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變頻空調賣的如何?售後好不好

2022-06-06 19:10:02 字數 5336 閱讀 2449

1樓:啊識覅哦

1全部好啊!我家小區那大多用的都是美的空調。我家用也有美的變頻空調,噪音低,節能,恆溫舒適。

售後服務也好,方便快捷,俗話說空調質量3分靠品牌,7分靠安裝,希望您也可以買到稱心的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不好現在都不敢下結論,變頻在02年的時候曾經流行了一段時間但後來的返修率高維修費高的嚇人所以停產了 現在又上市可能是技術掌握了.時間是最好的驗證.樓主要是有錢可以選購要是不放心就選個一級節能的定頻空調.

耗電量基本接近變頻空調

變頻空調,美的變頻質量如何,售後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空調圖的就是舒適節能,擔心的是品質與服務。空調使用處於「嚴寒」、「酷暑」雙重苛刻環境,同時空調還屬於半成品,需要後期安裝維護,因此,品質的可靠性與服務保障顯得尤其重要。美的質量不錯,噪音底,節能,恆溫舒適。

對安裝和售後服務而言,美的經過專業培訓、嚴格考核的萬名專業變頻維修師持證上崗,百分百回訪使用者,無不體現美的空調對消費者的關愛。我家用的也是美的哦。

4樓:

美的空調在全國擁有10000多個專業服務網點,12萬人的專業服務隊伍,可同時接通1300線且面向全國24小時開通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美的變頻空調***不好?售後服務怎麼樣?

5樓:重拾信心哦

美的變頻空調好啊!我家那台老的已經使用四年了,還沒出過什麼大的問題!上個月又新買了一台美的銀河f180全直流變頻掛機,外表美觀、噪音小、製冷快,舒適省電,售後方面晉級為十年包修,給空調上了「終身保險」,無後顧之憂!

6樓:哥想甩了

哥我有經驗,質量還行,售後也還行,挺好的

7樓:醉清風

質量不錯呀,售後服務不知道,我們的空調又沒壞沒找過售後服務人員。

8樓:

還是買海爾吧,售後服務到位的不得了!

美的變頻空調的售後服務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空調的目的是節能降耗 但要是掌握不了其核心技術 不僅不省電 反而會更費電且容易壞

雖然美的現在和東芝聯合了 但東芝早就不存在了只是空留其名罷了。所以要想買變頻 我個人建議還是買老牌變頻 海信的360度全直流變頻比較放心 畢竟海信是專業做變頻出身的 比那些個昨天還說變頻不省電 今天就說自己的變頻已經出口多少多少的 這樣自己打自己臉的企業要強的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售後服務在行業來說好象還是可以的!不過現在關鍵是看你在**買的,國家也有規定呢「誰銷售誰負責」如果你直接聯絡400-8899315的話應該會好一點可以防止一些售後網點亂收費

11樓:小桃子寶寶

不好!我家就是美的的,剛買的,服務態度巨差!我已經投訴了!

12樓:牽松

極差極差,買了美的空調後悔不已,請廣大顧客千萬別買美的。

13樓:禾香忻曼雲

美的變頻空調***啊,價效比也高!五一震撼價美的h180無氟變頻空調售價才1790元,還能享受全國首家推出「十年無條件包修」政策,震撼業界,給變頻空調上了「終身保險」。話說空調質量3分靠品牌,7分靠安裝,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好空調!

空調質量,美的變頻空調***麼,售後服務如何?

14樓:

美的空調在全國擁有10000多個專業服務網點,12萬人的專業服務隊伍,可同時接通1300線且面向全國24小時開通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享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是國內生產變頻空調最早的廠家,技術成熟,直來那個好。售後服務方面,做的很周到,很有保障,率先推行10年整機免費包修;更體現了美的對變頻空調質量的強烈信心。

16樓:所謂的a幸福

質量可以,我家的就是美的無氟變頻空調。

售後服務業可以,不過就看你們本地服務怎麼樣了。

17樓:傅晴

感覺現在國產的變頻空調基本上都不是很正宗的,雖然打的是直流變頻,但是實際卻還不完全是.我們這裡的美的售後簡直是垃圾一樣,空調壞了打**過去天天都說馬上幫你處理,處理半個月人影子都看不見乙個來上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品牌現在很大,甚至有趕超格力的勢頭。其實美的是小家電起身,之所以發展到今天,全是因為美的老總的魄力。美的老總除了產品擴張之外,更注重產品的營銷策略。

美的經銷商都狠狠的賺了一把。美的的利潤很大,尤其是空調,大家眾所周知,變頻空調利潤更大。一般一台空調的利潤都在700元以上,何況變頻?

