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5天,我有時候難過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2022-06-18 20:10:03 字數 744 閱讀 4811

1樓:心憂身上衣正單

既然知道與他繼續下去沒有未來;

既然知道在一起已經膩了;

既然已經完成了整個分手過程,那就一直往前走,繼續現在的決定和單身的狀態。

不要回頭,回頭就是你的失敗。

你的感受是很正常的,也是每乙個男女在遭遇不適愛情或失敗感情生活後都將忍受的過程,上天一點也沒有特別地惡意對待你,都這樣,我也有過戀愛,同居五年後不得不分手的同感。

要知道,我們在尋求一生的愛,一輩子的依靠,是一項百年大計,所以我們要慎重,慎重的含義就是有進有退,有苦有甜,所以,不要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把眼光放長遠一點。

最後就是,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來做,把精力和注意力轉移一下,很快就會過去的。

人的生理結構決定了,既有記憶的功能,也有淡忘的功能,只是時間的問題。

2樓:陌簡涼

把話挑明了說,不好意思說發資訊也行,別讓自己以後後悔,很多人的感情就是這樣錯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和好的''還是少想想吧'我也是過來人'這種事'要時間的''等時間長了'在想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4樓:悠悠清草莉

時間會沖淡一切,你只是習慣了他的陪伴,找些事做,不去想他,慢慢忘記

5樓:江南梅花飛滿天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 放不下 就去跟他和好吧 人與人之間總是馬不停蹄的錯過 輕而己舉的辜負 不知不覺的變成陌路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人有時候感情軟弱,不知不覺中留下難過的淚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如何有效正確的挽回女友,剛分手四天,不知道該怎麼做

首先,盲目挽回是肯定不行的,必須要有技巧,盲目挽回,即使再愛,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越走越遠。而且不能著急一旦你著急去挽回就會暴露你自己的需求感做出錯誤的行為。下面就是挽回女朋友攻略 第一步,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學會暫時放手 在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很不甘心,我懂這種感受。但是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內心可以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