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能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嗎,各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嗎?吃什麼鳥食?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693 閱讀 6410

1樓:東西

在俺們鄉下叫白頭毛,成鳥頭頂的毛是白色的,普通的鳥,但是近年汙染嚴重,少了很多,

各位大神 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嗎?吃什麼鳥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山麻雀(學名:passer rutilans):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公尺。

雄鳥上體慄紅色,背**具黑色縱紋,頭棕色或淡灰白色,頦、喉黑色,其餘**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黃。雌鳥上體褐色具寬闊的皮黃白色眉紋,頦、喉無黑色。

棲息於海拔1500公尺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各類森林和灌叢中,在西南和青藏高原地區,也見於海拔2000-3500公尺的各林帶間。性喜結群,除繁殖期間單獨或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呈小群。屬雜食性鳥類,主要以植物性食物和昆蟲為食。

所吃動物性食物主要為昆蟲。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沒成年的白頭鵯(bei第一聲),就是常說的白頭翁。成年鳥腦後有白色的毛,幼鳥沒有

這種鳥很常見,幼鳥主要吃昆蟲,可以到花鳥市場買麵包蟲,或者直接喂碎肉。

俗稱白頭翁或白頭公。分布在長江以南的廣大地區。 成年的白頭鵯體長約180公釐。

成鳥額部及頭頂亮黑 色;喉部、枕部及眉斑均純白色;眼先羽色灰白;頰紋狹小, 前端黑色;後端淡褐色;上體羽色橄欖灰色;翅羽大部為灰 褐色;尾羽暗褐色;腹部羽色淡略近於白色,而有不明顯的 暗黃色條紋。雌雄鳥羽色相近。嘴殼黑色,足趾黑褐色。

4樓:熊青通雅健

紅嘴藍鵲

上海那邊有的是

5樓:萬彩喜笑陽

灰喜鵲吧.在北方多見的是黑白的,在江浙一帶常見這種顏色的.

麻煩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鳥,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

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懂鳥的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7樓:ceo雄風

學名:大噪鶥。

所吃昆蟲主要有甲蟲、象甲、金龜甲、金花蟲、天牛、步行蟲、鍬形甲、瓢蟲、蝽象、蝗蟲、蠼螋、螞蚱、毛蟲、蛾類、蟋蟀、螞蟻、鱗翅目幼蟲等昆蟲。此外也吃蜘蛛、蜈蚣、石龍子、蝦、蝸牛等其他無脊椎動物、植物果實與種子等無脊椎動物!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謝謝 200

8樓:小芋頭帥哥

從嘴巴形狀看,估計是椋鳥科的鳥,八哥的可能性比較大。

其實大多數鳥的雛鳥。都是吃蟲子的。你可以喂碎肉或者到花鳥市場買麵包蟲餵食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是乙隻雛鳥,具體什麼鳥要等養大點才能看得出來。

10樓:公長金祿

你最好與林業部門聯絡一下吧!他們有專家,養殖有經驗,否則怕你養不活的,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雛鳥都長的差不多,你可以喂麵包糠或者把小公尺用溫水泡了給他吃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謝謝

從嘴巴形狀看,估計是椋鳥科的鳥,八哥的可能性比較大。其實大多數鳥的雛鳥。都是吃蟲子的。你可以喂碎肉或者到花鳥市場買麵包蟲餵食 只能說這是乙隻雛鳥,具體什麼鳥要等養大點才能看得出來。你最好與林業部門聯絡一下吧!他們有專家,養殖有經驗,否則怕你養不活的,ok 雛鳥都長的差不多,你可以喂麵包糠或者把小公尺...

各位鳥屆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像黃鸝幼年期,黃鶺鴒,黃腹山雀。拿了頭冠應該是人為的吧,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是奧迪a6l,新車指導價 41.88萬 74.60萬。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奧迪a4l,2017款到2018款的,再具體就不知道了。奧迪a4l,2017款。再具體的話需要樓主貼出更詳細的配置 或者配置單了。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估計是豐田威馳車 因為 上的資訊不完整 所以不太確定這台是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