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有狐臭的人的衣服會怎麼樣,有狐臭的人穿過的衣服穿上會傳染麼

2022-06-07 15:10:02 字數 4809 閱讀 7163

1樓:澄珈藍利

3全部狐臭的根本原因就是身體分泌的汗液夾著一些有機物在腋下相對密閉潮濕的環境被細菌分解,產生了臭味。因為青春期皮質分泌旺盛,為細菌提供了養分,於是就有了狐臭。當然有些人由於遺傳青春期過後仍然會分泌那種細菌喜歡的東西所以一直有狐臭。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用了佰弧肖明顯轉好。

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可能消失的。

2樓:風攻水守

沒什麼,什麼都不會發生,只要你明白了狐臭是怎麼來的就不會這麼想了。狐臭就是腋下的分泌的比較多(正常人也有分泌,只是比較少),不是什麼毛病。請放心!

3樓:

狐臭,是由人體腋部發出的奇特臭味,一般常人難以承受。狐臭發病原因可以分為遺傳和後天因素。其**是調和脂肪酸中一種叫「血粘」細胞分泌過少,不能正常調節脂肪酸細胞,導致大汗腺分泌失調而形成過多不成熟脂肪酸,又因脂肪酸在流通過程中發生黏粘,沉積於毛囊腺也最多,所以腋窩為主發病區。

第一,腋臭平時注意好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保持**乾燥,清潔,儘量減少汗液的分泌。少吃辛辣食物,區域性應用止汗、殺菌作用的藥物,如佰弧肖等,重症緩解可以選擇手術破壞腋窩大汗腺及毛根等方法來緩解腋臭。

最後,刀豆快速除臭軟性膠囊除臭,含有刀豆精華、明日葉、玫瑰精華、蘑菇精華、綠茶精華、番石榴葉、柿漆、薄荷精華、檸檬酸八種高效除臭清潔精華,膠囊嚼破後,這幾種濃縮清潔精華能迅速清潔口腔異味,殺死細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洗乾淨了基本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輕度一定不要考慮手術,手術風險真的很大 建議謹慎選擇,手術個人建議謹慎了,我就是手術後又**了,後來也用過很多止汗露,包括國外的很多,我還是覺得要從自身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出發呢,天天洗澡是必不可少的,有條件天天換洗衣物最好,再用上凝甫集腋留香露,再管一下嘴 辣椒 大蒜 咖哩 香菜 韭菜 這些都容易產生體味,也都忌忌吧

6樓:長髮飄逸

1、狐臭**的第一徵兆:手摸腋下後有難聞氣味;將手置於腋下,用力摩擦腋下腋毛處,停留數秒,待手拿出後,辨別手上的氣味;

2、狐臭**的第二徵兆:腋下汗液發粘,內衣有異味,發黃;可穿白色內衣,觀察一天後腋下處衣物的顏色,是否有異味或者變色的情況;

3、狐臭**的第三徵兆:出汗後汗味較鹹;可嚐一下大汗之後汗液的味道,若較鹹,則可能是狐臭的症狀;

4、狐臭**的第四徵兆: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物;可使用足夠大的平面鏡,在合適的範圍內觀察腋下是否有白色或淡黃色分泌物。

現在**狐臭的方法主要有藥物抑制排汗**和切除大汗腺**。藥物抑制排汗,短期之內會有效果,但是一旦停止使用藥物,狐臭還是會**,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裡還是推薦大家使用手術**狐臭,見效快,效果徹底。

也可以使用百弧消,不僅可以消除狐臭的異味以外,而且對於狐臭是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的,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製作翻糖糖花,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翻糖糖花製作的過程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剛學的一朵糖花——阿露插菲花的製作方法。

1.使用阿露插菲花壓模(工具1)將幹佩斯壓出阿露插菲花的花瓣造型(如圖1所示)

2.將花瓣放在造型花墊上,使用套裝工具為花瓣製作出初步的紋路。(如圖2所示)

