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是什麼塑料做的,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

2021-03-04 01:26:56 字數 3547 閱讀 5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陀螺可以用hips或abs做,配方必須有碳酸鈣增重。

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材料均可用來製作陀螺,不看到實物很難確定是哪幾種材料製作的。

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兩種,一種是碳鋼的,也就是鐵的,碳鋼的可分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另一種是不鏽鋼的,不鏽鋼有不鏽鋼sus201.304.316

陀螺是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陀螺是一種木或塑料制的鐘形玩具,邊端作螺旋狀,繞上小繩子,放在地面,急拉繩子,尖端能在地上轉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繞乙個支點高速轉動的剛體稱為陀螺(top)。通常所說的陀螺是特指對稱陀螺,它是乙個質量均勻分布的、具有軸對稱形狀的剛體,其幾何對稱軸就是它的自轉軸。 由蒼蠅後翅(特化為平衡棒)仿生得來。

在一定的初始條件和一定的外力矩在作用下,陀螺會在不停自轉的同時,還繞著另乙個固定的轉軸不停地旋轉,這就是陀螺的旋進(precession),又稱為迴轉效應(gyroscopic effect)。陀螺旋進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現象,許多人小時候都玩過的陀螺就是一例。

人們利用陀螺的力學性質所製成的各種功能的陀螺裝置稱為陀螺儀(gyroscope),它在科學、技術、軍事等各個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比如:迴轉羅盤、定向指示儀、炮彈的翻轉、陀螺的章動、地球在太陽(月球)引力矩作用下的旋進(歲差)等。

陀螺儀的種類很多,按用途來分,它可以分為感測陀螺儀和指示陀螺儀。感測陀螺儀用於飛行體運動的自動控制系統中,作為水平、垂直、俯仰、航向和角速度感測器。指示陀螺儀主要用於飛行狀態的指示,作為駕駛和領航儀表使用。

陀螺儀的原理就是,乙個旋轉物體的旋轉軸所指的方向在不受外力影響時,是不會改變的。人們根據這個道理,用它來保持方向,製造出來的東西就叫陀螺儀。我們騎自行車其實也是利用了這個原理。

輪子轉得越快越不容易倒,因為車軸有一股保持水平的力量。陀螺儀在工作時要給它乙個力,使它快速旋轉起來,一般能達到每分鐘幾十萬轉,可以工作很長時間。然後用多種方法讀取軸所指示的方向,並自動將資料訊號傳給控制系統。

陀螺儀器最早是用於航海導航,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它在航空和航天事業中也得到廣泛的應用。陀螺儀器不僅可以作為指示儀表,而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作為自動控制系統中的乙個敏感元件,即可作為訊號感測器。根據需要,陀螺儀器能提供準確的方位、水平、位置、速度和加速度等訊號,以便駕駛員或用自動導航儀來控制飛機、艦船或太空梭等航行體按一定的航線飛行,而在飛彈、衛星運載器或空間探測火箭等航行體的制導中,則直接利用這些訊號完成航行體的姿態控制和軌道控制。

作為穩定器,陀螺儀器能使列車在單軌上行駛,能減小船舶在風浪中的搖擺,能使安裝在飛機或衛星上的照相機相對地面穩定等等。作為精密測試儀器,陀螺儀器能夠為地面設施、礦山隧道、地下鐵路、石油鑽探以及飛彈發射井等提供準確的方位基準。由此可見,陀螺儀器的應用範圍是相當廣泛的,它在現代化的國防建設和國民經濟建設中均佔重要的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哦 陀螺儀 還是小孩玩的陀螺

7樓:匿名使用者

陀螺儀吧?慣性制導用的

塑料的像陀螺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8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是金屬加塑料的,金屬的部分比較多,但邊緣不鋒利,不會割到手,質量挺好的。我小外甥的火鳥陀螺摔了好多次也沒爛。

陀螺桿用什麼材質製作,如何保養?

