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惹男朋友生氣了,有時候不知道他氣什麼?不知道怎麼哄!我們老是因為小事情吵架我覺得累例如我就

2021-04-13 23:45:08 字數 3004 閱讀 8143

1樓:嫁給偶

我來為您解答、

首先他只是你的男友、但是他做出來的跟著舉動已經讓你感覺到版厭煩和累了、

我建議你權想清楚、你要想清楚你繼續和他在一起可是要過一輩子的、但是你能忍受得住嗎?

告訴你男人在結婚以後才是他真正的自己、戀愛時期的人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但是他還沒有跟你結婚就有各種你滿的毛病了、你要想清楚這樣的人你能夠忍的住一輩子嗎?

2樓:神獸咔鈽奇諾

親 ,你應該屬於迷糊型的孩紙

我男朋友對我一直很好 就是有時候不太會哄我我老生氣 每次生氣他都忍我 偶爾也會跟我吵幾句 偶爾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只是有時候,男的不知道和女朋友怎麼聊,總覺得自己的關心有點多餘,怕自己自作多情,只要你找他了,他才知道,你想理他,

4樓:寂寞的晉城

可能他對你已經看淡了,只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了,聊的好可能是他本身就很會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或許說他不夠成熟吧,哄人也是件學問對他來說,愛不能說出口。你可以教他學會哄你,其實不離不棄,同甘共苦才寶貴,甜言蜜語最易傷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可以把你的這些想法說說,跟他溝通溝通,但不要提和好,讓他明白一切後看他的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都年輕,主見意識太差!衝動,錯誤人人有,看你們怎麼去論對錯!我確定他愛你!

但他主見差,找不到愛你的方法!缺溝通!他以不是最最在乎!

因為他不夠努力追你!要找答案!我告訴你!

答案在你兩個手中!看你們怎麼把握!例如在合好了後,不要動不動拿分手做威脅!

因為愛傷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歸吵,別動不動就分手幹嘛的,次數多了真的很煩的!人都有自尊心,人挺好還愛你就好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先開口和好的事,讓你知道他的重要性,要你以後不要輕易說分手這三個字

10樓:好奇才想看

希望你以後不要在耍大小姐脾氣了,好好珍惜你男朋友吧!不然你會後悔的,他是愛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不太主動,說明

他的心裡多少有點小疲憊或者害怕再招你生氣也有可能思想會多少有點轉移,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一生一世,那就要注意你們以後交談中別再說出那些敏感的詞語,畢竟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真愛互相包容

12樓:張文建

分了跟我,我哄你,疼你

13樓:媽媽麼麼的**

根據你所說的,我感覺他愛你,但可能是他想讓你先說,因為吵架畢竟在他的觀點來說是你引起的,所以他也有生氣,他也放不下,不能總是要面子,該放下的就得放下,這決定你自己未來的幸福。告訴他你還愛他,他可能有錯,但是畢竟是男人,總是覺得自己都對。要表現的對他好,讓他覺得你愛他。

他也可能在等你認錯,畢竟他說了他後悔,你沒有表清自己的意思,主動點,這可是你自己的幸福!

14樓:綠葉

說明他還愛你,只是有面子觀點,不

15樓:櫻花小小小姐

和我老公一樣,我們戀愛也是吵架了我總主動和他說話,這種人很自私 只想著自己,你不要總是妥協,我們現在結婚了 也是我總主動找他 現在過得很不快樂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容忍我,

16樓:abc我愛你貝貝

你也想想你的問題,吵架是兩個人的錯,你也有錯,你要還喜歡他,就和好,你也改改

17樓:我和我

不要對男朋友隨便提什麼帶有分手的話語,這樣會讓人受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人你應該去珍惜,這樣的人會把你放心上,不會很花

19樓:小小想了

他不提你可以問,或者你也從側面提一提

20樓:姑涼你好胸兇

我男朋友 也是這樣的人!這樣讓我感覺他不在乎我

我的脾氣非常不好,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有時他來哄我我就直接說滾蛋不讓你管,無論他怎麼說我

21樓:天寒夜舞

一時復半會也是改不掉的。制而且你男朋友的包容和呵護,也會讓你不知不覺的更加嬌縱。不過呀,你記得在你不生氣的時候,告訴你男朋友,你是因為知道他愛你,知道你的脾氣多壞,他都不會離開,你才敢這麼放肆。

還有就是,你想改也要讓你男朋友知道,起碼,在你氣頭上的時候,他會提醒你,你也會有所收斂。

22樓:當愛已變成往事

唉!!!我也和你一樣每次和老公吵架,我是決不認輸的,有的時候就算自己錯了也低不下頭像他認錯,只有他認輸'我知道自己錯了可我也改不了這個臭脾氣

23樓:傾情一諾

女人大部分都是。我也是,

24樓:

你跟我一樣啊,,,,要冷靜,,,,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問你自己,最討厭就你這樣的人,遲早都會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任性,你可以看看有關辯證方面的書籍

我男朋友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不好就不想理我了 還有我不會哄他開心 還老是惹他生氣 他是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也許他有什麼煩心事吧,讓他冷靜一會兒吧,

28樓:丶舊夢闌珊

可能他最近工作累呢 或者家裡有什麼事 就算不能讓他開心至少不能給他添堵 還有 在愛情裡 別把它當所有 也是在說我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這樣,沒事,該怎麼樣還怎麼樣就好了

30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問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道歉,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惹女朋友生氣了,向她道歉的暖心話 1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

我惹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不小心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該主動道歉嗎?

你好 既然事情已經出來了,其實你男朋友並不是生氣你不和他共度晚餐,只是你沒有及時和他溝通,當他給你打 你不接的時候他當時心裡想的是只要你接了什麼都好商量,他應該是很會關心你的那種型別,越是這樣他就越難受,所以嘛,你可以直接找他,不要提昨天的事情,多陪他一會就好了你就說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都怪我不好...

如果我惹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和好

你們如果是在外地你就跟他發個資訊說你要回家過節了,乙個人在這邊太孤單了,又沒有人陪我!然後發個再見。他肯定會自責一番,然後你過段時間再打 過去說要不你陪我過節吧!看著你我才吃的下去飯。像這種一會兒憂傷一會兒開玩笑的說法肯定會有很好的效果的!lz記得給分哦 作文。對不起 上次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那樣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