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macbook pro,macbook pro a1502筆記本多少錢,我想買

2022-06-07 15:10:03 字數 3878 閱讀 4860

1樓:

1全部告訴你乙個很尷尬的現實

幹設計的 有air 配置不夠

用pro 配置無敵了 太熱又不相容

所以很無奈

你說到cad 那就和環境設計建築設計有關

這行一般 機器是整天開著的

pro開一整天 那問題就和小火爐似的

雖然渲染什麼的很厲害 那問題總是很討厭

並且 幹設計的後期 一些業內不為人知的軟體 幾乎沒有mac的盜版有的甚至沒有mac版 你去買正版 最便宜的也得五千多 這是多尷尬的事情

還有 你裝雙系統 那只會加溫

最關鍵是 裝系統 有點土

按我們業內人來看 感覺就像 農村人進城還要帶著原來的籮筐所以 最好別裝雙系統

買mac 有覺悟的 就用好mac

我們工作室 一般都是mac的座機 以前也有本 現在少了所以 佔點設計的 就用pro

pro還是加時尚的

但 對你的設計會有一定的制約

如果不開機太長時間 用的軟體不太犀利

建議買畢竟pro是很漂亮的

這樣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這裡說明一下,不知道另外一位回答的兄弟macbook pro是什麼配置,至少我的是2023年中版macbook pro配retina顯示屏 512g固態硬碟記憶體,cpu都是最高配,執行雙系統從未出現過太熱的問題,其次蘋果自帶的mac系統優化做的非常好,我用了兩年都未曾出現過很燙這種情況,還有,目前的pro都是雙顯示卡,編輯文件,看電影,和網頁遊戲者些所要求的配置都很低,一般來說聯想的4000左右本子都可以勝任,執行雜訊幾乎就是沒有,只要不瞎折騰機器不可能出現過熱和延遲高的問題。順便一提另外乙個兄弟明顯複製來的,問題都沒看清

macbook pro a1502筆記本多少錢,我想買

3樓:匿名使用者

a1502是電腦的模具型號,包括me864、

865、866三個具體型號

這三個型號主要區別是

硬碟內容量分別是128g、256g、512g,價容格大概是7600、9100萬、1.1萬

幫你搜了下:

(1)me864: i5 2.4/4g/128g ssd/iris顯示卡-拍橙色分類-7659已停產

(2)me865: i5 2.4/8g/256g ssd/iris顯示卡-拍灰色分類-9169已停產需預定

(3)me866: i5 2.6/8g/512g ssd/iris顯示卡-拍綠色分類-10849已停產

**現在也就7000多到1w1,可以買港行的便宜點。直接搜尋macbookpro retina 按銷量排 前面幾個隨便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筆記本,8成新,無劃痕,原廠配件,電池有損耗。鹹魚掛牌5000**

5樓:池河老鬼

國行好像是10778

6樓:軒轅飄雪

這款電腦的**在一萬左右

macbook pro 值得買嗎

7樓:此處時光安然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macbook不值得買。

原因有以下幾個:

1.學習成本太高。我相信絕大多數人的第一台電腦是windows,更換乙個系統的代價太高,請別說雙系統虛擬機器這些,我相信大多數人不知道這些東西。

這條就排除了各種小白使用者、大爺大媽、中年人士

2.相容性差,分硬體相容性和軟體相容性或者說軟體匱乏。當年windows xp公升級windows7的相容性問題緩了幾年才緩過來,專業軟體,驅動程式的更新沒系統釋出那麼快。

同系統間的公升級都這樣,況且異系統,何況osx上很多專業性軟體和驅動型程式根本沒有。

這條就排除了各式工作需求的工作人士

3.遊戲愛好者的地獄,這點不多解釋

還有其他就不一一說了。

對於哪些推崇mac的人我想說一句,留著你使用mac的理由可能有很多,但擋住別人使用的只要一條就行了。不根據被推薦人需求盲目推薦mac真的合適?

適用mac的人:

1.工作需求相關,例如ios開發

2.閒錢小資且有不止一台pc

3.it愛好者,愛折騰

4.懷有某些不正常心態的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這樣問自己:windows phone值得買嗎?

