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物流這公司怎麼樣,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2-06-06 19:05:02 字數 1429 閱讀 4348

1樓:快運

常州吉邦物流專業主營國內航空貨運、國內公路快車、國內倉儲配送等綜合物流服務。

吉邦物流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江南龍城常州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毗鄰東部大動脈滬寧高速公路,中國最具發展力的長三角核心經濟圈。吉邦物流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道路運輸管理局下屬部門批准設立,國家智財權局核准,經「吉邦快運」商標持有人授權,合法在中國境內統一使用「吉邦快運」「giponex---吉邦物流」作為服務品牌。

吉邦物流現有合作**網點近2000家,簽約投入運營車輛3000餘台,依託全國近50個省會級中心城市,120個貨運航空港,形成了長三角地區、珠三角地區、京津唐環渤海經濟圈的無縫鏈結,除少數偏遠地區保障時效稍長以外,國內可到達的2000多個城市,我們有能力做到24小時、48小時、72小時無條件送達服務。

吉邦物流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管理嚴密的物流團隊,具有強大的物流承運與操作能力,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按時完成物流任務,準確無誤地送交收貨人。

常州航空貨運、常州機場貨運、常州快速物流、常州外企物流首選常州吉邦物流,歡迎致電吉邦物流24小時400全國統一客戶服務**諮詢!

2樓:

垃圾,媽的。我從上海發的貨到西安,發貨發了一週還沒有到,垃圾中的戰鬥機,怎麼這麼懶還不倒閉,關門呢?建議大家不要用,坑人的很。

3樓:瞬間呼吸

浙江到湖南路上走了快乙個月,發了兩批貨,到客戶現場一批少了三件,一批少了五件!!!! 單號可以提供,找這邊營業網點理賠都兩三個月了 還沒結果,希望公司能給與重視!!

4樓:

垃圾中的戰鬥機,沒有比它更讓人失望的了。

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4-09在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肅州區酒泉高新工業園區南園(酒嘉國際物流中心)。

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9023321907797,企業法人丁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貨運配載;普通貨物裝載;運輸資訊服務;貨物理貨、倉儲、裝卸服務;勞動力外包;實木門、防盜門、防火門的銷售、安裝;工業清潔服務;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城市亮化工程施工;計算機、影印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不含地面接收器)、勞保用品、辦公耗材、鋼材、水泥、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機械裝置及配件、醫療器械、汽車配件、潤滑油、文化用品、辦公家具的批發及零售;計算機裝置安裝及系統維護;廣告設計、製作;礦山機械裝置租賃服務;農副產品購銷;煤炭批發、零售、倉儲、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遠端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甘肅大盛物流有限公司白銀分公司怎麼樣

甘肅大盛物流 分公司是2013 11 28在甘肅省 市 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 市 區東山路318號1 02。甘肅大盛物流 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402082397311p,企業法人黃兆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大盛物流 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北京百年樹人遠端教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百年樹人遠端教育 是2000 12 1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薊門裡小區22號樓4層510室。北京百年樹人遠端教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102324401w,企業法人關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百年樹人遠端教育 ...

烏海市日亨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烏海市日亨物流有限 公司是2004 12 3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獅城西街三金花園。烏海市日亨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27678821170,企業法人鄭孝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烏海市日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