了初三的課程。

秋風吹過,提醒我要提早去學校上課了。

在回家的路上,槐花一片片地落下,花落到地面上就變成了黃色或黑色,在別人看來,這是秋天來臨的徵兆;而在我看來,這是在提醒我:工業鹽酸是黃色的,二氧化錳是黑色的。

記得入校考試後得知自己進入尖子班的時候我高興得要死,可後來也不以為然了。在我們班,就好像天天在舉行f1大賽,稍不留神,就會被別人超過,所以我們就被明顯地分成了三六九等。

以前,一週只上五天課,而且每天都會有那麼一兩節副課,好讓我休養生息。可現在不僅沒有了休養生息的副課,還要一週上六天課,那滋味……每當週六最後一聲鈴響,我就會有刑滿出獄的感覺,然後飛奔回家,用胡漢三那陰陽怪氣的語調大呼一聲:「我終於解放了!

」到了初三,我發現我們班不再鬧了,取而代之的是安靜,安靜得讓我第一次覺得世界原來可以如此安詳。

到了初三,我又學到了原來矛與盾是可以共存的。老師經常說:學習不是為了考試,更不是為了中考,掌握知識才是學習的本質。

說完之後拿出輔導書,告訴我們哪幾道題是重點題,哪幾道題是中考題。

說到政治老師,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她,因為她告訴了家長每天要讓我們看半個小時的電視。這半個小時當然不是讓我們去看「娛樂星天地」,而是用來看七點到七點半**一套的節目。

偶爾家長沒有督促,我就可以多看會電視。但是遍地開花的娛樂節目只會讓我心裡更不平衡,因為那些明星們正在回答「一年有幾個星期,乙個星期有幾天,一天有幾個小時等」之類的問題,而我卻在研究歐姆定律、質量守恆定律、函式及其影象、被動語態……無奈之下,我只好關掉電視,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頭紮進題海浬。

我一直有乙個美麗而惡毒的願望:初三畢業後我一定要把所有的試卷來乙個烈火中的永不超生。但現在它們卻是我最珍愛的寶貝,別說全部燒掉,就是少一張半張的我都會痛苦地去上吊,但是為了我的前程,我只好趕緊借同學的去影印一張。

說到試卷,以前老師給我們發試卷,我們都會抱怨:「怎麼又是卷子?」而現在發試卷,我們只會機械地接過來就做。

我們所做的試卷不用「張」來計算,而是用「斤」來計算。真想知道學校的影印機是什麼牌子的,怎麼這麼耐用。老師說過:

做一百分的試卷,漲一分的中考成績。

周杰倫有首歌唱得好啊———《回到過去》。每每聽到這首歌,我都在想:過去多好啊!

過去我身邊的人個個都那麼活潑,成天張著嘴笑。而現在我身邊的人再也不會笑了,只知道埋頭做題。我知道他們的生活才是我理所當然的歸屬,我也知道我的職責就是學習。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換個版本———初三到了,中考還會遠嗎? , 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了下面寫上 隱藏內容回覆可見- -..

《初三的計畫》作文,《初三的計畫》500字作文

到初三了,夢想的羽翼漸漸,等待著飛翔的那一天。你是畫家嗎?你有描繪你美麗而燦爛的未來嗎?可是,實現夢想需要時間,需要過程,中考則是乙個必須跨過去的門檻,它高不高,則看你的內心,心中所想,不一定實現,但心中不想,一定不會實現,所以心中要有乙個目標 你能不能跨過這個門檻,則看你的行動,有行動不一定成功,...

求初三暢想作文,求一篇初三暢想作文,800字

初三暢想 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初三的老師們!考試沒考好,任何人都不敢抬頭看老師,不是怕老師批評,而是怕讀出老師滿眼的失望,一聲 下課 使同學們宛如中彈一般,乙個個倒在桌子上,老師輕輕推著我們 別睡,出去活動活動,那聲音,那語調,那份關切愛憐如父似母。有時,不懂事的我們會在語文課上,狂啃馬上就要測驗的...

求作文《人在初三》,人在初三作文600字

雀巢咖啡 鄰居葉子讀高一,重點中學的高一。就因為這一點,她媽媽便有資本在刷牙時腰桿挺得筆直筆直的,還蹺著蘭花指。而我媽之所以還沒能達到這種境界,原因大概就是我還在上初三,用眼看試卷,用耳聽分數,用心等中考的初三。我的成績不好也不壞,處於那種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的位置,考進重點高中對我來說是霧中花水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