3.使用翻糖套裝工具中的圓頭筆,為花瓣上做出褶皺效果。(圖3所示)

4.然後用尼龍筆沾少許花瓣色粉,刷在花瓣的邊緣。(圖4所示)

然後依次完成阿露插菲花的5片花瓣,備用。

接下來,我們繼續完成包裹花芯的那片花瓣:

1.使用阿露插菲花壓模(工具2)將糖皮壓出阿露插菲花的花芯花瓣(如圖5所示)

2.將花瓣放在造型花墊上,使用套裝工具為花瓣製作出初步的紋路。(如圖6所示)

3.使用翻糖套裝工具中的圓頭筆,為花瓣上做出褶皺效果。(圖7所示)

4.用尼龍筆沾少許花瓣色粉,刷在花瓣的邊緣。(圖8所示)

到這裡,花瓣部分就全部完成了。

然後我們繼續製作花芯部分:

1.取少量黃色的幹佩斯搓成圓錐形,作為阿露插菲花的花芯,用一根鐵絲,做為花桿。

2.用花芯將花桿包裹住(圖9所示)

3.用少許翻糖膠水將花瓣(圖8)貼上在花芯上。(圖10所示)

4.將花瓣(圖4)一片一片貼上在花芯花杆(圖10)周圍.

以下就是完成的阿露插菲花,大家也可以嘗試自己做一下

有狐臭的人穿過的衣服穿上會傳染麼

7樓:致夏隨想集

不會傳染。

狐臭是由於機體腋窩汗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異味,與遺傳因素有關,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狐臭又稱為腋臭,是青年男女自腋部發出的特殊臭味。此症雖非美容問題,但卻十分有礙人們間的交往,而求治者不少。狐]是因位居腋部的大汗腺排出大量的汗液,在與**表面的細菌接觸後(其中尤以葡萄球菌為多),將汗液分解產生許多不飽和脂肪酸所致。

8樓:丘乃花子

首先狐臭是不會傳染的,不管是穿了有狐臭的人的衣服還是碰到了對方的汗液,都不會被傳染。

狐臭本身是因為腋窩分泌汗液太厲害,比正常人要多,所以在經歷過一系列的分解後散發出一些臭味,我們叫它狐臭。所以狐臭不會傳染,這是每個人體質的問題...

9樓:重慶三一八醫院

理論上來說狐臭是不具有傳染性的,但是狐臭有遺傳性。平時要早睡早起、勤洗澡、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等可以幫助預防後天性狐臭的產生

10樓:yeahshow腋秀

理論上有狐臭的人穿過的衣服是不會傳染狐臭的。但有狐臭的人腋下病變大汗腺分必物卻會遺留下來。病變大汗腺分泌物裡的細菌會導致自己腋下大汗腺病變。

從而產生腋臭。所以有腋臭的人的衣服盡量還是不要穿,洗乾淨再穿的好。

11樓:瑤方香凝腋香露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這個疑問,穿過有狐臭人的衣服會不會被傳染,我們在23年的諮詢中,真有遇到過貼身穿有狐臭的人的衣物引發狐臭的例子。

狐臭是腋下汗液分泌物與腋下菌群作用產生的氣味,腋下**每平方厘公尺藏有10-100億的細菌真菌,如果貼身穿了有狐臭人的衣服,真菌會有一定概率傳染。所以瑤方香凝一直提示大家,盡量不要用公共的洗衣機、住酒店不要用酒店的浴巾毛巾洗澡、有條件的最好帶著隔離床單。這是乙個避免狐臭傳染的有效方法。

後天形成的狐臭,有的是因為過度拔腋毛,有的是細菌真菌的交叉感染這樣的誘因。而後天形成了狐臭,也是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去改善。所以平常多注意衛生,還有很有必要的。

12樓:

很多狐臭患者都不知道腋窩老出汗,總是有異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或者不清楚自己是不是 有狐臭,腋臭所發生的臭味就是由於該部位的各種細菌與大汗腺分泌的有臭物質起作用後分 解產生的與大汗腺的分布和分泌有一定的影響。狐臭分為遺傳和後天。一般有以下情況的都有可能是狐臭:

