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情和異性在一起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2022-06-07 04:55:03 字數 1106 閱讀 5414

1樓:王倩

1全部因為同情而和異性在一起的話,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到最後別人只會覺得你在欺騙和憐憫她,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這會是最大的傷害,而且走不長久的。

2樓:知哥84120浩湃

這樣只會導致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遠,因為同情這個感情並不是愛情,當你因為同情和他在一起之後,每一天的生活都會消磨掉你對他的同情,最終就會導致兩個人互相討厭。

3樓:曉淡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能夠永遠的在一起,第二種則是可能會以後會分開,首先我想說的是因為同情和對方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和對方在一起,這樣的婚姻或者愛情注定不會長久。

4樓:以心

一般這樣都不會很長久,如果兩個人不是因為愛情在一起的話,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非常的不靠譜,遲早還是會分手的,同情是不可能在一起一輩子的。

5樓:山藝媛

這樣就會導致兩人之間的感情會有越來越多的矛盾,最終走向終極化,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同情心,這是不可能永遠走下去的。

6樓:消化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能因為同情就和異性在一起,因為這是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你不是發自內心的愛她,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也不會有好結果。

7樓:鬱悶中

因為一開始異性做出來的行動特別的讓人感動,然後看他的樣子特別的讓人覺得憐惜,然後因為同情和他在一起,但久了之後會發現根本維持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一起之後一定不會產生好的結果,因為你們兩個之間是沒有愛情作為基礎的,所以你們今後的生活一定會變得非常的枯燥和無趣。

9樓:抽轉組

我覺得你們可能不會走的特別長遠,除非你以後來挖掘到了他的閃光點,和讓你欣賞的地方,不然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你們是因為同情而在一起的,並不是因為欣賞對方,想跟對方一起走完全程。

10樓:寶寶99676淮猿

我覺得和人在一起真的有的時候不是愛情,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被一些電視劇集**給荼毒了,覺得一定要相愛,兩個人才能在一起,如果你們兩個人因為同情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可能也會很快樂。

活潑開朗的女生和悶騷男在一起會怎麼樣

會很悶。不過看悶騷男的性格內型,有些人不熟你覺得他悶騷,熟了就只是shao了。互補性的,不然找個和自己一樣會很痛苦的不是嗎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和悶騷男長久的在一起?悶騷男喜歡怎樣的女生?我有乙個異性朋來友也是悶騷自,但其實這bai只不過是他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du,很多人都不怎zhi麼理解他們,這da...

電池和磁鐵放在一起會有什麼後果,電池和磁鐵放在一起電量會減少嗎?

沒有什麼後果,還是電池和磁鐵,互不影響。電池和磁鐵放在一起電量會減少嗎?應該不會電也是種能量,根據能量守恆,消耗必須變成另一種能量,磁鐵不具備將電轉換成別的形式的能力的可能啊.通電導線可以在磁場作用下運動變為動能,但在這中情況不具備 沒影響的。放心!磁鐵與電池長時間放一起,會影響電池的壽命嗎?如果磁...

硫酸和鹽酸加在一起會有什麼反應啊

會冒出有刺激性氣味的煙霧 因為h2so4遇到鹽酸中的水就會大量放熱 放出的熱量使hcl揮發 因為鹽酸是揮發酸 硫酸與鹽酸在一起有什麼現象 看硫酸的濃度,如果稀的沒反應,如果濃硫酸會沸騰,如果鹽酸濃的會冒霧氣。沒有什麼現象 兩者不會相互反應 要看濃度怎麼樣!一般的沒有什麼現象,如果硫酸濃的話就另當別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