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捲裡加什麼餡?春捲的餡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2022-12-29 01:00:02 字數 3373 閱讀 1891

1樓:吃布叮

妙香芋丁,放些豆(綠豆),香茹,肉絲,蝦公尺。

好好吃的。

2樓:橙子大學姐

您好,我是橙子,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查詢,5分鐘內回覆您,請稍等~

春捲做法如下:材料主料:小麥麵粉500克,豬里脊肉250克,白菜1000克,輔料:

蠶豆澱粉50克,調料:白砂糖5克,味精5克,黃酒10克,鹽10克,豬油30克,菜籽油100克。

做法1.麵粉加細鹽少許,逐漸加冷水350毫公升,揉成有韌性的麵漿;2.用平底鍋(或用特製的鐵板)放到小火上燒熱,先用油布在鍋中揩一遍;3.

右手抓起一塊麵漿,在鍋底上迅速轉動塗抹成直徑20釐公尺左右的麵皮,烘乾後揭下即成春餅皮;4.攤好的春餅皮迭放在一起時,面上宜蓋以潮濕的毛巾,以防皮子乾裂發脆;5.豬里脊肉洗淨,切成細絲;6.

白菜去老幫,取其嫩心,洗淨,切成絲;7.炒鍋置旺火上,下豬油,放入肉絲略煸,加入黃酒、糖,放入菜絲,加鹽及少量湯水,燒至菜酥熟,加味精,用溼澱粉勾厚芡,出鍋晾涼待用;8.將肉絲餡分成5份,每份包10只;9.

將春餅皮子逐張攤開,放上1小份餡料,折攏一邊,再兩邊包折攏,包捲成長約8釐公尺,闊約3釐公尺的扁圓形的小包,用麵糊封口;10.鍋置旺火上,下菜油至七成熱時,將包好的春捲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裝盆即成。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春捲的餡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春捲放什麼陷最好吃

春捲的餡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春捲的餡現在是豐富多了,素的葷的全有。據說春捲最早是用生菜或野菜做餡的。為什麼用生菜或野菜呢?

據考證,新年吃生菜是表示迎春的意思。吃生菜之風,宋代就有了,蘇東坡詞中就有「蓼茸蒿筍試春盤」之句。元代貴族進入中原後,帶來了食肉的風習,於是,燒烤鹹臘都被用來製作春捲的餡。

春捲的餡也由素的變成了葷的,薄餅也漸漸由水蒸變成了油炸。到現在,市面上賣的春捲,其餡花色萬多,鹹的、甜的、香的、辣的都有。

豆芽素春捲。

綠豆芽去根洗淨,胡蘿蔔、香菇、豆腐干分別洗淨切絲。炒鍋入油,先後放入胡蘿蔔、香菇、豆腐干和綠豆芽煸炒數下後,放水並調入鹽、糖稍滾後,勾芡,入味精盛出待涼。而後把它包入春捲皮內,放入油鍋裡用文火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

(史巨集)薺菜春捲。

薺菜焯水,待涼後擠幹水分,切碎。用香油把薺菜、香干絲、冬筍絲翻炒成餡料。將餡料裹入春捲皮,包成長條狀封口,入四成熱鍋炸至色澤金黃即可。 (曹祈東)

美味春餅。紅尖椒、黑木耳、胡蘿蔔切絲。鍋裡放油,先放紅椒絲、木耳絲、胡蘿蔔絲爆香。土豆絲倒入,迅速翻炒,加入胡椒、糖、醋,出鍋。炒好的土豆絲直接用春捲皮一包,即可食用。

果蔬春捲。胡蘿蔔削皮,入鍋煮成稍軟,放涼後切成粗條;奇異果削皮後也切成粗條。將百合一片片取下,與萵苣分別洗淨後,瀝乾水份。取春捲皮,包入萵苣、奇異果、胡蘿蔔及百合,最後灑上各一大匙的杏仁片及葡萄乾,卷好後即可食用。

(劉民放)炸春捲將豬瘦肉切細絲,用鹽、料酒、溼芡粉碼好味,入鍋中炒熟,加韭黃、綠豆芽拌成餡。麵粉加雞蛋、溼芡粉、鹽調成稀糊狀,下鍋攤成薄圓片。將圓片劃成四瓣,每瓣包入餡心,將兩頭抄攏裹成圓筒,接頭處用蛋漿粘好,入油鍋中炸至金黃即可。

注意:蛋皮一定不要太厚,接頭處要粘牢。

春捲裡的餡有什麼?怎樣做

4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春捲皮。

豬里脊肉鹽糖。

生抽生粉。白菜炸春捲的做法。

豬里脊肉切細絲,用鹽,糖,生抽,生粉拌勻,放冰箱醃半小時白菜(最好是青口菜)切絲備用。

炒鍋中放油,將醃好的里脊絲放入,劃散,炒至肉變色,放入白菜絲,炒至白菜變軟,嘗一下味道,可加鹽調味,起鍋前用生粉勾芡,使湯汁濃稠。放涼備用。

買來的春捲皮,放上白菜肉絲餡,包成長方形狀的春捲鍋中放油,油六七成熱,即可將包好的春捲放入,炸至金黃色,撈出控油,就能吃了。

小貼士1,春捲餡兒熱,小心燙嘴。

2,炸的時候,火要小,否則很容易炸過了。油最好沒過春捲,勤翻動。

3,這樣做的春捲,外皮酥脆,內餡卻很滑軟,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吸引人的。

4,這過程圖拍的簡單,就那麼個意思吧,大家隨便發揮呵。

5樓:大氣謙和海納百

通常是韭菜黃,也有蘑菇的。

春捲餡料怎麼配才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素什錦春捲餡:

