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適合網際網路的哪些專業,適合女生學的網際網路專業有哪些?

2022-07-09 19:40:04 字數 6157 閱讀 8261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專業也不是都好,現在經濟下行,網際網路公司首當其衝,網際網路泡沫最先被刺破,所以也不是所有的網際網路專業前景都好,下面我們推薦的幾個個專業相對來說前景比較樂觀。

第一:物聯網專業

首先,說起物聯網專業我們第一想到的是物流產業,這是非常典型的物聯網的例子。物聯網可以說是繼計算機,網際網路和移動通訊之後的一次新技術領域的運用了。又一次資訊科技的變革。

物聯網的涉及非常的廣泛,在各行各業都有其的影子。

在我國物聯網的涉及的新型產業上的人才非常的稀缺,比如,物流專業的人才,在近幾年的物流產業出現極度缺乏人才。隨著物流產業的完善,需要的人才越來越多,就業崗位也是越來越多需要的人才就越多。在工作待遇方面也會提高很多,可以說在現在的從事物流工作的人員每個月的待遇都是非常高的。

所以說,物流網專業是乙個未來前景可觀的行業,同時工作待遇好工資高,前途一片光明。

第二:人工智慧專業

人工智慧是這兩年才隨著科技的發展而提出的新型產業,國家在其方面也是非常的扶持。在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展的時代,人工智慧將會逐步替代很多產業的員工。人工智慧可以說是現在比較火的一門專業,在網際網路時代發展的高速路上,人工智慧越來越多的被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中,比如,現在的手機ai技術的拍照,這是我們生活中用到並且接觸的人工智慧的一角,在將來人工智慧會在各個領域用到。

人工智慧專業的人才也是非常的缺乏的,有句話叫做「物以稀為貴」,剛剛興起的行業都會出現人才缺乏的局面。在社會上很多大企業為了能夠輸入人工智慧的高科技人才,提高很高的年薪以及工作待遇,在國內人工智慧的人才被各大企業搶著要,目前國內人工智慧這一專業的人才供不應求。在工作待遇工資問題上都提得非常高。

最後學校都有好壞,清華北大也有失敗者,所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學校,保障就業。

2樓:職場小薇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適合女生學的網際網路專業有很多。在這裡簡單列舉,第

一、文案策劃內容寫作。很多女人喜歡寫一些文章,現在在網際網路上,內容營銷領域內容創作領域很吃香。第

二、設計相關的崗位。第

三、產品和運營相關的崗位。

第四、客服文秘類崗位主要是客服。在網際網路上表現為就是客服,電商,客服,**客服,這也是現在女生從事最多的網際網路崗位之一。第

五、外貿英語相關的崗位。

提問工業工業網際網路

回答工業網際網路整個行業中會有很多任務種:技術研發、基礎建設、現場實施等等。

這個比較苦

工業網際網路自己能不能吃的了苦、承不承受得了壓力,如果具備這兩項技能,就適合這個工作。

提問具體學什麼

回答工業網際網路技術專開設課程:電工基礎、電子技術基礎、機械製圖與 cad 、電氣控制與 plc 、電氣自動化設計 eds 、 ps 自動化生產線技術、變頻器與組態軟體技術課程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工業網路技術、數字訊號處理、自動控制原理、電氣控制與 plc 、計算機控制技術、微控制器應用技術等。

更多6條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4樓:那林子的小鳥

前端和運營之類的,還有些設計理念

可以理論的也可以出去實踐

5樓:信等代

很多的,你都可以了解一下的。

女孩子適合網際網路的哪些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學的網際網路專業有很多。第

一、文案策劃內容寫作。很多女人喜歡寫一些文章,現在在網際網路上,內容營銷領域內容創作領域很吃香。第

二、設計相關的崗位。第

三、產品和運營相關的崗位。請注意,這裡我不說是產品崗位,或者是運營崗位,我說是相關崗位。具體看你的興趣點在**,因為如今產品和運營這2個領域很寬廣。第

四、客服文秘類崗位主要是客服。在網際網路上表現為就是客服,電商,客服,**客服,這也是現在女生從事最多的網際網路崗位之一。第

五、外貿英語相關的崗位。

分別對應的專業有:文科類專業、設計工業設計類專業、計算機相關專業、文秘、電子商務專業、外貿和英語專業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望採納!

