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糾結

2022-06-06 21:55:06 字數 1236 閱讀 5982

1樓:胡勇

1全部消除迷茫憂傷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2樓:律政盲流

你好,你的心態不好,人要有乙個平常心,什麼事情都要順其自然,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再有你的嫉妒和煩惱都是因為你的佔有慾太強,因為人的煩惱都是因為想要得到而得不到所帶來的,而有些東西並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得到的,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所以你如果首先想著怎樣去幫助別人,當別人有了成績你為他高興,並分享他的快樂,這樣你的心態就會很平和,你也會很快樂,嫉妒心雖然也會有,但那只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所有人都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特別是你喜歡的人會更喜歡你。

3樓:林竹

為什麼妒忌別人,因為強烈的自尊心。但是同時自己又是自卑的,提高自己才最重要,自己和自己比,進步了就是成功。

4樓:考拉的色彩地帶

平常心對待,我始終相信。每個人生下來都是有用的,都有別人所擁有不了的魅力、 你要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不止嫉妒無休

人的天性無可厚非

重要的是將嫉妒轉化為奮進的動力,前進的推動劑。

當你真正成為生活的強者,你將成為別人嫉妒的物件,別人的楷模,你的人生價值就得以體現。

6樓:橙沫染

我覺得多出去走走吧,心胸開闊才能心懷廣大!或者多讀一些書,也可以鍛鍊情操的,也可以多交朋友,或者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7樓:小妖是乖貓

有的,但是可能答案有點少, :建議樓主多去散散步、多去聽歌。最好把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和其他認識的人交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克制吧 沒別的好辦法

不開心了怎麼辦?不開心怎麼辦?

一 讓過去過去。二 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你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經發生成現實,只有接受,你才能前行。三 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健康,鍛鍊身體,飲食,作習等待各方面。四 接受自己的情緒。當感覺有情緒的時候,停止大腦的一切思考,找點其它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做。你會發現,當你不注意情緒,這個情緒很快會過去。情緒過去...

為什麼上班不開心?為什麼上班總是不開心?

沒有工作的人為了尋得乙份工作忙裡忙外,而有工作的卻因為厭惡職場,深陷苦海難抽身的也不在少數。有人因找不到工作苦惱不已,有人卻因為有工作痛苦不堪。若這份工作是你痛苦的根源,辭職走人又有何難?但是,辭職了,放棄這份工作真地會讓你幸福嗎?這個問題很值得大家去深思。2 和某些人合不來,在原則問題上跟你起衝突...

我為什麼總是不開心,為什麼我總是不開心?

心情是自己給的,再有什麼不好的事,時間長了也會淡化的,每天都在過何不每天都開心,對身體又好。首先你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啊,要想開心的事。或者用汗水忘掉煩惱。不平不滿惹的禍!一切看淡點 開心自然找。那要看你為啥不開心啊。那是你自己的原因,修心不夠。現代社會,科技進步了,物質富裕了,但快樂好像離人們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