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志願 女孩子現在學建築學專業,合適麼

2022-06-06 12:00:04 字數 707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老實說,相信許多人都會投反對票。認為女孩子不適合幹土木這塊。

其實話說回來,只要自己喜歡,就一定能有做好。

雖然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但我相信這都不是最重要的。自己喜歡就ok~

2樓:華麗麗的葉子

丫的 第一志願天建築坑死我了

3樓:細看很美

還是不要把 現在女孩子學這個專業不是很好找工作啊 一般人家招工都召男生的 女生特別不方便 就是學了也是一些整理資料的工作 還是三思啊!

我妹妹學的 現在找工作都快愁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學建築的,我感覺他的同學,包括女同學幹的都不錯。

5樓:

女孩子學建築學會比較少,如果要報的話,建築設計會比較合適吧!

6樓:

樓主問的是建築學吧,建築學做的就是建築設計,我感覺女孩子學建築學還可以,不過不知道今後想去**發展,北京這邊的設計院,建築專業加班情況還是挺嚴重的,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要注意的一點,一定要查清楚所報院校的建築學到底指什麼,有的學校專業名稱是「房屋建築學」,但其實側重於結構,女孩子學這個出來確實不好找工作。

7樓:北京高校委培班

可以的,現在的女工程師也是很多的啊

現在女孩學什麼專業好,女孩子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會計咯,設計?學得好的話,當然好咯 長得漂亮就行,專業不用愁,學什麼都有出路 女孩子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就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吧!不管什麼專業,只要自己喜歡,有感興趣,你才能學好,學到過硬的專業技術知識。將自己的興趣...

女孩子可以去學汽車專業嘛,女孩子可以學汽車專業嗎

女生學車輛工程專業怎.我的現任直接領導以及諸多前同事都是女生,都非常優秀。還有大學時班裡考試成績最好的也是一位女同學。但是不得不承認,在就業時,有些崗位更偏向於要男的。不建議女孩子學汽車,太辛苦,一般建議女孩子學西點 西餐,乾淨又整潔,工作環境也好 你想想乙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去給乙個大老爺們修車,然...

女孩子學化妝到底好不好,現在女孩子學化妝怎麼樣

如果女孩喜歡化妝這個行業,那麼學化妝就必然很好的,如果本身就不喜歡,那麼就談不上好不好,不過總的來說,學習化妝這個行業本身還是很不錯的,無論前景還是薪資待遇都是上上之選。用心就學好技術,那麼你講收穫成功。還是不錯的,最近化妝美容這些很流行。現在的影樓什麼的其實好多技術也都不怎麼專業的你如果好好學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