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才會是正確的

2022-06-07 15:10:04 字數 3500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其實很多時候你現在覺得很痛苦再回過頭看會覺得其實沒有那麼難受。首先說父母反對你愛的那個人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一些迷信的原因,比如八字不合,或者學歷不夠,或者個子不高等原因反對的話,可以不考慮他們的意見,因為在婚姻的或者愛情的問題上,父母總是拗不過兒女的,哪怕他們再痛苦,只要你比他們還痛苦,他們都會因為對兒女的愛而屈服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但是如果是因為對方的人品、社會背景甚至家庭條件等原因反對的話,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慎重考慮,陷在愛情裡的人往往是盲目的,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父母往往考慮得更長遠或者說更現實,因為愛和婚姻不同,愛只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個家庭甚至兩個家族的事情,所以一定要重視父母在這方面的經驗,千萬不要覺得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無視,婚姻中有很多的現實的因素,首當其衝是金錢、房子和伴隨婚姻而來的雙方的父母,任何乙個方面有了問題都會使你的婚姻面臨莫大的壓力。婚前,在父母的壓力面前,小兩口通常是情比金堅。婚後,在經濟或婆媳問題上,夫妻倆卻容易勞燕分飛。

所以,要重視父母反對的現實因素的原因。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當然可能也會有父母看走眼的時候,但是,大部分被父母反對的婚姻都被證明是錯誤的。

真愛雖然難得,但它到底是真正的珍珠還是混在其中的魚目呢?一定要用自己的青春去驗證被父母否定的東西嗎?去證明自己就是那被看成魚目的珍珠嗎?

請慎重地考慮吧。如果你堅持認為那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真愛,你擔心再也找不到這樣的人,再也不會愛別人了,你又怎麼知道這真愛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逝呢?「於嗟鳩兮,無食桑葚。

於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人真值得你冒險的話,就和父母好好談談吧,父母總歸是愛你的,總希望你幸福而不是痛苦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放屁 父母 是 你 該 孝順 的 子女有 自己 的 幸福 可以 給 意見 不 可 多 家 干涉 幸福地自己去爭取 然後珍惜 才能幸福 !!!!!!!!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的看問題不一定要從乙個方面看,完全可以一換乙個思維,就像你說的親情和愛情衝突了你怎麼選擇,你可以選擇化解他們衝突的原因。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現在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4樓:簡丹

對錯不重要,你做的一切,你要明白是為了什麼,這樣做的後果會是什麼,明白一件事,不管對與錯,我只知道,我這樣做不後悔,自己心裡不留遺憾便足矣。你好陌生人,我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害怕過什麼,遭遇過什麼,但我會盡我錦薄之力為你鋪路,希望你走出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都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呢選擇了

有時候你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哪怕這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6樓:親計畫規劃

選擇是無規律可循的,必須要多學知識,豐富自己的學識,多參加社會實踐,以增加人生閱歷,在面臨選擇的時候,要結合自身實際,綜合主客觀因素做出科學正確的選擇。

7樓:南來北往的客

對,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是對是錯。有時真的想要放棄這份愛情。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眷戀些什麼?迷茫,更害

8樓:高仁強闖天涯

不要在去迷茫了,自己痛苦別人也痛苦,知道為什麼會有很多的人都在說自己不幸福嗎?也許因為太多像你這樣的人了。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找到同病相憐的人了!

10樓:q魚娘老師

現在都害怕了,如果走下去,一定有能走到底的決心才行的。你覺得自己行就一定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包容那就放手,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能夠包容那就繼續,因為堅持下來你會發現現在的痛苦打造了愛情的堅不可摧

哎!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親情啊?……好迷茫

12樓:思念一生

都重要!無可比性。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優!跟你共度此生的是愛情、跟你血濃與水的是親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親情本身並不是一對矛盾,也不存在必須選擇其中哪乙個重要的問題。關鍵是在處理兩種關係的正確與否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愛情都重要,你要學會平衡這兩個家庭

15樓:受傲易

我說一下 我通常習慣說你 抱歉

我說的話 你可能不愛聽 親情 是你媽媽掉下來的一塊肉 他們把你養大 愛情 他肯定不像你的爸爸媽媽對你這麼好

16樓:如何褪色

親情,無論什麼時候只有你爸媽真心對你,無論怎麼都在你身邊。

有時候真的很糾結自己的一種觀點會反駁另一種觀點,不知道哪個想法是正確的(╯_╰)

17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人生本無對錯,當時做出的選擇,就是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心裡舒服了,那麼正確無否不重要,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黑與白,對與錯

我女友說的,我感覺壓力越來越大,我不知道怎樣的選擇才是正確的,因此我也很彷徨。我有時候會想,會不會 10

19樓:於愫

你要是覺得累!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不會這樣說了!感覺累了!就歇歇!好好想想!想清楚了在做決定!不要叫自己後悔!

20樓:郭府周莊

如果相愛,其它的都不是事。有些條件可能是不愛的藉口吧!

21樓:幻影

只需要知道自己有多愛他,也就可以決定有多需要他,假如沒他也能過,放過自己也放過他,那就分了吧!

22樓:

只要努力不需要攀比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把挖苦一轉化為動力

24樓:新現代化商人

使自己增值,不要自暴自棄

25樓:以尋枋

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就散了吧!

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誰都喜歡,又誰都不喜歡呢,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怎麼辦?

26樓:奢侈品

這樣的思維 往往在情感上自己走錯路 也傷害了別人 如果情況嚴重 危害的可能是彼此的家庭 危害的是下一代

27樓:自殘式死亡

事實上你哪個都沒有喜歡,那個處了一年的男朋友一年過來也是不容易,平平淡淡的話只有朋友為實質的戀人,對於你的老師,如果你和他認識並未超過三個月,那即是只是自己的新鮮感,晾三四個月就沒有感覺了

28樓:現在我想去**

自己喜歡的心中大概有個模型,沒有這個模型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人有時候感情軟弱,不知不覺中留下難過的淚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有時候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是的,以前我還是乙個人難道時候,過的很簡單,心裡只想掙點錢給我妹上學減輕點爸爸的經濟壓力,後來結婚了,還懷孕了,沒有上班,也許人一旦閒下來思想就不容易控制吧,我老公對我很好,可是他有時候對我很冷漠,只是因為我去了趟哥哥家織毛衣,整個晚上沒有和我說一句話,早上起床收拾好就去上班去了,更是沒有看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