1、自 己或者他人能聞到異味 2、用手或者毛巾擦拭腋窩之後,手或者毛巾上會殘留異味 3、耳朵 呈濕性黏糊狀 4、緊貼腋窩的衣服被染成黃色。現今**狐臭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有手術和外用藥,手術費用高,還有**率,傳統手術還會留疤。但是重在快捷方便。

其次就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祛除狐臭。簡單方便同時普遍都能接受。

13樓:溥凝珍

狐臭是不會傳染的,它只是人體的相關腺體發生了生理性的病變引起的。而不是由致病微生物引起的傳染病。當然你穿了有狐臭病人的衣裳,也可能會把這味道傳到你身上,但這和醫學的傳染病所致的病源微生物所致的傳染病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因此你穿過病人的衣服後只要時間久了這氣味就會自動消失,你也不染病的。不必擔心。但是若是狐臭病人就不同了,他必須要積極**才會**。

西醫**多是手術切除腋下腺體。這樣雖可治狐臭,但不可避免地會損害健康,因為它是把腺體給除掉了,但同時,這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也被人為地給破壞了。中醫是要把它的病害組織給修復正常,這樣不僅可免受手術之苦,而且其正常功能也可被有效恢復。

尤其是有些中醫秘方對**狐臭這種病效果是更好的。

14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不管怎麼樣都是是不會傳染的,只會是遺傳的,wo就是先天性的,從小就身邊的人就嫌棄我,還好今年在狐狸精苗葉婷的蛻變史理找到了法子,只用了不到半年時間就徹底淨味了。

16樓:是**的海角

不會傳染,但是會遺傳的,我的腋下起初也不是太嚴重,很輕微的氣味,沒太當回事。可是慢慢的發現,自己的腋下的氣味越來越大,用那些外用+薬根本就沒有作用,我就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狐臭了,於是就上網查一下有關狐臭的資料,對照網上說的,可以很肯定的是自己確實是得了狐臭。

後來嘗試了很多的方琺,用了很多的產品,就連網上說的偏方都用了,都沒什麼效果,後來無意中在一篇叫.~~~《秦又迪.蛻.

變..記》~~~...的博文裡,按照裡面的方琺,現在終於治好了,開心,去度裡可以嗖到的

穿的紅內衣紅衣服紅鞋子自殺的人會怎麼樣,會真的像電影裡的去報仇嗎

這個還真不知道,不過聽老爸說,殺人案沒有破不了的,就算是時間隔幾十年也能破案,有的案子明明一點線索都沒有,但是就是經常出現奇蹟,有重要線索抓獲殺人犯,可能是冥冥中有因果迴圈吧。好好的生活,為什麼想到這個話題。為什麼一些人在自殺時要穿紅衣紅鞋 因為顏色啊,刺目又血腥,既然要達到完美的恐怖視覺效果,當然...

旁邊的人有狐臭怎麼辦,如果你的身邊的人有狐臭,你會怎麼辦?

二十年老狐友告訴大家,四年前用過芷狐源好了,不知道現在能不能買到!誰願臭,遵重人忍著點。狐臭是由於遺傳導致腋下大汗腺分泌異常,細菌分解汗液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的難聞異味,夏季異味加重,冬季汗液分泌量減少,異味減輕。本病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交往,異味減輕腋下出汗較多者,用溫水清洗...

如果屬龍的人養狗會怎麼樣

看了有人的回答我簡直。不想評價。我屬龍,家裡本來沒狗,上班後有人送給我一隻四歲的薩摩,今年已經9歲了。養的好好的,比她原來的主人養的健康活潑很多,因為沒有生育過,突發子宮蓄膿,8歲的狗動了一次大手術,子宮卵巢全摘了。還好我在家,早上六點就把醫生弄起來準備手術,現在好好的。依然健康。後來又養了拉布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