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連火車站到達如下地點的公交方法 謝絕打的

2022-06-07 04:40:05 字數 1303 閱讀 7562

1樓:

1全部第乙個,從火車站出來一直往南走,沿著中山路往西走,穿過裕景**的地下通道,在那裡等19路公共汽車,大約40分鐘之後就到山東路了。或者出了火車站,從勝利地下穿過去,在大連商業銀行前坐303路公共汽車,也到山東路。後一線走的路比較近。

第二個,從火車站去往華北路可以考慮乘坐405路,710路。這兩趟線是跑遍整個華北路的:車家村、劉家橋、春柳、周水子前,至於樓主說的518號,一般很少有人知道,可以詢問車站名或者附近的商店等,這樣就可以就近下車了。

如果您乘坐的405路,可以考慮在終點上車,這樣會有個座的,405路終點在穿過天津街,圖書大廈門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大連市乾井子區山東路80-3號 東風日產華聖專營店

19,413,303路都經過山東路上車之前問問司機.如果這3條線路到不了,可以乘8路車在上車之前問問司機(8路車有一站就停東風日產專營店,可惜不是你要去的那個)

如果要去大連市乾井子區華北路518號 東風日產奧通專營店,因為走華北路的公交車比較多,.可以選擇的車有405,611等上車之前問問司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我太熟悉了

你從火車站坐516路~~到松山建材市場下車~~~回走30公尺就到了東風日產華聖專營店

4樓:

你在大商男店的對面做303做到金三角下車你就能看到東風日產華聖專營店掛個很大的指示牌,你看著指示牌走就能到了。但是要走很遠,你是在受不了就在金三角那裡在做8路車就能到了。

但是東風日產奧通專營店就沒有車可以直接到了,你要是不打車估計情況夠你走的,很遠快出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出來後 你往右邊走(剪票口出來就可以拐了)有乙個橋,過橋,然後在往右走 廣場東邊路上有個(20高中)公交車做哪個(票價 1 元)坐到山東路商業街 然後你看那些店鋪的號碼或者燈箱 應該可以找到大連市乾井子區山東路80-3號 東風日產華聖專營店 . 這個地點好找,找到這個找另乙個就很容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做19路到華南廣場下,前行200公尺左右

2.做1路在松江路下,回走50公尺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個小建議,你有沒有這兩家的**,打過去問他們怎麼找.

8樓:數位相機

如果不想打車,需要走很遠很遠的路

聽我一句勸,不要太節省,你打車可以問司機嘛!,他比我們熟悉多了!

9樓:

聽我一句勸,不要太節省,趕緊打的。

從大連火車站到金石灘怎麼走,大連火車站到金石灘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6公里 起點 大連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2.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路 3.沿長江路行駛890公尺,過左側的賽維利大廈約6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鞍山路 4.沿鞍山路行駛1.9公里,右轉 5.行駛5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東北路輔路 6.沿東北路輔...

大連火車站到開發區快軌,大連快軌到達開發區站一共幾站地從大連站開始

大連火車站沒有直接到金州站的快軌,需要在開發區金馬路站換乘,所以不建議你這麼走火車站到開發區的小客車現在是4元,有一些路過開發區的豪華中巴票價5元 終點大連大學或金石灘 坐火車可以買往返票,但是沒必要吧,回大連的火車都路過金州,隨時都能買到 大連快軌到達開發區站一共幾站地從大連站開始 大連火車站,香...

長沙火車站到橘子洲頭的公交車,從長沙火車站怎麼去橘子洲頭

公交線路 202路,全程約18.5公里 1 從長沙火車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長沙火車站2 乘坐202路,經過32站,到達錦繡瀟湘站3 步行約800公尺,到達橘子洲頭 在火車站做202.立珊.118.旅1等等只要到太平街口的車都可以,到太平街口後步行至橘子洲頭。江山帝景到橘子洲的公交車是幾路 從長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