題外話知乎讓我感覺有一群人在宣揚小眾和逼格,不考慮實際。例如衣服下面各式歐美男模,靴子,化妝品都是小眾高階品牌的推薦最容易獲得贊。有追求是好的,但也要分清楚必需品和非必需品的區別,可惜的是太多太多的知乎新使用者只看到了高逼格而忽略是自身需求,而許多答主有意識無意識的在推波助瀾。

8樓:霸7威武

2015款pro到對電池續航,處理器效能進行常規公升級,顯示卡增加到6100,最大的亮點是換了一塊force touch觸控板,可以感應力度,接收不同指令。對這個感興趣的可以入手

請問哪款macbookpro能滿足我的需求?

我想買macbook pro,求最適合配置

9樓:忒牛

你好,沒錢不要碰蘋果筆記本,價效比相當低,而且你還是用來玩遊戲,肯定不用原生的蘋果系統,買回來安裝windows系統。蘋果筆記本的賣點就在於人家的機器跟系統的契合度。

有那萬八千塊錢,買個高檔其他品牌的筆記本都能拿下來,而且夠你用了。

而且你還是做影片編輯,我的天,蘋果系統下軟體都是要錢的,你準備再花多少錢買軟體?

10樓:1和0的世界

打遊戲你還是買win系統的吧,做影片編輯剛好順暢,這個只能買個頂配,然後所有的影片都順暢,不然怎麼測定你要做的還要剛好順暢,個人覺得買肯定是買能負擔得起的情況的最高配

選購二手macbook pro要注意什麼

11樓:小d測評室

很多小夥伴在選購的時候,都在糾結是買pro還是air。今天給大家講一下,什麼人適合買air,螢幕怎麼樣,剪輯怎麼樣。macbook pro air驗機測評鑑定鑑別方法分享。

macbook pro 一般壽命多少

12樓:

首先低配的pro,用win執行遊戲對機子損傷很大!1、輕薄本本散熱確實不敢恭維。散熱不好直接影響顯示卡、cpu的效能遊戲效能不能正常發揮。

2、pro本來就是為執行os x的,執行win的話很多硬體比較牽強(pro的視網膜屏就不能發揮、win下面顯示卡發熱量比pro下大由此帶來惡性迴圈)。3、低配的pro在2年後未必能流暢執行你想玩的國產遊戲。

綜上按你的要求真心建議你如果非要在win下玩大型遊戲建議還是不要買低配的pro。

13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使用的情況下(無人為損壞), 至少可以使用5年以上; 電池的老化問題,要根據你自己的使用情況而定了; 但一般情況下3年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關於蘋果筆記本的cpu主頻 我想買macbook pro 但為什麼17寸的主頻自己配最大才2.3 13寸的2.7

14樓:渲染的海

那是因為乙個4核 乙個雙核

這個年代可不是主頻高就是好東西 你得看是什麼級別的u同結構的晶元 現在拼的是核心數量和快取大小 不同結構的就複雜了不說u 就說快取 xdr2的800mhz有12.8g的頻寬 不同結構的ddr 1500mhz 才只有不到8g的頻寬 cpu和這個同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錯了吧17寸是4核心8執行緒,2.3ghz是預設,睿頻肯定超過3.0ghz

13寸的2.7ghz我沒記錯的話,是睿頻之後2.7ghz,原始沒那麼高。還有,一般四核的頻率沒有雙核的高,但是四核的比雙核的強。

想買macbook pro,是不是等幾個月比較好

我想買塊桌球拍,我想買塊桌球拍?

正手新729 2 45度 是很好的,新729 2在拉前衝弧圈球方面是不錯的,729內能4代用於反手是很好的,粘性 速度和控制方面都很好,容錯性也很好,729天翼適合用於直拍橫打,而且你的底板比較硬的情況下。你的這個問題應該在桌球版塊提出,那裡有很多分類達人可以給你建議!紅雙喜的拍子假的太多了,40 ...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

呵呵.如果要耐摔的話 就買6230如果你要漂亮的話 就要買k750咯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k750畫素夠高啦 又有 絕對選k750c 全球銷量第一可不是說出來的。買手機絕對首選 耐摔選諾基亞 誰拿手機當手雷用 功能選索愛 據說索愛的屏不禁摔 手機不是拿來摔的.買k750c.功能樣樣齊全 要我選的話,我...

我想買個諾基亞的手機 我想買諾基亞手機

看書?哈哈 同道!建議你買n73或者5700也行反正要支援umd格式的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個格式 比如7610 就不支援umd的 每次看了不做書籤的話 就要重頭翻 煩死你!資料線有 然後 光碟軟體有幾個!3230就是老了一點。但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nokia 5300 很符合你的要求。帶紅外和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