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具體介紹燒錄是什麼嗎

2022-06-06 19:05:03 字數 725 閱讀 17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燒錄也叫燒錄,就是把想要的軟體或程式通過燒錄機等工具刻製到光碟、燒錄卡(gba)等介質中。

市面上就存在著***-r/***-rw以及***+r/***+rw等不同格式的碟片。目前國內市場較為見的有***-r、***+r、***-rw、***+rw、***-r dl、***+r dl、***-rom這幾類以及國內市場不太常見的***-ram。

目前***+/-r目前已經達到了這個格式支援的極限速度16x(16x是表示該盤能承受的最大刻速。8x同理),***+rw現在也達到了8x,***-rw則為6x,***+r dl最高也是8x,***-r dl最高為6x,我們經常在市場中見到的碟片會標有4x、8x、16x等字樣就是碟片的燒錄速度,一般來說碟片的速度越高,**也就越貴,不過進行速度過高的燒錄往往會影響刻盤品質。實際我們在燒錄的時候為保證燒錄的穩定性和內容的完整,都會降低速度來燒錄。

因為***的燒錄速度比cd燒錄提高很多,目前市場中的***燒錄機能達到的最高燒錄速度為16倍速,對於2~4倍速的燒錄速度,每秒資料傳輸量為2.76m~5.52mb,燒錄一張4.

7gb的***碟片需要大約15~27分鐘的時間;而採用8倍速燒錄則只需要7到8分鐘,只比燒錄一張cd-r的速度慢一點,但考慮到其燒錄的資料量,速度更快的***燒錄盤顯然更有優勢。

順便也詳細介紹一下燒錄光碟,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把資料記錄在光碟上。

機房環境監控定製廠家有哪些?能具體介紹下嗎??

煙台吉安電子做機房環控產品做的很專業,嵌入式一體化智慧型主機,價效比很高。你給我發乙份郵件寫一下需求,我把詳細的資料發給你。我的郵箱是。我們是用常州玄諾他們的xn 3000整合的,他們提供mib庫,也可以提供核心庫直接基於他們的硬體自己寫程式比較方便。哪些機房環境監控系統品牌價效比好?一 機房動力環...

什麼是計算機編嗎具體介紹

計算機編碼指電腦內部代表字母或數字的方式.常見的編碼方式有 ascii編碼,gb2312編碼 簡體中文 gbk,big5編碼 正體中文 ansi編碼,unicode,utf 8編碼等 最小的單元是位 bit 接著是位元組 byte 乙個位元組 8位,英語表示是1 byte 8 bits 機器語言的單...

ERP是什麼縮寫是什麼能簡單介紹一下嗎

呵呵,mrp是物料需求計畫,erp是企業資源計畫 經常有學生問我什麼是erp,簡單地講erp就是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是由美國著名的計算機技術諮詢和評估集團garter group 公司提出的一整套企業管理系統體系標準,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提高企業資源效能為系統思想,為企業提供業務整合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