空調安裝,建議還是選格力,格力的利潤很低,每台在200元左右。而且格力更專業,專業製冷,技術更先進,質量更過關。

相比之下,有先進技術的格力還不如美的賺錢,為什麼?只能是用料選材方面的問題了。

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多樓主有幫助。

美的空調怎麼樣?售後好不好?

19樓:蒼茫佬

美的空調好用啊!使用效果很不錯,製冷快,節能舒適!總體來說美的空調質量很不錯的,是乙個不錯開的選擇,價效比高,本身機子的質量很好。

在售後服務上很專一,做的也很到位,10年整機免費包修!

20樓:格力空調**員

樓上都已經把問題說明了,我就不說了。

我的意見還是覺得你買格力的好一些。畢竟國內空調業的老大,

21樓:分享我的資料

美的空調機器不如格力的好,售後不如海爾的好。

海爾主打是服務,服務特別好,但機器不夠而且,故障率稍高。

格力主打是機器質量,服務稍差,但也不錯,畢竟格力的機器足夠皮實,你基本上不會需要他們售後。

22樓:習慣有你寶寶

節能王子 格力空調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調售後服務的人就是流&氓

本月初我在北京國美購買了一台美的變頻空調,結果打孔的時候美的售後居然派來兩個流&氓一樣的服務人員,買過那麼多東西,第一次見識到如此流氓的售後服務,讓我不得不佩服美的是什麼樣的乙個企業。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家裡裝空調的房間以前有乙個空調孔,最近重新裝修,新暖氣的位置會擋住老空調孔,所以我讓裝修工人把這個舊孔用水泥堵上了,想在裝新空調的時候在其他位置打乙個新孔。買好空調後預約打孔,美的空調售後服務派的師傅打**過來約了時間,我特別強調要在指定位置打孔,要等我到了再打孔,如果提前到了給我打**。第二天,距離打孔時間還乙個多小時,打孔師傅來**了,說「你怎麼還沒來呢,孔打好了,我們走了。

」我當時就愣住了,問他們在**打的孔,人家來了一句,「你家牆上不是打過孔嘛,還打什麼,我們把原來那個孔給捅開了,行了,我們走了。」我讓他們必須在那裡等我,然後立刻從單位開車過去,飛奔上樓見到了他們。雖然對他們的做法非常不滿意,但是我也忍了,只要求他們在我要求的位置重新打乙個孔,並且對他們說了,不需要他們負責把原來的舊孔封上,這項工作由我來做。

結果打孔師傅來了一句,「打什麼孔,我們已經打過了,再打找其他人打去,我們不負責,愛找誰打找誰打去。」雖然更加生氣了,但是我繼續忍著,強調這個位置要被暖氣擋住,必須換新位置。打孔師傅更加牛氣了,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說:

「大姐,你用過空調沒,不對,你見過空調沒?沒見過就別瞎說,就這個孔了,我保證把管子給你塞進去,但是打孔我不可能再給你打了」。天啊,我花錢買美的空調,難道要被你們美的空調售後服務人員這樣羞辱?

難道自己花錢買的空調連裝在**都沒有我說話的權利了嗎?我仍然克制自己,用近乎祈求的語氣對他們說,「你們就在這給我打乙個新孔吧,就算你能給裝上,那個管子還不變形啊,再說一直被暖氣烤著也會早壞掉啊。」你們猜打孔師傅來了一句什麼話?

