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聯想i908夏新E6xx系列索愛k750c的朋友麻煩進來給個意見

2022-06-07 21:35:04 字數 1102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是今年2月底買的聯想i908,花了1500元.用到現在感覺非常好.

你說的很巧,我宿舍的同學有一的在用索愛k750,另一的在用三星d908.三者一對比就知道了.

(1)聯想908的音質最好,因為它採用了2.1聲道的外放,就算用標配的耳機也很贊!因為據可靠訊息說這款耳機是來自專業的耳機製造商日本的鐵三角公司的產品.

(2)螢幕應該是聯想和三星差不多.聯想採用的2.2寸的tft螢幕,但效果達到了qvga的水準,解析度也是時下主流的240x320.

(3)攝像頭的水平,聯想的表現就稍遜一籌,因為沒有閃光燈和自動對焦,但如果你追求的不是準專業級別的,聯想的就夠用了,得益於它的優質螢幕!

(4)聯想908標配雙電雙充,512的mmc卡,立體聲耳機,資料線.**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你說是學生要.現在應該在1500元左右吧.

(5)索愛的k750是05年的機型了,有點過時,雖然它很經典.但是聯想的908就是06年12月才上市的新機型.**也是披索愛的要低個23百元.

(6)補充一點啊,聯想908內建金山詞霸,適合學生查詢一些單詞.

關鍵是買的人自己要喜歡才是!反正,我是買了聯想908後覺得很超值,一點也不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k750的功能肯定比其他幾款的要強大穩定如感覺k750的流行時尚元素太少.可選擇索愛k550這是2023年剛上市不久的.目前**2000左右.

相信在近時間內.還會適當降價的.

3樓:

我也同意索愛k750現在的**價效比很高了!

4樓:

夏新603

推薦理由:聲音效果,在上市手機中一流;火拼速查,夏新獨有,是我用過的手機裡面查**號碼最方便的;電池配置900mh.

5樓:

很難找到都用過這幾個機的人哦~不過現在1700價位可以買很多機子啦

6樓:拒絕回帖

我現在在用e603,不好用,同等**的nokia e50 比它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夏新e606我在用,功能還不錯,就是電池不耐用!

買三星i9000還是等三星要出來的I9020 猶豫中,I9020出來後,9000會不會狠降 太糾結了

想起個故事,有人想買ip3,等降價結果ip3gs又出了,好吧,等3gs降價ip4又出了,現在ip4 依舊堅挺ip5又快了 i9k根據水貨手機規律節後特別是年後都是不降反公升的,現在i9000 前有m9後有dhd,依舊面不改色 堅挺,想讓i9020讓他降下來難啊 未來雙核時代現階段所有手機硬體優勢不復...

誰用過聯想IdeaCentre Kx 6600火炬版?效能怎么樣

效能還不錯,就是顯示卡一般啊,兄弟,不滿你說聯想收購ibm後研發的ideacentre,怎麼說呢,讓我們這些聯想忠實使用者心寒阿。建議筆記本就買天逸,效能不錯,價效比高,桌上型電腦買鋒行吧。我是做聯想的 我可以告訴你 我又這個樣機 這款機器價效比很高 其實完全可以要4060配置差不多 又便宜不少 顯...

聯想i968質量如何

只能說這樣的 對的起手機配置,拍出來的 也可以和專業的數位相機媲美了 諾基亞n73.2000多的 也不錯才320相素,拍出來效果差不多.就是一開始上qq很麻煩,打不了中文,要用美化版本的qq,然後重新設定才行.還有就是進灰,不知道其他手機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bucuo,待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