材料:紅尖椒、黑木耳、胡蘿蔔、土豆、胡椒、糖、醋,鹽各適量1、紅尖椒、黑木耳、胡蘿蔔、土豆洗淨切成絲。

2、鍋裡放適量油,先放紅椒絲、木耳絲、胡蘿蔔絲爆香。

3、再把土豆絲倒入,迅速翻炒,加入適量的胡椒、糖、醋、鹽等繼續翻炒入味後盛出,放涼即可。

7樓:感性的

肉粽兒是新春佳節裡一種十分特點的食材,許多的家中以便便捷會選購肉粽開展服用。假如我們較為善於烹製得話,也是能夠自己製作肉粽兒的。肉粽的皮能夠選購,可是包餡能夠依據自身的口感開展配製,許多的包餡都特別適合。

肉粽能夠挑選紅豆沙或是是素餃子餡兒開展製做。

春捲餡料配方大全。

肉粽,別稱捲餅、春盤、玉公尺餅。是中國民間傳統節日的一種傳統式食品,時興於中國各地,在江南地區等地尤盛。

生產關鍵原材料疫苗餃子皮12張,五香豆幹200克、生豬肉150克、包心菜100克、紅蘿蔔80克、木薯澱粉適當、調味品、植物油500克、生抽1/2一茶匙、食鹽2小勺。

生產製作過程疫苗。

1.五香豆幹清洗,包心菜剝開葉子、清洗,紅蘿蔔清洗、削皮,均切條預留。

2.生豬肉清洗、切條,放進碗中,新增生抽、木薯澱粉翻拌並醃漬10分鐘。

3.鍋中倒進適當油燒開,放進生豬肉絲炒過,盛出。

4.用餘油把其他包餡炒過,再新增生豬肉絲及食鹽炒勻,最終澆入芡粉勾薄芡即是春捲餡。

春捲餡料配方大全。

5.把餃子皮攤平,各自包入適當餡捲好。放進熱鍋中中炸至金黃色,撈起來瀝油就可以。

生產小技巧疫苗:能用雞蛋清把包裹的肉粽封住口。

生產關鍵原材料疫苗:扁豆、胖瘦生豬肉、海蠣、紅蘿蔔、紅著粉、花生仁、白糖、豆油皮、大魷魚、蔥、生雞蛋、海苔絲、油、鹽、擀麵皮(大街上買做熟透的)

生產原材料解決疫苗:

閩南地區春捲包法。

1、紅蘿蔔、扁豆解決成絲後各自放鹽炒過。

2、用海蠣、紅著粉、生雞蛋、蔥、鹽等製成海蠣煎後,搗成約1/4手心尺寸的小塊。

春捲餡料配方大全。

3、將大魷魚切割成圈放鹽炒過,豆油皮放鹽炒過。胖瘦生豬肉切割成條形炒過。將炒過後的生豬肉、豆油皮、大魷魚、海蠣煎、胡蘿蔔絲充足炒混在一起。

(扁豆絲無需一起混,扁豆歷經數次煸炒易軟掉,會喪失脆響的口味。)

4、將花生仁煸炒香後,放進攪拌器內攪拌成花生仁末後新增白糖。

如何拌春捲餡,用什麼調料

素餡的餃子都有什麼餡,素餡餃子都有什麼餡?

好吃不過餃子,水餃,蒸餃,煎餃都喜歡 素餃子餡有哪些比肉餃子還香,大廚教你調素餡,原來有祕訣 幾乎所有蔬菜都可以做素餡。比如,白菜,韭菜,各種蘿蔔,甘藍,西紅柿,青椒,角瓜 西葫蘆 黃瓜,南瓜,茄子,等等。素餡餃子都有什麼餡?芹菜餡 韭菜餡 白菜餡 香菇餡 酸菜餡 油菜 木耳 甘藍 胡蘿蔔 白蘿蔔餡...

餅子餡用什麼做好吃,做手抓餅用什麼餡好吃

餡餅的做法 食材用料 豬肉 450克 捲心菜 半個 麵粉 500克 蔥,薑末 適量 食用油 適量 醋加水 適量 雞蛋 乙個 甜麵醬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料酒 適量 老抽,生抽,味極鮮 適量 蠔油 少許 香油 適量 鹽,雞精 適量。步驟 麵粉放入容器緩慢倒入適量水攪拌至無乾粉 揉成光滑麵團蓋濕布醒一會...

文章寫的是春捲,為什麼以捲一角春天

文章主bai要描寫春景,所以叫du春捲。一日之計 zhi在於 晨,一dao年之計在於春。版在經過不帶有權任何感 彩的冬天,冬爺爺終究是悄悄的離開了。這時,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了,帶著屬於春天的氣息,給人們帶來了溫暖,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給人們帶來了夢幻般的世界。卷一角春天閱讀答案文章寫的是春捲,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