9樓:永遠的開心鬼

一、陀螺杆是用硬木頭來做,棗木質地堅硬密實,木紋細密,耐腐耐磨回,耐蟲蛀。是做

答木陀螺的最佳材料。其次便是龍眼木、樟木、犁木等質地堅硬的木頭。

二、保養方法:

放陰涼處,避免曬裂,防潮防霉,表面塗一層潤滑油,食用油也可以。裂可以用502.強力膠。樹脂膠填充。裂縫大了用鐵絲箍緊釘一層薄鐵皮就行。

三、陀螺是漢族民間最早的娛樂工具,也作陀羅,閩南語稱作「幹樂」,北方叫做「冰尜」或「打老牛」。河北吳橋地區被成為bo。 形狀上半部分為圓形,下方尖銳。

從前多用木頭製成,現代多為塑料或鐵製。玩時可用繩子纏繞,用力抽繩,使直立旋轉。或利用發條的彈力旋轉。

傳統古陀螺大致是木或鐵製的倒圓錐形,玩法是用鞭子劈。或用發射器發射。現代已有戰鬥王之颶風戰魂的戰鬥陀螺。

當然,還有一些「手捻陀螺」十分普及。陀螺,是青少年們十分熟悉的玩具。風靡全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剛做的,玩後,要拿軟布擦拭。

簡單鐵絲陀螺的材料以及做法是什麼?

11樓:killing的故事

工具:

1、需要將塗改帶拆下來,裡面有鋸齒形的圓。

2、再將膠帶編制成長的

專圓,用筆尖把長屬的圓扎尖。

做法:

1、把塗改帶拆下來,裡面有鋸齒形的圓。

2、把膠帶編制成長的圓,用筆尖把長的圓扎尖。

3、塗改帶裡面的鋸齒形的圓中間有個小孔,用長的圓插進去,再用紙條做成乙個圓,把他倆豎著粘在一起,插在鋸齒形的圓裡的小孔就能玩了

陀螺的介紹:

陀螺是漢族民間最早的娛樂工具,也作陀羅,閩南語稱作「幹樂」,北方叫做「冰尜」或「打老牛」。河北吳橋地區被成為bo。  形狀上半部分為圓形,下方尖銳。

從前多用木頭製成,現代多為塑料或鐵製。玩時可用繩子纏繞,用力抽繩,使直立旋轉。或利用發條的彈力旋轉。

傳統古陀螺大致是木或鐵製的倒圓錐形,玩法是用鞭子劈。

陀螺的原理:

以快治變的陀螺模型。在物理學上,陀螺是典型的用來描述物體動態平衡的模型。它具有的定軸性、進動性和陀螺效應等物理特性。

陀螺效應

旋轉著的物體具有像陀螺一樣的效應。陀螺有兩個特點:

1、進動性和等軸性。

當高速旋轉的陀螺遇到外力時,它的軸的方向是不會隨著外力的方向發生改變的,而是軸圍繞著乙個定點進動。

12樓:支亮丁女

車床車去

或者弄個木頭把底下削了在正中間砸上個腳踏車的軸裡的鋼珠就o了

請寫出製作陀螺的材料和方法

13樓:小習

好多材料均可用來製作陀螺,不看到實物很難確定是哪幾種材料製作的。

手動陀螺是什麼,幹嘛的 5

14樓:騰圖垚垚

是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一種自製玩具,屬抽打玩具。

15樓:永遠愛

陀螺的轉動與什麼因素有關?旋轉的陀螺是什麼意思

盤的形狀,盤的高度,軸下端的形狀,軸插在盤的中心都是使陀螺轉動時間長的因素。陀螺在旋轉的時候,不但圍繞本身的軸線轉動,而且還圍繞乙個垂直軸作錐形運動。也就是說,陀螺一面圍繞本身的軸線作 自轉 一面圍繞垂直軸作 公轉 陀螺圍繞自身軸線作 自轉 運動速度的快慢,決定著陀螺擺動角的大小。轉得越慢,擺動角越...

陀螺儀的力學原理是什麼,陀螺儀的原理是什麼

一般的動力調諧陀螺儀由轉子 平衡環和驅動杆組成t4 19了8年d n.b司二。科1 l.m卸毗群 31提出一種無平衡環的撓性陀婦馨儀 以下簡稱無環陀螺儀 其墓本結構如圖1所示,驅動杆1受電機驅動,沿軸向藉一根彈性細杆2,沿徑向藉四根扁平的彈性輻條3 其上安裝調諧塊4 支承一軸對稱轉子呂。敘述這種無環...

乙個陀螺的人生有什麼意義?陀螺的意思是什麼

陀螺存在的意義就是不停的轉,就是乙個玩具,它的意義就像一杯酒,在於能讓人快樂,休閒。人生,為了實現夢想目標,獲得成功,苦累壓力,無可避免,難以估量,除非你要不思進取,封閉自己,與社會脫節,只要踏足社會,困難挫敗,職場壓力,生活煩惱,人際之間勾心鬥角,冷嘲熱諷,都會迫使你去面對改變,所謂變則通,完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