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人啊,現在的女生為什麼都那麼壞

2022-06-06 12:00:02 字數 4671 閱讀 7533

1樓:黎明破曉前

現在的女人都是這樣,賢惠的畢竟是少了,但你的情況也許還有辦法,就是如果他在無理取鬧的時候,你適時的不要理他,或嚴重點,給他點苦頭吃,過個幾天再把她哄好,逐次增加治理她的頻率,我想只要你把握好尺度的話,你們的地位會發生變化的!敬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看得出來你應該是個老實人吧,不然你她那麼欺負你,你說她失蹤了,但你具體要問問他去**啊,不怕萬一就怕一萬,不會做飯可以學啊,說明她一點上進心都沒有。還有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是這樣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女人沒意思,很做作,很虛偽,也很小氣。但她應該是真心的。珍不珍惜還是看你哦。

4樓:小華

其實現在的女人不都如此,你的說法不知通過怎樣的調查得來的?我常見的女人比男人付出的要多,至少她們得照料孩子和洗碗做飯。

5樓:羚菁

或許你太放縱了...偶爾也不理她或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啊...愛情就是坦白嘛

6樓:迷傑小默寶

女權社會。男人該的。

7樓:風逍追月

大哥發發牢騷就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8樓:富貴能贏

這不是問題吧 ,好像是帖子,頂個先!

9樓:鬱多羅

你想問什麼?

該不該甩了這個女人嘛?

現在的女生為什麼都那麼壞

10樓:

我覺得你這樣說有點打擊面太廣了,其實人不合男生女生都有好與壞之分,但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你這樣太偏擊了。人的性格幹差萬別,有的人強勢一些處處佔別人偏意,這樣就得靠你自己去判斷,這人是否可以接近或做朋友,你不能因為遇到乙個姑娘不好就把所有的女生都看的那麼壞。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又為什麼這麼說,你是受到什麼傷害讓你這麼恨女生!

我想你可能受到每些女生的欺騙或者在感情方面的傷害才導致你這麼說,所以你也不要打擊面太廣,不是所有女生都是你想象的那樣,絕大多數女生還是好的,只不過你沒有遇到而已,你也不要偏面地去看這件事,人總是有好壞之分的,你碰到乙個壞的女生就把所有女生說一成壞的,這也不對!不能一概而論,你想想是不是這個理!我覺得你這樣說有點打擊面太廣了,其實人不合男生女生都有好與壞之分,但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你這樣太偏擊了。

人的性格幹差萬別,有的人強勢一些處處佔別人偏意,這樣就得靠你自己去判斷,這人是否可以接近或做朋友,你不能因為遇到乙個姑娘不好就把所有的女生都看的那麼壞。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又為什麼這麼說,你是受到什麼傷害讓你這麼恨女生!我想你可能受到每些女生的欺騙或者在感情方面的傷害才導致你這麼說,所以你也不要打擊面太廣,不是所有女生都是你想象的那樣,絕大多數女生還是好的,只不過你沒有遇到而已,你也不要偏面地去看這件事,人總是有好壞之分的,你碰到乙個壞的女生就把所有女生說一成壞的,這也不對!

不能一概而論,你想想是不是這個理!我覺得你這樣說有點打擊面太廣了,其實人不合男生女生都有好與壞之分,但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你這樣太偏擊了。人的性格幹差萬別,有的人強勢一些處處佔別人偏意,這樣就得靠你自己去判斷,這人是否可以接近或做朋友,你不能因為遇到乙個姑娘不好就把所有的女生都看的那麼壞。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又為什麼這麼說,你是受到什麼傷害讓你這麼恨女生!我想你可能受到每些女生的欺騙或者在感情方面的傷害才導致你這麼說,所以你也不要打擊面太廣,不是所有女生都是你想象的那樣,絕大多數女生還是好的,只不過你沒有遇到而已,你也不要偏面地去看這件事,人總是有好壞之分的,你碰到乙個壞的女生就把所有女生說一成壞的,這也不對!不能一概而論,你想想是不是這個理!

11樓:餘生無餘

我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有問題,就像人分好壞一樣,希望你不要太過片面,錯過了那個真正直的你付出一切的女孩,祝願你能幸福,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12樓:泡椒

現在的女生不應該是壞是渣,渣是指什麼都沒有了,女是指女人。意思應該是這的女的什麼都沒有了,可以說明就是這樣的人可以沒有尊嚴,沒有感情,沒有理性,沒有親情。都是世俗的眼光看待別人。

但是也許是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13樓:黑哥**

女生**壞了啊 女生那麼可愛的一種生物 除去極少數女生 大部分都是很可愛的 你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女生 你這種觀點的改變,我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有問題,就像人分好壞一樣,希望你不要太過片面,錯過了那個真正直的你付出一切的女孩,祝願你能幸福,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我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有問題,就像人分好壞一樣,希望你不要太過片面,錯過了那個真正直的你付出一切的女孩,祝願你能幸福,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14樓:海洋之歌

雖然不知道你和女生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是像你遇到的那個一樣,每個人的成長生活環境不同,會導致做事風格性格不同,但願你下次碰到的是個善良的女生。

15樓:出星華

現在的女生都那壞不能一概而論,你只是覺得受到傷害和打擊了,遇到事情要冷靜處理,而不是激動去處理,這樣會更不好處理,想想她的優點,想想她的好,怎樣去包容別人,心胸要開闊。祝你開心每一天

