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櫥櫃是用劣質材料做的,味道很重,一般要放多久

2022-06-06 21:40:05 字數 5222 閱讀 4596

1樓:

1全部我有乙個很差的衣櫃,油漆的,放了3個月味道才小很多,但是還是有,所以我覺得至少4.5個月吧

不過你可以參考下我用的發法,去味道快哦

1.植物,我用的是吊蘭和仙人掌,但聽說蘆薈也很好。

2.竹炭。這個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方法,很管用。而且可以迴圈利用。我的新房子,買了1千塊的竹炭

上面兩個是便宜的,如果你想要效果好得話,可以用這個3.空氣淨化器,飛利浦的,乙個2千多塊,我沒買,但是朋友買的效果真的很好。如果房子不大,乙個夠了

ps:當然別忘了開窗通風~

2樓:yaojinyan姚金燕

那個味道就是甲醛味道了,起碼要半年時間才能去得掉,廚房裡面擺一些耐乾旱的植物吧,如虎尾蘭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保持通風良好,說句老實話.櫥櫃材料不行,封邊技術不好,隨時都有很大的味道.

現在一般用的材料都是刨花板,就是木頭打碎然後壓成板材,這種隨時都會散發很重的味道,如果封邊不好的話,那麼會一直散發味道直到櫥櫃報廢.

對了.你的櫥櫃材料不行,多注意廚房乾燥.不然櫃體會發生膨脹變形.門板開啟盡量不要用手去向下壓,因為門板用的材料不好,螺絲連線很容易拉豁,從而門變形,關都關不上.

4樓:千帆進設計坊

這樣的氣體 散發的很慢

建議用一些 可以除甲醛的 噴劑吧。

5樓:騷人魯

甲醛揮發一般得10年才能揮發完

新買的櫥櫃有些味道很難聞,怎麼消除?把吃的東西放裡面東西都有那中味道了?還能吃嗎?

6樓:明年開春賣魚

還是不要吃了。

一,通風法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優點:效果好,無成本。

缺點:時間長,一般要三年以上甲醛才可以去除。

二,除味法

甲醛除味劑對甲醛、苯及紫色氨氣有害汙染物的捕捉和分解,殺滅病菌、及蟎蟲有害微生物,淨化空氣,消除異味。

三,治理誤區

1、用水、醋、紅茶泡水來去除甲醛

紫水晶網上很多人介紹說,由於甲醛溶於水,可以在家裡多放幾個水盆用來吸收甲醛,或者用醋或紅茶泡水等方法。甲醛易溶於水、醇和醚這是事實。空氣中的游離甲醛運動過程中遇到水後會溶入其中,這與活性炭的吸附原理類似。

一盆水與空氣的接觸面積只有水盆的大小,而1克活性炭內部孔隙的比表面積可以達到乙個足球場那麼大。即使在房間內放一百盆水,其實吸附效果不會比一小包活性炭強多少。因此利用水、紅茶、醋等方法來吸附甲醛,顯然是不現實的。

甲醛的釋放與室內的溫度和濕度密切相關,空氣中溫度增加,甲醛的釋放量會大大增加。實驗結果表明,空氣中相對濕度增加10%,室內甲醛釋放量會增加5%左右。

2、用植物淨化空氣

在這一過程之中植物本身也會受到傷害,很多植物在甲醛濃度高的環境下也會受傷,嚴重的甚至死亡。其中紅花酢漿草尤其敏感,只要把它扔在甲醛濃度為0.1毫克/立方公尺的環境中,放上3個小時,就會有95%的葉片受傷(按面積比計算)。

並且,當甲醛濃度增加時,受傷的速度就更快了。它們只能甲醛濃度為0.4毫克/立方公尺的環境中堅持3個小時,然後,整個葉片變為黃褐色且失水萎蔫,成了枯草。

3、用橘子、菠蘿等水果吸附甲醛

7樓:怪盜哆啦多

櫥櫃的材料有板材,膠水等,膠水板材裡含有大量的甲醛,而且櫥櫃是放食物還是早點治理好,治理櫥櫃甲醛異味的方法如下:

1將櫥櫃門開啟煮牛奶,讓牛奶的蒸汽薰一下;

2可以去市場挑選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潔劑,它能去除新裝修房、新家具等散發出的有害氣體。據有關人士介紹,這些祛味清潔劑一般都是進口產品,利用氨化合物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起到了祛味清潔的作用。在新裝修的房間中,可把這種祛味清潔劑倒入盤中,將盤分別放在每個房間中,再結合擦洗祛味法,連續幾天後就可有效去除難聞氣味;

