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簽合同,辭職不讓走,走了不給工資

2022-06-07 20:50:03 字數 727 閱讀 7242

1樓:保險嘎嘣脆

1全部沒簽勞動合同的,按勞動法規定,單位必須為員工按雙倍工資補發之前的工資,這種情況直接支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2樓:青大

沒簽訂合同沒事,有工資卡的銀行流水就可以證明僱傭關係的真實存在。

碰到這樣的事情可以這麼來處理:

1、通過ems郵寄辭職報告,不用管公司批准還是不批准,乙個月後自動完成辭職程式,公司就要結算工資並完成辭職手續的辦理,如果不給辦理或者不給工資(工資要次月結算給的,當時拿不到),攜帶銀行流水和說明(包括公司名稱、工作的年限、職務、職責、每月工資多少、公司欠多少)去勞動局仲裁進行投訴;

2、曠工自離,當然這個就有一定的違約金需要扣除了,公司的規章制度裡會有曠工幾天算自離的約定,公司會扣除約定自離天數三倍的工資作為違約金,剩下的工資照發。如果次月拿不到工資,同樣攜帶上述的材料去勞動局投訴。

3樓:神馬呆比

收拾好能證明你在這家工作的相關材料(例如:工號牌、考勤、工資單等等)馬上去當地勞動監察,你就能感受到偉大的黨的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合同的話,自己的利益很難保證。即使是提前乙個月申請,也未必會把工資結清。可以考慮到勞動保障部門反映一下,不簽合同算是違反法律的。

5樓:田野心語

公司不與你籤勞動合同,公司已經違反了勞動合同法,應按雙倍工資補發之前的工資。你可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公司。

我進廠沒簽勞動合同,我辭職老闆不給工資,我可以去告他嗎

1 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該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拖欠的工資 押金 經濟補償金 未籤勞動合同雙倍工資 入職的第2個月開始,最多11個月 加班工資等 從勞動者離職開始算,勞動仲裁時效為一年!2 勞動爭議,有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是關鍵,例如工作證或工作牌 最好蓋有公章 工資卡交易記錄 工資條 有公司名稱...

公司不給簽合同,不給上保險,不給發工資單,工資直接發現金

勞動爭議完全可以自己處理,無需請律師,我是專職勞動仲裁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解決問題有所幫助,勞動爭議 勞動仲裁大家可以hi我!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違法在先,你書面提出離職後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最多11個月...

2016違反被開除工資怎麼算沒簽合同

沒簽合同也要給你結算清才能開除啊。違反公司規定被開除但是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賠償嗎?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未簽勞動合同 被辭退,仲裁需要提供的證據有廠牌 社保清單 銀行流水 工資單 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