16樓:來自松柏巖溫柔的荔枝

在現實生活中,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看重物質生活,有的為了錢,什麼事都願意做。當然這跟家庭的教育和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風氣有關。但我覺得女生好的還是比壞的多,所以我覺得你對女生有些誤會。

17樓:

首先來說話不能那麼絕對,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有好壞之分的,而且現在的女生大部分都比較外向而且活潑,所以一般都會覺得現在的女生比較有點小壞

18樓:來自石霜寺伶俐的白果沉默是金

不要一包會,女生只能說有個別人學壞了,但絕大多數的女生還是正直善良有愛的。個別的女生在現實生活中,為名,為利,為金錢而迷失了自我。

19樓:同煤肥佬

實話實說這個觀點我不贊成,絕大多數女生還是好的,只有個別女生受社會家風的習染變的有點壞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逐漸懂事大多數女生能自身修復缺點的,所謂壞女生只佔極少數,極小數,你感覺現在的女生都壞,實際那是你在一天天變壞了,與女生無關。

20樓:

現在女生都比較早熟,其實不能說女生壞,只是社會越來越現實,導致現在女生看物質的會比較多,真正注重精神的反而比較少。

21樓:瑪法傳說

現在的女孩不是壞!都不要一概而論!只是你感覺你遇到的女孩子壞,但是壞女孩都是曾經被渣男傷害過的,渣男也是被渣女傷害過的,這樣子的!

謝謝現在的女孩不是壞!都不要一概而論!只是你感覺你遇到的女孩子壞,但是壞女孩都是曾經被渣男傷害過的,渣男也是被渣女傷害過的,這樣子的!

謝謝現在的女孩不是壞!都不要一概而論!只是你感覺你遇到的女孩子壞,但是壞女孩都是曾經被渣男傷害過的,渣男也是被渣女傷害過的,這樣子的!謝謝

22樓:

這個說的不能概括全部 因為不是所有女人都是一樣的 不能因為乙個女的 把全部女的全否定了 現在好女的還是挺多的 你只是沒遇到而已 這也是人生的這個經歷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全部啊,有些女生還是好的,只是你還沒有遇到,好的還是佔大部分的,我相信沒有哪乙個女生會願意當壞女生,只是可能有些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迫不得已的

24樓:羽纖纖纖

對你壞的你以後不要理會她就是了,吃一塹長一智,壞的畢竟是少數,以後長點心眼,不必糾結對你壞的人,有些壞的人總有一天社會會教她做人,而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25樓:董公子的科技

不能稱之壞。

也許有個別的女生壞,

但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好的。

你不能遇上了一些不好的女生,就把現在所有的女生否定掉。

26樓:

揹著女生為什麼那麼壞?我看有兩點。第一。

你不了解他,你看他不順眼你就說他壞。你瞧不起她,你對她沒有好感,她對你也沒有好感,你就覺得他壞。第二, 女人不是壞,她對你不了解,處處防著你,你就覺得他壞,其實他是防著你。

你有戒心。感覺他很壞。這他不會是個好女人。

27樓:

這是老一輩重男輕女產生的惡果,男多女少導致現在女人地位極速上公升。但也不能說全部女生都壞,只是大部分女人都自持珍貴。現在社會發展的同時也產生了很多不好的現象,那就是女人越來越現實,她們擇偶不看感情,只看家庭條件,乙個不行換下個,只求自己能過得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棒子打死,你這麼說會得罪所有的女生的喲,只能說是個別的女生會這樣,絕大部分女生還是很善良可愛的,因為家庭教育的不同,但是正所謂好男不跟女鬥,犯不著和女的的計較

29樓:

不能說現在的女孩子壞,只能說她們現在都很現實,先說她們自己一般般,總是想找乙個有車有房有數額存款的富二代,簡直異想天開……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很做作啊?

30樓:開賢鎖汝

因為很多男人都會大男子主義,所以久而久之之後,這種自以為是的觀念就深入了人心~包括那些女人的心

所以,當那些女人站在男人面前的時候,就很自然的會滿足男人們的虛榮心,給他們機會表現自己的英雄氣概,而女人有讓男人們表現機會的通常做法就是裝純潔裝可愛裝小綿羊!也就是你說的做作了.

over!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欺負男生

這是因為有一些女生仗著男人不能對女人動粗的原則,因為女生打男生 在別人眼裡很正常回,沒什 答麼,而男生打女生則會被罵你還是不是男人,連女生都欺負這樣型別的話,所以說有些男生被女生用力打或者一些非常過分的玩笑這能默默地忍著。而且有些女生很記仇和很心機,如果得罪了她,她就會想一些很陰險的招數來報復你,而...

現在的男生為何不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乙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所有忽略人的複雜性,去找規律性答案的,都是瞎扯淡,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因為,男生選擇不追女生的原因因人而異,因性格而異。我若...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愛化妝

這怎麼是女生色呢。如果你在大街看到乙個好看的女人,誰都願意過看幾眼。任何人都喜歡美麗的東西。你是不是有點過於保守了。回頭率那麼高,你應該暗自竊喜呀。何必呢。你不會對女的失去興趣了吧 你這個心態是危險的 擔心你去做gay 女的天生就比男的色 中國5000年傳統在過去暫時克制了她們的色現在開放社會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