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幫我介紹乙個正規的群演招聘的嗎

2023-03-06 15:35:03 字數 2166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騙人的,你也來者不拒?

你這樣問,要麼就是涉世未深,要麼就是人比較單純。

你非要相信那些滿天飛的自稱招聘演員的廣告?

隨便哪個人自稱招聘演員要你交錢,你就眼睛不眨的掏兜?

光看到星光大道?想出名想的走火入魔了吧。

這麼多人花費不菲的代價去學藝, 用腳趾頭想一下有幾位能夠成名?

要說表演,北影門口有的是為了一頓盒飯而拼命的群眾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影製片廠去蹲守吧。

3樓:巫馬彭彭

還是自己去網上找找看吧。

招群眾演員上哪報名?

4樓:皮卡丘哈酒

想當演員,想跑龍套,第一件事就是選地方,去**跑演員比較適合自己。國內北京和浙江橫店是劇組拍戲比較集中的地方,和也是演員接戲機會比較多的地方,好多演員跑演員都是選這兩個地方。

1,目前北京跑演員主要靠自己手裡渠道門路去接戲通告,沒有固定接戲報戲地方,基本純屬靠個人渠道門路!北京之前老地方接戲地方就是北影蹲點,現在基本是沒有蹲點,也基本沒有去那招人!由於現在科技發展,工作方式上也都轉變了。

2,現在北京跑演員的,絕大數接戲報戲都是通過微信,劇組相關負責人找演員也基本通過微信發通告!演員接戲主要通過副導演,群頭和帶隊等相關負責人發的拍戲通告。

3,你想來北京跑演員,首先自己手裡得有接戲渠道門路,然後每天根據自身條件能力去報去爭取適合自己戲,跑演員是自由職業,沒有人給你直接安排跟組或者直接安排什麼角色的!

4,北京跑演員,基本日結的活,基本得每天找戲接戲,今天接這個戲,明天就得找另外乙個戲,沒有固定用人。當然也有跟組演員,但是相對比較少,一般能夠跟組時間比較長的基本都是特約或者角色演員,這些人選一般都是專業院校畢業的人。

5,一般如果劇組需要去外地拍戲,才會招跟組群眾演員,在北京當地拍戲一般不會招跟組群眾演員。沒有所謂網上各類招聘平台上發包吃包住,還五險一金,還雙休,還週末不用上班之類,那些都是假的!切記,跑龍套是個人自由職業,沒有任何影視公司給你提供乙個全職職位,**各種影視公司招聘演員都是假的。

6,橫店是演員最集中地方,橫店跑演員得辦演員證,有工會統一管理,想接戲,你得進入影視城辦演員證,每天有接戲地方,不需要太多渠道門路,新人想跑演員要是沒有渠道門路,可以先去橫店鍛鍊學習入門!橫店也都是得自己租房,然後也是每天根據自己能力條件去爭取報名接戲。

群眾演員招聘?

5樓:聰穎還絕妙灬小牛

簡介

群眾演員,是指頻繁地出沒在各個影視劇組裡,每天都要早出晚歸,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導演的招呼,一天的收入就幾十元的人群,他們有的是為了掙錢,有的是為了演戲成名,有的僅僅為了追星。更多的時候只是默默地甘當主演的「綠葉」……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名字——群眾演員。

工作

相對來說呢,做群眾演員在北京或者橫店以及各大影視城來說要多一點,那麼想做群眾演員怎麼辦?那就要去各大影視城的門口等待「群頭」,而你工資會被扣除一部分,而且發展不是很大

發展

那麼我們能不能追求發展呢?可以,但是你不要去影視城門口等,近年來也有一些中介打著正規影視公司的幌子在招聘,所以在選擇時候要選擇正規的影視公司。

分辨

那我們怎樣才能分辨出正規的影視公司呢?其實也不難,查查這個公司的資料,或者知名度,比如:華誼兄弟、視博展創這樣的大型公司口碑不用說。但是一些小公司招聘的時候要謹慎選擇。

招聘群眾演員真的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說是管吃管住不用交任何費用,第二天去了就讓你交住宿費個飯錢1800,還有影視基地門票1500,到了住宿費地方又讓你交1050的基地管理費,總之讓你一步一步的交錢,還說幹完乙個月給你反,基地上不交錢就說沒有工資,大家千萬不要去上當了。

你好!能幫我設計一筆簽名,你好!能幫我設計乙個一筆簽名??

可以設計以下bai 多種簽名du 瀟灑大氣籤 繁 zhi 篆體dao簽名 繁 龐中華硬筆簽名 英文回簽 藝術籤 常用籤答 連筆籤 反書籤 花體籤 明星籤 一筆籤 公文籤 商務籤 葉大師簽名 仿徐靜蕾簽名 仿劉德華簽名 在baidu裡提問,報上姓名 一般都有結果的 我也樂意解答簽名的提問 你好,能幫我...

能幫我起七四班新穎的群名嗎,能幫我起乙個七四班新穎的群名嗎

要起乙個七四班的群名 我認為應該從班級的特色去發想 例如班級以數理超強 就起為創世紀數理七四班 把七四班設為群名稱,要非主流的 獨 無二 班 霸道 七 四班 stop丶徊憶 柒 四班 7.4班群網名逗比一點的 有一群瘋子叫 七 四 七四 逗比 一家親 逗比一族 七and四 逗比別鬧快回家吃藥 七四 ...

誰能幫我想個關於軍人的群名,誰能幫我想乙個和軍有關的群名字因為我的群裡都是軍人和愛軍擁軍的丫頭們

綠色軍營,中華軍旅,兵心之旅,軍地交友,軍事天地,鐵血軍事,老兵回憶,軍旅 生涯,無悔老兵,血色軍魂,軍魂之家,心靈兵站,軍旅生活,軍人風采 迷彩軍營,軍旅榕樹下,心繫軍營 兵心飛翔,愛在軍營 誰能幫我想乙個和軍有關的群名字 因為我的群裡都是軍人和愛軍擁軍的丫頭們 呃 這個 得有個主題才好幫你出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