「壞他&媽什麼啊,雞&巴壞了我把這棟樓買了送給你。」多牛氣的豪言壯語啊,看來美的真的是大企業啊,有氣魄啊,連打孔師傅都可以買一棟樓送人。即使這樣我還在忍,告訴他們,「如果你們在這個地方把空調孔打好,之前發生的一切我既往不咎。

」但是貌似美的的售後就是這樣流氓,噴出了一大堆不堪入耳的髒話後拎著工具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僅僅是故事的開始,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他們走後我真的是被氣的哆嗦了,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被人這樣罵過,更何況我還是乙個消費者,我立刻撥打了美的投訴**,接**的人很客氣,說我們會立刻核實情況,給我乙個滿意的答覆。我滿懷希望的等著處理結果,但是一直沒有答覆。

就這樣,我開始了無數次的投訴,**費就花了一兩百,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有答覆了,美的北京售後服務部門的乙個人來了乙個**,比較客氣的說:「不好意思啊,這樣吧,我們明天過去給你再打乙個孔。」我問:

「這就是你們的處理結果?」「那你還想怎麼樣,打不打,不打算了。」美的的人態度立刻來了乙個180°大轉彎,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意思,這之後美的再也沒有人答覆我了。

這樣我又開始了第二次反反覆覆的投訴,一直投訴到了美的全國客服,乙個號稱是美的全國客服部門經理的人打來**,說我們一定會嚴肅處理這件事,你等答覆。我再次滿懷著希望等待處理結果,但是從此再也沒有美的的人打來**。我給之前給我打**的美的北京售後服務部門那個人打**,人家直接來了一句:

「上邊的人跟我說了,不用再管這事兒了,你愛去**告就去**告吧,」然後就掛了**。感情美的各級投訴部門沆瀣一氣,就是習慣性的認為你消費者不能把他們怎麼樣,最後事情也只能不了了之。

簡直是太牛氣了,這就是美的,美美的欺騙消費者去買他們的產品,然後惡狠狠如同流氓般的對待消費者。我不知道美的空調質量到底如何,也不想知道美的空調質量到底如何了,因為我折騰不起了,我無法忍受這流氓般的美的售後服務。本來還打算購買美的純水機,現在看來還是不買的好,那不是花錢買罵嗎?

作為乙個號稱「包修」10年能夠讓消費者放心的美的變頻空調企業,在北京這樣的天子腳下都可以如此胡作非為,可以在消費者無數次投訴後無所作為,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敢於購買這樣的產品,一旦產品出現問題,又有誰來保障我們的權益呢?難道要讓消費者忍受你們10年的羞辱?

你們可以耗費巨資去宣傳自己的產品,也可以利用各種手段去刪除對你們不利的言論,但是不論如何,你們這種流氓般的售後服務+投訴服務就是事實,無論如何也是無法掩蓋的。我是真的怕了,以後永遠也不會再買美的的產品了,我的這段經歷也算給以後要買空調的人提個醒兒,產品質量是一方面,**是一方面,但是售後服務也是乙個重要方面。要買空調的消費者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不要再被華麗的廣告和銷售的花言巧語蒙蔽了自己。

24樓:展寧其子

我09年5月份買了一台銀河系列,今年已經修了三次了,第一次的費用是420,第二次的費用是480,第三次的費用是660,以後就是全世界只剩下美的的電器了,我也絕不買了,不發誓!

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美的變頻空調外機型號KFR35WBP2N1M189對應的壓縮機是什麼型號

肯定是掛機,空調型號字母和數字的含義 1 k 房間空調器 2 結構形式 f 分體式房間空調器 c 窗式房間空調器 q 代表嵌入式空調 y 代表移動式空調 t 代表天井式空調 3 功能代號 單冷型無此代號 r 熱幫浦型 d 電熱型 bd 熱幫浦輔助電熱型 4 名義製冷量 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其值取製冷量...

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變頻空調今年剛起步,但它的直流壓宿機較國內目前幾個做變頻機的廠家可以算一流的吧。加之承諾一月內無條件可以退換。很誘人的哦!本人剛買了一台海信變頻機,看了美的廠家的承諾,真後悔死了!如果諾言真能兌現建議你決心買美的!美的不錯啊,很早就做空調了,我家那台 北極星 空調,用了7,8年了,現在一點問題也...

變頻空調抽真空步驟,安裝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抽真空?

變頻空調安裝抽真空第一步 安裝和連線內外機,將連線內外機的管道接好,上緊。上面的細管介面為二通閥,粗管介面為三通閥,工人開始擰開粗管介面的小塞子冒。變頻空調安裝抽真空第二步 在氣管 粗管 三通閥修理口接上壓力錶連線真空幫浦,先開真空幫浦後再開啟壓力錶閥門,抽真空開始後將壓力抽置負0.1mpa,再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