3用一些奈米活礦石吸附劑,吸收櫥櫃的味道;

4在櫥櫃裡擺放桔皮、檸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種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過它們的見效不會很迅速;

5可以用茶水擦洗幾遍,味也會消除得快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油漆和膩子的味道 你可以找個容器倒點醋放到裡面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洋蔥切塊放在冰箱裡面,可以消除異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1、草本迪‖亞林治理

2、重要的是主要經常開窗、開家具門通風

3、購置一台除甲醛空氣淨化器

4、購買一些活性炭或者竹炭吸附甲醛

5、購買幾盆綠植,如吊蘭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些切成兩半的鮮檸檬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來晾涼 實在不行就不要吃了嗎 不要因小失大

櫥櫃材料都有哪些呢?

13樓:維意定製

說到櫥櫃的問題,這是每個家庭廚房當中都必須要安裝使用的。能夠更好的收納廚房用品,也可以更方便我們平常的切菜燒飯等等工作。但是如今市場上銷售的櫥櫃是非常多的,哪怕就是櫥櫃檯面的材質選擇,也是五花八門的,這時候人們往往不知道該怎樣選擇了。

究竟櫥櫃的材質有哪些,檯面怎樣選擇才好呢?

一、防火板櫥櫃材質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防火板材料的使用其實是比較多的。因為廚房是乙個經常會接觸到火源的地方,我們所採用的各種材料都是需要具備防火的功能的,而防火板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要注意的是,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務必要選擇***一些的防火板,尤其是在環保要求的方面,更是要好一些的材料才能保證安全正常的使用。

二、大理石櫥櫃材質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另外很多人對於大理石材料是情有獨鍾的,對於櫥櫃檯面的選擇使用也不例外。它本身紋理是很自然的,看上去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

而且硬度也是比較高的,十分的耐用。但是要知道天然大理石的造價也是不低的,因此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是需要慎重的。同時材料在運輸等過程當中比較容易損壞,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櫥櫃的材質有哪些?最近的裝修當中,有不少人會選擇不鏽鋼材料的櫥櫃檯面,看上去其使用還是很不錯的呢!本身這種材料就是很好打理的,因此衛生清潔工作是很容易進行的,也不容易藏汙納垢。

但是要注意平常使用的過程當中減少劃傷的情況,不然幾乎是無法修復的損傷。

四、木質櫥櫃材質

木質櫥櫃材質又分為實木櫥櫃和板式櫥櫃,實木櫥櫃也分為多種木材,而板式櫥櫃用的比較多的是實木顆粒板材質,實木顆粒板由實木碎料壓制而成,具備實木的穩固,堅硬,防潮等優點,而且比實木材質更環保,增加了木材的利用率。一般選擇定製的木質櫥櫃效果會比較好。

以上介紹到的就是一些比較常見的櫥櫃檯面了,不知道大家對於櫥櫃的材質有哪些的問題是否還存在疑問呢?每一種都具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希望大家可以購買到滿意的檯面,也更好的使用。

14樓:大學微積分

耐火板門板俗稱防火板,是將牛皮紙含浸在樹脂中,經過高溫處理而成。具有很強的耐磨、耐熱、耐酸鹼、防火、防菌、防霉及抗靜電等特性,而且其裝飾效果極佳,能夠做出各種效果,如仿石材、木紋、金屬,又分高光和亞光,其環保效能也非常好,**不貴,是專業人士普遍認為價效比最合理的門板材料,也因為耐火板突出的效能,而被廣泛用於餐檯、辦公桌及家具,很多公眾餐飲店,如麥當勞,肯德基所用的桌面,也是此材料。

三聚氰氨板(mfc)是以樹脂浸漬專用裝飾紙,鋪裝在刨花板基材表面,再經機械熱壓而成工藝同耐火板類似,各方面效能比耐火板稍差,**也便宜,但裝飾效果和環保效能也不比耐火板差,目前也被各廚櫃廠廣泛採用,主要用於廚櫃門板及櫃體,目前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有吉林森工股份生產的露水河,義大利的希萊板,奧地利egger公司的愛家板,環保效能均達到歐洲e1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低於8mg/100g)。