7樓: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8樓:軻窠

充分了解目前社會上比較熱門的行業或者專業,如網際網路行業、it技術、新**、廚師、電競、汽修、美容、物流、模具等等,從這些行業和專業中選擇發展前景好、競爭壓力小的,然後去學習培訓

女孩子適合網際網路的哪些專業?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女孩子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女孩子大都比較細心,思維偏向感性,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新**運營、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運營等。如果有程式設計思維的,可以從事軟體開發(包括前端與後端開發),也可以從事較為簡單的軟體測試、實施運維等。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電子商務專業,新**運營專業等等專業。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3樓:郎夢雨

專業男女生均適合,全國有很多網際網路電腦學校,重慶北碚區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行業中,女孩做的比較多的是測試,專案管理(pm),前端,產品,美工,原畫以及客服。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女孩子適合網際網路的哪些專業?

16樓:舒心草

好像沒有什麼不適合的。現在的工作都會有男女搭配,所以任何工作並不能說只有女生能做男生不能做或者男生能做女生不能做。現在基本上都是混合性的工作。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8樓:

其實網際網路的很多**。沒有特別的約定或者規定。我覺得更大的是要看人的興趣。

19樓:rzy永遠愛

電子商務啊ui設計啊,空乘幼師專業等

適合女生學的網際網路專業有哪些?

2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1樓:小樂彤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2樓: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25樓:包雲東

我這裡簡單列舉幾個

第一,文案策劃內容寫作。很多女人喜歡寫一些文章,現在在網際網路上,內容營銷領域內容創作領域很吃香。

第二,設計相關的崗位。

第三,產品和運營相關的崗位。請注意,這裡我不說是產品崗位,或者是運營崗位,我說是相關崗位。具體看你的興趣點在**,因為如今產品和運營這2個領域很寬廣。

第四,客服文秘類崗位主要是客服。在網際網路上表現為就是客服,電商,客服,**客服,這也是現在女生從事最多的網際網路崗位之一。

第五,外貿英語相關的崗位。

分別對應的專業有:

文科類專業。

設計工業設計類專業。

計算機相關專業。

文秘。電子商務專業。

外貿和英語專業。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27樓:四川新華電腦

女孩子學習的網際網路專業的話有很多,軟體開發,人工智慧,ui,電商

女孩子適合學什麼網際網路專業?

28樓:郎夢雨

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女孩子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女孩子大都比較細心,思維偏向感性,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

29樓:先手經典影視

適合的網際網路專業很多,比如網路營銷,大資料,移動應用開發,物聯網,等等,這還只是一小部分,可以上網搜尋很多的,要看孩子具體喜歡什麼專業,要挑孩子感興趣的專業報。

30樓: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要看個人愛好吧。

程式設計呀,運營這些都還是有很多女孩子的,

32樓:軻窠

充分了解目前社會上比較熱門的行業或者專業,如網際網路行業、it技術、新**、廚師、電競、汽修、美容、物流、模具等等,從這些行業和專業中選擇發展前景好、競爭壓力小的,然後去學習培訓

學網際網路什麼專業適合女孩子呢?

33樓:北戴河

大資料,雲計算,通訊,這些專業適合,並且前景好,特別是前兩個

34樓:逝i水無i痕

學程式設計吧,程式設計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枯燥

35樓:張顏渺

ui設計,吧。比較適合女孩子。

36樓:摩豆

學習一些軟體基礎吧,會有用的,word,ps,ai,ui

想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女生適合嗎?

3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網際網路專業男生選擇的比較多 如果你的邏輯思維較強 可以嘗試 但是女生學西點也不錯!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學習這個也一樣可以收穫很多。

網際網路專業好就業?網際網路專業好就業嗎?

你好,我覺得網際網路專業很好就業,就業面非常廣。網際網路行業普遍待遇較高,並且是朝陽行業發展潛力巨大,門檻又相對比較低,除此之外,網際網路行業還有比較自由 比較舒適的工作環境 沒那麼多的人情世故等等,這些都是實實在在吸引應屆生的地方。網際網路其實不是乙個行業,而是所有的 網際網路 例如,如果你想進金...

網際網路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網際網路專業都有什麼?

網際網路行業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屬於最受歡迎的技術類,主要包括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資訊科技與資訊管理。第二類屬於設計類,主要包括軟體設計 電競遊戲設計等。第三類是屬於電商類,是我們平常最司空見慣的,比如說物流管理 電子商務等。雖然說,這幾類都是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方向的專業選擇,但是考生在報考的時...

網際網路金融特點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有哪些

1.覆蓋範圍廣。網際網路的優勢就是可以突破時間和地域上的限制,讓遠隔千里的人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而網際網路金融的模式滿足了人們在網際網路上尋找資金的需求,覆蓋了傳統金融的服務盲區,讓金融服務範圍更加廣泛,金融交易更加直接。2.發展迅速。在這個不斷創新的時代,網際網路的發展速度決定了網際網路金融的不斷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