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公尺五六的人,最佳體重是多少?三圍比例是多少

2022-06-06 13:30:03 字數 2568 閱讀 5851

1樓:陳閩江

1全部50公斤左右就算是屬於健康而且魔鬼身材了,低於45公斤那就不健康體重了,加強體育鍛煉可以保持健康體態,三圍的話,35、39、36吧。

2樓:陸路

80到90斤都是健康的體重。55,25,50基本可以的。希望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57kg;(51.2~~62.5)kg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最簡單是這樣

理想體重=身高-105

體重在理想體重上下10%是正常

超過20%是肥胖

低過20%是消瘦

這是健康的標準

但是根據審美的標準,又是女生,我覺得應該是上面理想體重再乘以0.9

所以我覺得你54公斤比較好

亞洲女性的標準三圍(胸、腰、臀)分別是84釐公尺、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女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每乙個女性都渴望有一副完滿的身材,但什麼樣的身材才完美呢?你知道標準的三圍是什麼樣的嗎?

如果不知道,那麼你就看下面的公式,那就是你努力的目標!

胸圍=身高x0.51(如: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160cmx0.51=81.6cm)

腰圍=身高x0.34(如: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160cmx0.34=54.4cm)

臀圍=身高x0.542(如:身高160cm的標準臀圍=160cmx0.542=86.72cm

自己算算

4樓:金鉑順昌房拍網

體重控制在82——95斤以內就可以了,三圍比例的話,只要身材協調,加上體重在這個範圍內,身材是很不錯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你上網查下身體質量指數吧!

身高一公尺五六的人,最佳體重是多少

6樓:藍天後面的城堡

(156-108)*2=96

標準體重,上下浮動不大的話是正常。

不過不管胖**體健康就行。

7樓:zhongguo好_料

2023年女生體重表

8樓:動漫優哥

男子標準體重(53-57公斤);

女子標準體重(47-53公斤)

9樓:匿名使用者

80多算偏瘦,90多差不多就好了

一公尺五六的身高,體重多少算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56如果100斤以上就不好看了,排除運動員肌肉含量多的情況,正常人控制在90以下才會看起來比較苗條,80斤會顯得體型非常曼妙。當然,如果按正常體重算,88斤加減5斤都算正常。

正常體重有個簡單演算法:女生 :身高釐公尺 - 112; 男生:

身高釐公尺-110 (年齡小於25歲,得數為公斤)。 比如 156-112=44公斤 =88斤 ,88斤就是正常體重,上下浮動5斤都算正常。

這個公式比較復合亞洲人的特點,也符合目前的審美。 當然,1公尺56體重不超過100都算健康,但接近100身材就比較臃腫了。

11樓:

女生身高不到1.6公尺,體重多少斤算正常?盡量控制在這一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156~156.9cm的男生正常體重是51.7~58.7kg 女生是49.8~59.7kg

13樓:憂鬱_老男孩

女孩不能少於久十斤左右,男孩一百一十斤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45kg左右,健康一點就是45kg,瘦一點不要少於40kg

15樓:心若相依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一公尺五六的女人三圍多少才是最標準的

一公尺五六身高,體重多少算標準

男身高1.7公尺體重是130斤標準三圍是多少

16樓:知識青年

男身高1.7公尺女性標準

bai體重為51kg,腰圍63.6,胸圍du52.6世衛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zhicm-80)×70﹪=標準dao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17樓:a山巔之最

這個bai跟不同年

齡發育階段du不同有一定的zhi差異。

對於成年人dao,東方男性標準版

體型引數大致如下權: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也就是85釐公尺左右。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公尺。 也就是65釐公尺左右。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公尺。也就是90釐公尺左右。

一般認為數值差異在5%屬於基本正常。

一公尺七一百六十斤女,身高一公尺七零體重一百六十斤算胖子嗎,一動就喘跟胖有關係嗎?

美女好。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啊。但是一定要給自己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毅力是非常關鍵的哦。因為世界上 成功的例子還是有的啊。首先要告訴你的是 要素 管住嘴,邁開腿。當然 就要對自己狠一點。不該吃的東西自己應該知道吧。平時如果實在很餓的話可以吃一些大豆製品的東西。這類東西不會發胖,而且又可以補充營養。...

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20斤是不是很胖

微胖,就是有點肉肉的 這也沒什麼,不算偏胖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就還好,算不上很胖,反正不是瘦子。如果是女的,就確實很胖了。160的女生,一般正常體重在80 100斤樣子。女生的話看你是什麼身材 肉比較緊實就沒什麼 很鬆軟的話就會顯得有點肉肉的 至於男生應該不算是胖 如果超過120是亞健...

我的身高是一公尺六六請問標準體重是多少呀

我一六五,一百三十斤有點小肚子,但不算胖。一百二的時候身材最完美,再少幾斤又會顯瘦。體重指數 體重 來公斤 除 身高自 公尺 的平方 kg m2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我身高一公尺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