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討厭有人抽菸的環境怎麼辦

2022-06-07 04:55:04 字數 744 閱讀 7679

1樓:寶68426翁爬

如果你特別討厭有人抽菸的環境,那麼你完全可以逃離這個環境,因為吸二手菸對你自己的身體也有害你,也可以告訴自己身邊的人,盡量在公共場合少抽菸。

2樓:百變小捲捲

如果旁邊有人吸菸,你可以告訴他自己的感受,讓他不要吸菸了,委婉的提示再要麼你就可以遠離這個環境,離開這裡。

3樓:名

那就只能自己遠離這個環境吧,因為畢竟你可能改變不了其他的人,但是你可以逃離這個環境,給自己乙個舒服的空間。

4樓:以心

你既然特別討厭有人抽菸的環境,你就應該去另外乙個環境裡面生活和學習,不要在這個空間裡被煙燻味感染。

5樓:以心

如果我在乙個有菸味的環境裡,實在忍受不住的時候,我會首先提醒那個抽菸的人,讓他不要再抽了,如果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那我會選擇直接走人。

6樓:戰歌

如果是在公眾環境的話,我就會上去勸阻這個人,告訴他,請不要在公眾環境裡抽菸,因為有的人可能會對菸味過敏。

7樓:谷粱美婷

這事就應該提醒一下那個抽菸的人,告訴他,這裡是公共場合,請對別人尊重一點,不要再抽菸了。

8樓:娘54696剛販

好像有別人抽菸的環境,我也有這樣的體驗,我基本上有人抽菸以後我會主動遠離那個環境,即使在飯店的時候,我也會當場直接買單走人。

特別討厭老公,我有時特別討厭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惡習你老公的話,那真的不如早早結束,不然會更麻煩。但是我還是要說一句,好老公不是那麼好找的,偶爾有的話別的女人早死死抓住不會放手的。也許分手了你更痛苦。你看情況來吧。太沒責任心了,離了算了,過下去有什麼意思?你要知道什麼是夫妻 他一點責任都沒 該放手就放手。挺無奈 你老公不叫男人!讓人反胃!我...

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特別討厭男朋友的媽媽怎麼辦

看怎麼個討厭法了,生活習慣的話,建議你們年輕人出來自己住,那很正常,她的心理我很理解啊!他媽媽想給他找個好一點的。看看自己能不能通過別的事情改善對她的看法,要是實在改不了的話,我覺得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我在桃奢看到的就是這樣,就不知道你是想怎麼選擇了 但是你以後和男朋友結婚還是需要面對的啊 見不...

極其特別討厭室友怎麼辦,極其特別討厭乙個室友怎麼辦

我覺得當你極其討厭乙個人的時候,你不要跟他正面衝突吧,因為其實沒有必要,我覺得你的做法就是問真的很討厭他的話,那你就搬出去自己乙個人住啊!不就是啊?你跟他兩個平時盡量不接觸就行了。有乙個特別討厭的室友怎麼辦 社會哲學 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還是和好吧,冤家宜解不宜結。只是以後再相處,不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