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像你借錢你有什麼好辦法不借給他點子越多越好,謝謝大家幫助

2022-06-07 21:45:03 字數 5675 閱讀 1898

1樓:恬伊吖

如果是普通平時不怎麼聯絡的朋友 直接就可以直接說最近手頭也比較緊 不用心裡內疚的 如果是關係較好的那種可以看自己的情況能借還得借 因為誰都有難的時候 看他人品怎樣吧! 在別人難的時候幫一把真的會特別感激你的 要看準人哦 不要怕不好意思 或者覺得難堪什麼的 當你需要的時候人家都不樂意還你就哭去吧 我遇到過

2樓:

就說我的錢放高利息去了,下次你有錢我也幫你放,他就永遠都不會找你借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套住,**賠了,,買房子了,借出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沒錢了,被別人借去了,誰誰誰買房子借走了

5樓:卡其若貝

這真個惱火的事情,我開了家小超市經常有這種人,借了錢給他反而不到我這做生意了,有些借了一百,下次就借一千不借就得罪人,煩

6樓:來自萬佛寺歡樂的蜀葵

說你把錢打回家了,這是最好的,也當別人認為你孝順

7樓:來自八寶亭好心的蓮藕

不能挽轉,那就直接告訴他,你也缺錢

8樓:萬銳思

現在手上沒現金,剛好又借給了某某修房子。

9樓:不愛吃糖的螞蟻

說最近買了什麼什麼沒錢了 或者存了五年定期 之類的

10樓:

那要看是啥朋友,真是鐵哥們,幫助一下沒關糸,誰沒有困難的時候

11樓:手機使用者

剛剛借給親戚了,怎麼不早說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了!倆字~沒錢

怎麼樣從乙個網友那借點錢,讓他把錢借給你,各位大神有木有什麼好辦法,急!急!急!非誠勿擾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認識的人,一般不會借錢的。若需要借錢還是找身邊的朋友或者親戚借比較合適。

14樓:不要臉就是你

如果是女的肯定有辦法

朋友像你借錢,你不借,她說你小氣我怎麼回覆

15樓:謨寫你的情

如果是發資訊找你借錢,當沒看見,如果真缺錢不會只給你發資訊,發資訊借錢,一般是身上沒有零花錢了,也許她也沒指望你會借,如果是打**找你借錢,估計有點急,這種情況看對那種人,你跟她玩的好,好姐妹,又了解她,覺的不是那種借錢不還的人,這種情況就問她需要多少,如果自己真的沒有,我相信你的朋友也不會怪你的,知道你有難處,你說的那個朋友應該只是朋友而已,你可以跟她說,怎麼不早說,我姐妹前幾天才找我借錢,如果你不急的話,下個月把!這麼和她說,希望能幫到你

16樓:低調來說話

跟他說明你不借錢的理由,要好的朋友向你借的話有就最好借,不要好的就可以理都不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這樣回覆的,我現在也準備找人借錢,這個月工資還沒發,正快愁死了,你有沒有?借我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今天8號了10號要還信用卡.你先借我點吧.等我卡還累刷出來還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拒絕的時候委婉點,注意語氣,然後就說自己生活費都緊張

20樓:維拉

中國人習慣救急不急窮。是朋友急事就結借

21樓:百度使用者

講明情況,她會理解你的

22樓:八爪笨笨

你說你大氣借我點花花

23樓:簡簡單單做自己

不用回答,她怎麼說是她的事,在意那麼多也沒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是沒錢,如果她和你的關係很好,乙個你是什麼人,而且很了解你就不會說你小氣了

25樓:只花紙言

你說幸好是小氣,氣大了還不整死你

26樓:蓋輪

做個真小人,不借就不借!

好朋友的話就借吧!

27樓:**

看那個朋友是不是值得借給她

我老公怎麼搞的,別人問他借錢,不管多少,借給別人後,心裡老不開心。怕自己以後用錢別人不還,或不借錢

28樓:秋風中的柳絮

學會拒絕,不會拒絕就會源源不斷的有人過來借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老公重情義,只是對於交情不深的,不懂得拒絕,這個是面子問題,很多人都存在,特別是男人。

借錢,是傷感情的事,也是量力而行的事,看情況而定;

1、如果是辦正事,為人放心,可藉

2、平時生活不檢點,經常借錢度日,最好不要借,借了也是害他,如果實在放不下面子,有一無二,且適當說明借的金額不能太大 ,這樣就算不還 給你,你老公也不至於擔心到哪兒去。如果小錢都不還,以後再想借就有理由心安理得的拒絕了。

3、有過借錢不還的人,堅決不借,俗話說得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4、借大金額時,一定要了解借錢的用途,再自己評估對方的為人。如果實在不好拒絕就降低借出金額,減小風險。

總的來說,做風正派的人,不會無原故就經常借別人錢,如果確實有重大事情需要借錢,正直的人,也值得去幫。

所以說,借錢,看事而議,看人而定,量力而行。

30樓:千秋萬古無痕

該借的借,不該借的不借,小錢可以借,大錢不借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恐懼症了,肯定以前借錢給別人人家沒還

網戀的男友跟你借錢,你不借給他是做錯了嗎?

32樓:堵軒

差不多了.他在氣的是在你身上花了時間浪費了力氣打字還說了好聽的話給你聽.可結果自己付出的還是不能有所他想要的收穫.

所以在氣.覺得你怎麼就那麼難騙呢.既然你是屬於難騙的對手,你覺得他還會繼續跟你聯絡什麼感情麼?

自然是懶得理你了.如果你借給他的話那麼他肯定百分百還會理你.因為你還有用處以後可以再找個藉口問你借錢.