實木門板由實木製成,具有回歸自然、反璞歸真的效果,是高檔櫥櫃門板的首選,但不耐火,不耐磨。工藝非常複雜,因而**不低,其**居各種板材之最。

水晶板是在一層有機玻璃板(亞克力)背面噴漆後貼在基材表面形成的,**非常低廉而且工藝非常簡單,基本採用人工加工,基材可以採用大芯板、中密度板及刨花板,水晶板年久會褪色變色,氣候乾燥容易開裂,脫膠,而且不耐看,容易過時。

pvc模壓吸塑門板是以中密度板為基材,用pvc貼面經熱壓吸塑後成形,能將門板四邊封住成為一體,也不需要再封邊,解決有些板材年久開膠及褪色的問題,被稱之為無缺損板材,裝飾效果最好,亞光面有如耐火板及三聚氰氨板,亮光的可以達到鏡面烤漆的效果,更可以仿實木風格。

15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由櫃體、

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這五大件組成,其中,櫥櫃櫃體、檯面、門板又有以下幾種材料可選:

一、櫃體:

櫃體基本是實木顆粒板,或者根據消費者需求做實木多層板,但普遍還是實木顆粒板居多。

二、門板:

市場上比較常用的、價效比較高的門板材料為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

三、檯面:

市場上比較常用的、價效比較高的檯面材料為天然石台面、不鏽鋼檯面、傳統人造石檯面和石英石檯面。

此外,電器品牌、材料就更多了,在此就不一一解釋了,五金件需選擇大廠家五金件,品質更有保障。

16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材料一般分為櫥櫃櫃體材料、櫥櫃檯面材料和櫥櫃門板材料三大類,其材料具體細分又分為:

櫥櫃櫃體的常用的材料為刨花板和實木多層板,市場上普遍還是刨花板。

櫥櫃檯面的常用材料為天然石台面、不鏽鋼檯面、傳統人造石檯面和石英石檯面。

櫥櫃門板的常用材料為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

無論是櫃體、檯面,還是門板材料都好,每種材料的優缺點都不一樣,**也不同,需要使用者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自身需求去選擇合適的材料。

17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烤漆門板採用的是中密度板做基材,是經過表面砂光和四邊打磨處理,然後在表面上噴漆,由烤房烘烤而成。但是烤漆門板的製作工藝相當的複雜,一般包擴:有密度板-砂光打磨-上封閉漆-烘烤-烤乾砂光打磨-上第一遍底漆-烘乾。

還有同樣的工藝需要做八遍,第一次封閉漆,底漆兩次,三次面漆,兩次清漆。可是它的優點在於無封邊,整感好,有防水效能也好,在板材裡表現非常好。

2、雙飾面板。雙飾面板以刨花板為基材,兩邊貼三聚氫氨飾面,是由板材廠家一次熱壓而成,所以材料效能穩定。但由於這種材料效能穩定,所以它一般不會釋放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可是雙飾面板的優點是花色自然,表面平整,耐磨性好,但是這種板材是由廠家一次性壓好,提供給廠家的成形的板材,但是技術效能穩定不易變形。雙飾面板的缺點是花色較少,顏色選擇性也比較小。

棺材是用什麼材料做的,汽水用什麼材料做的?

棺材是用柳木做的 柳木乾燥速度尚算快,老化程度輕微,雖然有時會出現濕度變化引起的凹窩。乾燥時,柳木的尺寸穩定性良好。柳木的抗彎度 抗壓縮強度。抗震強度和剛性均差,蒸汽彎曲效能不良。網頁鏈結 最好的是用楠木做的,其他什麼木都有。汽水用什麼材料做的?食用檸檬 酸bai 或酒石酸du 和小蘇打 nahco...

阿膠是什麼材料做的,東阿阿膠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阿膠化學成份 多由膠原及其部分水解產物所成,含氮16.43 16.54 基本上是蛋白質。水解產生多種氨基酸,其中有賴氨酸10 精氨酸7 組氨酸2 等。從產生的氨基酸看,阿膠與明膠相似,但前者之賴氨酸較多,且含胱氨酸,而缺乏色氨酸。含灰分0.75 1.09 鈣0.079 0.118 根據國家藥典明確規...

阿膠是用什麼做的,東阿阿膠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阿膠是用驢皮熬製的。傳統阿膠的熬製,需要12道工序,分別是選皮 泡皮 洗整皮 刮毛 割皮 洗碎皮 除沫提雜 濃縮 凝膠凍膠 切膠 晾膠 擦膠。阿膠最早的原材料是牛皮,牛皮熬膠叫黃明膠,其功能與阿膠相似但效果次之,而用馬皮熬製的 阿膠 效果恰恰相反,馬皮藥性下 行 血,孕婦一旦食用後,極有可能導致流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