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月經前會感覺發胖了,為什麼女人在經期來之前容易發胖呢?

2022-06-07 20:40:04 字數 2837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來月經前由於激素分泌的問題,導致身體會有輕微腫脹,例如胸部和腹部,所以會感覺微微發胖。等月經來完,激素分泌又回歸正常就恢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月經期間自己身體激素的變化引起的感覺,實際上並沒有重多少,相反,月經後體重還可能下降。

3樓:西門宛凝樸莎

例如胸部和腹部,所以會感覺微微發胖。等月經來完來月經前由於激素分泌的問題,導致身體會有輕微腫脹

4樓:檬檬

正常現象,月經前的內分泌失調導致的,跟你的吉尼環

沒什麼關係。

5樓:8微笑面對面

內分泌的問題,浮腫而已, 吃東西盡量清淡點,保持好心情

6樓:有來醫生網

女性月經週期變化受激素水平變化影響。激素水平波動可造成生理改變,如雌孕激素改變可造成體液瀦留,尤其水鈉瀦留。月經期因激素水平波動,體重可能稍增加。

7樓:程惠笙

內分泌的問題,還有胃口好,還有水腫

8樓:拉拉妮卡

是浮腫啦,好多女人都會,不用擔心,而且這段時間會特別想吃東西,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覺得每次來月經就會長豆豆,這使我很煩惱,用什麼都不得,這個月治好,下個月又長,我都30歲了,不知用什麼方法才能**

10樓:路者

放鬆心情,月月不同,月月開心!呵呵

11樓:甜兒

浮腫,多吃些利尿的水果。

為什麼女人在經期來之前容易發胖呢?

12樓:陳心安

發胖主要是因為出現經期前浮腫的現象。這類浮腫多與月經週期變化和內分泌功能改變有關,屬正常生理現象。女性生理週期前,因骨盆腔充血、子宮變大壓迫到下肢,影響血液迴圈而引起水腫。

經期前浮腫是指女性來月經之前身體某些部位產生浮腫的現象,這種浮腫的主要原因是月經的來臨。有些健康的女性在月經來潮前一週或半個月內,出現眼瞼,手背,腳踝甚至雙下肢輕度浮腫,以及煩躁,失眠,疲乏,頭痛等症狀。

此外,女性生理週期期間受到雌激素影響,身體代謝水分的情況會變差。月經來潮時,排尿量增多,浮腫及其他症狀就可逐漸消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期間發胖怎麼辦

女性來月經的時候為什麼體重會變胖?

14樓:貪吃的小愛醬

女性來月經的時候體重會變胖?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明白是反語還是正常語境

如果說經期女性會體重增加,你可能不知道乙個痛經患者是如何在經期活過來的

很多人說月經是乙個人排毒的時候,這個說法有點兒正確

女性在經期的時候並不是變胖,僅僅只是因為水腫 ,看起來像胖了一樣而已

女性在經期的時候都會水腫,僅僅只是腫的明顯不明顯的問題而已!水腫的你顯然就會胖一圈,這個時候,你看起來就真的是胖了,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因為姨媽來了!

15樓:有來醫生網

女性月經週期變化受激素水平變化影響。激素水平波動可造成生理改變,如雌孕激素改變可造成體液瀦留,尤其水鈉瀦留。月經期因激素水平波動,體重可能稍增加。

16樓:你個得得

月經是成年女性生理上的正常迴圈週期,正常的話都是5-7天,在這個期間子宮內膜會發生增厚和脫落,所以月經的時候體重會增加。

17樓:牧馬人

女性來月經以後,基本上都會變得比較懶,吃喝也比較多,運動也一下就減少了下來,而女性的身體這時候新陳代謝也比較緩慢,就使得他們稍微的胖了一些。

18樓:橫掃千軍

女性來月經不是所有人都會體重增加,有些人在這個時候體重會下降,來月經的時候會引起水腫性體質,所以這個時候有一些人會體重增加。

19樓:生活達人小深

女性來月經的時候因為肚子不舒服,為了緩解疼痛,就會經常吃一些好吃的,甜食吃完以後可以讓人心情變好,因而經常得到大家的青睞,久而久之,女性的體重就會變胖。

20樓:娟子墨

因為女性來月經的時候,由於雌激素的作用,讓身體內的一些脂肪、水分容易堆積起來,所以體重會變重。

21樓:30秒不

主要原因是這一時期新陳代謝會比較慢一些,吃的東西都會囤積在體內,才會有體重會變胖的感覺。

22樓:小塔

女人來月經後變胖了,因為區域性腫導致的。月經來了後就全處於充血狀態,看起來就特別的胖,人覺得他們肥了。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會長胖啊

23樓:香蕉糖

女性月經期間因為體內激素改變的原因,會有水鈉儲留的情況,導致體重輕微上公升,月經過後就會恢復正常。

為什麼女人在來月經以前會發胖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因為來月經會流失大量的血,還有鈣質,所以最好在月經來的時候不要**。那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期時身體要大量蓄水所以 你才會猛然的重幾斤 但沒關係的 過了 就會恢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的問題.不是什麼大事兒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問題 女人都這樣啊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全身都癢,為什麼來月經前幾天面板會癢?

經期吃冷飲經常會引起痛經,您在經期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多休息,至於您說的全身發癢的情況,應該不是月經引起的,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最好。為什麼來月經前幾天 會癢?這算是你的生理 身體的反應 月經來的時候 氣血比較旺 有的人氣血過旺 就會癢的!建議你去看看中醫!過敏身體,去醫院看看 每次來月經前身上都...

為什麼我來月經前都會有小腹墜漲的感覺

朋友你好,女性在月經前或月經期間可能會有小腹墜脹,乳房脹痛,疲倦,腹瀉,頭痛及情緒不穩定等不適,月經過後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也就是常說的經期綜合症。這種情況一般無需特殊 意見建議 建議在日常生活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這就能有效預防經期緊張的情緒,以上症狀也會有所緩解。注意經期衛生。望...

來月經前和來月經時小腿都很酸是為什麼?以前從來都不會的

快來的那兩天會不會覺得人挺易累的呢?可能是你身體的氣血不足所致,我以前也是,吃個把療程的補血益氣的藥調理調理 我以前吃的是顆粒 可以不點鈣片,還要注意保暖。為什麼月經來之前小腿痠脹?我是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這個屬於月經前的正常反應。可以阿膠調理一下,也可以食療的方法。為什麼月經來之前腿會酸,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