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腦鳴吃西藥管用嗎,得了腦鳴吃中藥管用還是吃西藥管用?

2022-06-06 13:30:02 字數 2350 閱讀 7751

1樓:介擾龍雁

1全部鳴的原因很多,最多可能是神經問題 ,吃中藥和西藥都可以緩解,長期來說最好的方式的,加強營養神經的飲食,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通過運動加強神經系統。

2樓:

管用,但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建議吃中藥調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但是***比較大。最好用中藥**。

4樓:

看你吃哪種西藥了哦。

5樓:不凡帝範梅勒呵

長期腦鳴,往往會導致高血壓、失眠,視力下降,腦動脈硬化以及老年痴呆等疾病。因此腦鳴一定要抓緊**,千萬拖不得。專家組通過數十年的努力,在造福無數患者的「補髓通絡清腦湯」(簡稱「腦鳴湯」)的基礎上,針對患者不同的型別,研製開發出一系列配方,側重 點更明晰,針對性更強,效果更明顯,恢復更迅速腦鳴是一種自覺症狀,尚無法用醫 療裝置檢測。

常伴有頭暈,記憶下降,多在精神緊張、焦慮、勞累、無法入睡、用腦過度時發生,要注意避免這些因素。建議去檢查,如果無異常,無需治;如果有大腦供血不足等,可以對症處理。對於腦鳴或頭鳴怎麼治,首先需要心理放鬆,消 除顧慮,正常人的頭部和頸部有很多大血管,血流衝擊血管壁可以引起雜音,但由於我們都已經適應這種有節律的聲音,所以我們多數人已經適應,聽不到雜音,就象長期住在鐵路邊的居民適應火車的聲音一樣,但是如果出現神經敏 感性增 高或有焦慮症狀的病人,他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這種聲音,甚至可以聽到胃腸蠕動的聲音,越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這種聲音越大,引起情緒煩躁,影響睡眠。

得了腦鳴吃西藥管用嗎?

6樓:

你好,吃西藥不可取,西藥**腦鳴普遍採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和一些維生素,效果不佳***大,藥物**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會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西藥大多針對性極對患者造成的傷害和依賴性也大,並且只能暫時壓制症狀長期下去無異於隔靴搔癢,治標不治本,再加上藥物中還含有大量的抗生素,對身體容易產生創傷,導致正常功能出現衰退的症狀。所以在**本病上西藥不可取!

得了腦鳴吃中藥管用還是吃西藥管用?

腦鳴為什麼吃西藥不管用?

7樓:牽手相擁

腦鳴的原因很多,也是很難**的。目前並沒有什麼特效藥。想要**好是基本沒有可能的,再說西藥治標不治本,根本起不到什麼效果。

而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得了腦鳴也不要過於害怕,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精神放鬆,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規律,不能太過勞累。

千別不要去相信所謂的偏方!以免上當受騙。

腦鳴為什麼吃西藥沒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西藥的問題吧,會不會是藥不對症,還是再仔細檢查看看,不然就去中醫院看看,身體健康最重要。

9樓:

腦鳴發生的大多數原因,多是由於腦動脈硬化,血管彈性降低,管腔狹窄,導致血液衝擊血管壁而引起。

意見建議:建議可以適當使用如桂利嗪、丹參片、維腦路通等調理,也可去看中醫,根據辨證使用如六味地黃丸、天麻首烏丸等調理,也有很好的效果。

得了腦鳴吃中藥還是西藥?

10樓:夕陽的刻痕

得腦鳴,不管是吃中藥還是吃西藥,只要有效果就行,腦鳴有很多原因引起的,一定要對症**。

11樓:憑清悅

原來哪名吃中藥比西藥好,腦鳴中醫一般認為腎精虧虛。多由於勞累過度引起。

意見建議:可口服中成藥左歸丸和歸脾丸。或者服中藥進行調理。心態積極樂觀少吃辛辣,保證充足的睡眠。

12樓:淡淡女人香

所謂的腦鳴是在腎陰虛的基礎上肝火旺盛導致的。所以用左歸丸腦立清。平時注意飲食合理搭配。

13樓:沉崖動畫

需要考慮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或者是血壓低所導致的,建議需要去醫院明確檢查**以後才能知道,然後再對症下藥

14樓:陳越的寶貝老婆

腦鳴的問題建議最好採取中醫調理,畢竟西藥治標不治本,長期使用容易帶來肝腎腸胃等多臟腑的損傷,而中藥相對來講更溫和一些,且可以起到標本兼治的效果。北京比較不錯的中醫醫院,寬街中醫院、德勝門中醫院、東直門中醫院,可以中醫調理一下~

腦鳴為什麼吃西藥沒效果?

15樓:戴清皖

在西醫中 耳鳴腦鳴屬於疑難雜症 是因為西藥只是緩解

。而中醫是在病原上**疾病 所以中醫可以**好腦鳴。

可以適當使用如桂利嗪、丹參片、維腦路通等調理,也可去看中醫,根據辨證使用如六味地黃丸、天麻首烏丸等調理,也有很好的效果。

得了腦鳴吃西藥管用嗎

對於腦鳴或頭鳴的 首先需要心理放鬆,消除顧慮,正常人的頭部和頸部有很多大血管,血流衝擊血管壁可以引起雜音,但由於我們都已經適應這種有節律的聲音,所以我們多數人已經適應,聽不到雜音,就象長期住在鐵路邊的居民適應火車的聲音一樣,但是如果出現神經敏感性增高或有焦慮症狀的病人,他可以很清楚的聽到這種聲音,甚...

耳鳴導致腦鳴?耳鳴會引起腦鳴嗎?

耳鳴主要是由於睡眠不足 煩躁不安等不良情緒,精神壓力大或者病毒感染,導致聽神經受損所引起。短暫耳鳴可以不需要處理。耳鳴一般不會導致腦鳴的,具體情況你去醫院給專業醫生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耳鳴的。耳鳴會引起腦鳴嗎?腦鳴主要是指腦神經和大腦皮質的整個通道,任何部位有病變都容易出現明顯的症狀,也容易導致出...

腦鳴可以喝牛奶嗎,腦鳴飲食需注意?

1.養成喝牛奶的習慣 牛奶中幾乎含所有已知的維生素,以維生素a 維生素d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6 維生素b12 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上述這些維生素與鈣的吸收利用,對防治改善血液迴圈和腦鳴症狀很有幫助。2.多食含鋅食物 導致腦鳴的因素很多,缺鋅是乙個重要原因。耳蝸內鋅的含量大大高於其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