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戀了,由於高考失利,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叫他幸福,我選擇了離開,他傷心,我要怎麼辦

2022-06-07 15:10:02 字數 639 閱讀 6668

1樓:枯葉幻雨

1全部網戀本來就是很奇怪的事情~~怎麼說呢?你們的關係不是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的,你對他的了解也可能只是片面的~~也因如此,你眼中的他也是完美的!其實你們的關係純粹是聊天的摯友!

呵呵~~真的不要相信網戀~~~

高考失利又算什麼?人生本來就很多挫折的!我同學的哥哥去年高考發揮失常,考得很不好!

但是要明白在現在的社會只有讀書才是唯一的出路呀!!!所以,那個哥哥今年復讀了一年,今年的高考成績果然不錯!

所以呀~~我覺得還是學習是最重要的,戀愛的事還是等到以後再說吧~~如果你和他真的"相愛",為什麼要離開呢?你們可以許下諾言,你重新復讀再參加明年的高考!在這一年的時間裡,你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因為你要堅持等到考上大學的那一天!然後你們就可以得到幸福啦!!!

可以把"網戀"當成你的動力!如果他真的愛你,等一年又算什麼...等到來年考上大學...一起慶賀吧...趁那一年努力呀!!!

2樓:

年輕的愛情所付出的代價就是人生的前途。你可以自己抉擇。

3樓:怕你不笑

網戀,,,看你畢竟是小孩子,容易騙啊

4樓:罕榆

沒考上大學也可以做很多事的..

由於高考失利,我上了一所專科大學,可是在這個學校裡總覺得多少有些不盡人意。沒有知心的朋友,都是表面

1,既然意識到了專科不高 那麼一定要給自己立志 將來昇本 如果有精力 可以考研 不過考研比高考難 斟酌一下 2,關於不盡人意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不盡人意 如果說表面上 大學就是最追求表面的地方了 但是與其認定自己不精通人際關係 不妨通過這個機會鍛鍊自己 不知道你學校有沒有一些社團 比如外聯什麼的 可能...

高考失利了,我媽一直在說我,難道我就不難受嗎,她這樣不是打擊我嗎,自此以後我媽什麼事和我對著來

您好,高bai考不是人生的唯一du出路!媽zhi媽既然願意說,dao你千萬別往心版裡去。就當耳邊風。一切權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再過幾年,你走向社會,你回望此刻,才覺得你曾經是那麼幼稚。看來你媽媽對你要求比較嚴格,你自己的自尊心也強。既然這樣,追究下去也沒用,反而打擊你心情不好!你應該平心靜氣和...

我和男朋友以前分手了,因為我倆是網戀,我覺得不靠譜,後來我真的後悔了,就主動提出和好,他也同意了

一般女方問是否愛我時,男生回答問題是無聊的,有兩種情況,一,他很愛你,覺得你一再相問,是不相信他,懷疑他,所以感覺此問題無聊至極,不想回答,二,他不愛你,害怕回答,出於自責,其次,你說你們沒有往日的激情似火,或共同語,而彼此今寡言少於,我想,兩個熱戀而婚的千萬男女盡是如此 由合而分,分而合,盡歸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