至於之前借的錢麼他算定你的,既然你肯借就沒想要他還了因為你喜歡他對他有所期待嘛.那就還會有下次借錢的機會的.這樣的男人你還是別去理了給自己找麻煩.

是在用感情騙取你的金錢和信任.

33樓:暴風

你們這些人真無知,難道世上的人沒有太純粹的嗎.只是你們沒遇到.當乙個男人給這個女人鼓起勇氣借錢的時候對她是充滿信任,結果呢?

在說了 既然都不相信那個人 那你們還網戀什麼..自欺欺人 在說了,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 200 能說明什麼.難道這個男人還不值200嗎 哈哈 既然這個女的想那麼多,那你們也沒必要在一起.

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和你在一起的。可是在某種意義上說,你傷害了這個男人的自尊心.. 告訴你們乙個事實,這個男的家最少有500萬.

哈哈..給這個女的借錢只是作為感情的一使.. 因為以前他遇到的女人都是很愛他的錢 而不是他的人..

這個男人就是我.

34樓:kyoya雀

網路的可信性本就很可疑,像出現借錢之類的問題那就更不用說了,沒必要冒那險,何況那是你急用的錢

35樓:青春

沒有錯 網戀畢竟不真實 所以要隨時保持警惕

36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男人沒事就和女人借錢,在現實生活中都很少有.何況是網上所謂的戀人.

37樓:

萬一他是為了試探對方的真心呢?

當別人找你借錢時你不想接怎麼委婉的拒絕?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很常見也很為難的 我自己高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那時候心想 既然都是同學 借得錢又不多 就都無一例外的借了 後來有朋友提到過 說我再這樣下去他們都來找我要錢了 我才開始上心 後來有一次又有同學找我借錢 我當時錢都借出去得差不多了 自己根本也不多了 跟他說我也沒錢 他便說我是不信任他 後來沒再聯絡過 我當時還很難過 現在完全想通了 但凡是真心的朋友 絕不會有借錢不還這件事 對那些總是借錢卻又不還的人 就告訴他你的錢也不多 不能借給他就好 不需要覺得不借給他會傷了朋友之間的情誼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這些小事傷了友誼的 如果他果真因此而對你疏離不客氣 那這個朋友以後就不用交心了 就當普通同學處著算了 其實當初我也是怕會傷了友誼才會都答應他們 可是現在上了大學了 那些曾經我怕傷了他們心的朋友 早就沒有聯絡了 大家已經各自有各自的人生了 人其實是很薄情的 朋友不在多 貴在交心 如果將來我們成家立業的時候身邊還能有幾個至交好友可以隨叫隨到 願意為我們拼的話 那恐怕就要感謝老天了 所以不需要擔心什麼面子的問題 對普通同學自然有普通同學的待遇 凡是做到仁至義盡 無愧於心就好 人本來就是偏心的動物 一顆心那麼小 哪可能把所有人都裝進去 只能放幾個最珍惜的人 然後好好待他們就行 至於其他人 他們自然也有他們的至交好友 就不在你的操心範圍了 不過 如果有人能做到誰借錢都給而又讓自己不難過的話 那他真是善良的有些傻了 可是有一句話我相信 傻人有傻福 極善之人將來也一定有屬於自己的福氣 一切到底怎麼做說白了只是心的選擇而已 我做不到極善 所以我努力做到了前者 也算無愧於心 我想大多數人能做到前者就已經算好的 你不用可以要求自己怎麼做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

39樓:魅惑煊煊

就直接說沒有錢就行了,或

者就說自己的錢也是借別人的,你也可以說你先把以前借我的錢還我,我再借給你。其實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就直接說不借的。其實有時候還是直接點好,我也嘗試過委婉,但是經不住他們的軟磨硬泡,而且那人臉忒厚,然後我就直接說不借,然後就斷了,這種朋友還是不要的好

40樓:反假大師

可以呀。別太過度就行了。

41樓:天之無神

有句話叫好借好還再借不難,你管他借一下錢,如果他不借以後也不借他,如果他借了慢慢就把錢拿回來,他要是問你要,你就先讓他把債還完。

以上是公正有理,就算這麼做了不涉及面子問題。

42樓:日照輝耀

當然不借了,我就是這樣的,你不借,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

43樓:15770808047還

(拿起**)喂,老李,錢啊?我快湊齊了還剩500你等我,我兄弟姐妹在這。馬上,我跟他說一下。唉,是是是。他她肯定會借給我。是是是就這樣。

44樓:蘇幻

就說沒錢唄,人家有錢還問你借,你自己想想說不定背後都說你傻。下次再借你就說你自己要幹啥幹啥用,錢還不夠呢。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

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

奶水比較多的話好像就比較容易積奶 乳腺增生也比較容易積奶,有的時候睡姿不好,乳房受到擠壓也容易積奶。如果積奶後有腫塊的話,可以試試吃點帶魚。將帶魚切斷,加鹽後,外面裹層雞蛋,然後放入鍋中煎一段時間後食用,腫塊很快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應該有用,我就是吃這個好的。積奶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積奶...

嬰兒退燒最好辦法有哪些,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

多喝水 多給孩子喝水,補充體液,這是最基本的降溫方法,而且非常有效,退燒最好辦法是什麼?退燒最好的辦法包括多喝白開水 喝薑糖水 物理降溫 酒精降溫 按摩法和搓腳。發燒只是疾病的症狀之一,而不是全部,切記不要一味的要求醫師退燒,去 發燒症狀,而是應遵從醫囑,準確的找出引起發燒的真正原因,對症下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