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023-05-07 20:40:04 字數 6144 閱讀 3981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零基礎學習,

2樓:石家莊新華

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挺好的,也比較好就業。

3樓:影印件忻吠

可以根據愛好選擇。

4樓:石家莊新華陽汐

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像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專業都很不錯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就業好,工資高,有前景!

6樓:小馬哥

學護理吧!現在老年人越來越多,新生兒也越來越多,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會越來越重視身體。所以說去學護理吧,不僅有利於就業而且比較有技術含量。

7樓:浩哥

乘務禮儀,對口就業航空,高鐵等交通運輸部門。

乘務行業對學歷要求不高。

2,旅遊管理,對口就業各大景區和旅行社。

導遊從業仍然以女性為主。

3,酒店管理,對口就業各大星級酒店。

女生學酒店管理上公升速度快。

4,護理,對口就業各大醫院或醫療機構診所等。

最好就業的職校專業。

5,美髮設計,對口就業各大美髮沙龍或自主創業。

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很多,比如美容美髮、烹飪、幼師、會計、計算機、數控等專業,女生都很適合。更優秀的專科院校,師資力量也更優秀。可以了解到各個學校的優勢專業、校園環境、師資強度、收費明細。

9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是靠技術吃飯,不是靠體力~

所以對於女生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的,以前女生學it相關技術的少,是因為觀念所致,總以為女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能力不如男生,學不好的~其實不是那樣~女生的心細和耐心可是軟體工程師的寶貴品質哦~女生在學it相關技術方面會更好,就業也會更快,所謂物以稀為貴~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

1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行!喜歡了,才能用心去學習,以後才能學好了!如果還不知道怎麼選擇,學一些設計之類的,應該是好點的!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想學什麼技術,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還是很不錯的。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西點專業的呢。

西點比較適合女孩學習。

16樓:樂慧豔

護理,計算機專業,幼師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自己感興趣的。

18樓:蚊子不咬人哦

會計,市場營銷都可以。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一些技校有很多適合女孩子學的專業。因為技校有很多專業不用靠體力,只需要細心、努力並有創造力即可,這類專業都適合女生,比如:城市軌道與交通,新**、美容美髮、服裝設計、會計、護理、文秘、學前教育、廣告設計與製作等等專業,這類專業的就業率都比較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去技術學校的專業是比較廣泛的,我認為女孩子學護理專業或者說會計專業都是比較實用的,而且很適合女孩子學。

22樓:方浩思

女孩子就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覺得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美容美髮,還有幼師護理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選擇,但是什麼專業都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24樓:幹宜春

我感覺女孩子去技校學護理專業,還有就是幼師專業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幼師專業基本上都是女孩子,而且都是和天真無邪的孩子們聊天,看看孩子們也是感覺還是挺有意思的。

25樓:網友

女孩子去技校學習的話,還是應該選擇輕鬆一點的專業,例如無線電裝配,或者是財務專業都很不錯。

26樓:我是假裝不在

女孩子如果上技校的話,可以去學習護理專業或者空乘,鐵乘專業,也就是計算機專業都比較適合於女孩子去學。

27樓:網友

技校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學前教育、護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專業、美容化妝專業等。

28樓:江西新華小憶

圍繞賽事為核心的中國電競產業鏈下,有很多的發展方向,電子競技不僅只有職業選手。此外設有的電競專業有多種發展方向,有電子競技職業選手、電子競技遊戲開發、電子競技數字動漫設計、電子競技俱樂部運營管理以及電子競技賽事策劃等方向。

29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1.計算機類專業:該專業需求檔次逐漸拉開。計算機層次相對較高的崗位,例如專案研究人員,能夠勝任的人。

30樓:萬爾佛

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覺得有很多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比如美容美髮美甲西點師甜品師等等,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計算機行業比較火。

也可以學一些掙錢的服務業技能。

比如說烘焙和花藝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子去技校學習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首先你這個技校,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技校 其實我覺得我們可以學裁縫,女孩子,學裁縫,學美容美髮都是不錯的選擇。

33樓:葉孤夏侯青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覺得女孩子去技校當然是學其汽車,美容,美容美髮,烹飪,烹調等專業比較好。

34樓:練鋪賓

女孩子去技校的化學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類似的話這個女孩子的話,你要覺得計較的話去學校學習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像美容美髮,這些專業的事都快汽車美容。

35樓:逍遙

女孩子去技校學習美容美髮化妝等,也可以做遊戲陪玩或遊戲解說。

36樓:小花朵嗯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女孩子去技校可以學習。麵點。西點烘焙都可以。

3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軟體工程專業的細分方向比較多,不少女生比較喜歡前端開發方向,另外也可以重點關注一下移動端開發方向。

第二:電競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從事網路遊戲美術,網路遊戲動漫設計,遊戲概念/故事情節設計,網路遊戲3d設計,網路遊戲人物設計,網路遊戲環境設計,遊戲伺服器開發,遊戲引擎開發,手機遊戲策劃,手機遊戲開發,手機遊戲程式開發,手機遊戲美工,手機遊戲測試等工作。

發展前景也是很客觀的。

第三:大資料專業。大資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由於大資料行業的產業鏈涉及到多個環節,包括資料採集、資料整理、資料儲存、資料安全、資料分析、資料應用等,所以大資料領域的就業崗位也比較豐富,其中資料整理和資料分析相關崗位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從事的。

第四:ui設計專業。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所學習的。

學習完ui設計,能獲得乙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給予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習的。

3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

一、軟體程式設計。

軟體程式設計通常指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是從事程式開發、程式維護的基層工作人員,一般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人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其崗位職責如下:

1、對專案經理負責,負責軟體專案的詳細設計、編碼和內部測試的組織實施,對小型軟體專案兼任系統分析工作,完成分配專案的實施和技術支援工作。

2、協助專案經理和相關人員同客戶進行溝通,保持良好的客戶關係。

3、參與需求調研、專案可行性分析、技術可行性分析和需求分析。

4、熟悉並熟練掌握交付軟體部開發的軟體專案的相關軟體技術。

5、負責向專案經理及時反饋軟體開發中的情況,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改進建議。

6、參與軟體開發和維護過程中重大技術問題的解決,參與軟體首次安裝除錯、資料割接、使用者培訓和專案推廣。

7、負責相關技術文件的擬訂。

8、負責對業務領域內的技術發展動態進行分析研究。

二、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人才是具有較高的文化藝術修養及較強的影視動漫畫設計、原創及製作能力,能適應動漫畫藝術製作、影視、廣告、出版物、網路**、多**軟體製作、計算機遊戲開發等領域內工作的高等應用性專業人才。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男孩子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男孩子上技校學電工,電焊,汽修等,動手強的專業,將來就業前景好,競爭少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對於現在來說,如果男孩子這個時候想打算上一所技校,建議你選擇一些個裝對專業技術比較強的,像技術性的這種像電焊工,還有就是相對應的這種電工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對於計算機現在行業管理也是比較用的很多的,而且現在的汽...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我國餐飲行業發展迅猛,需要大量的烹飪專業人才。在這種大的時代背景下,可以 未來餐飲業的核心將傾向於複合型高素質烹飪專業人才的培養。乙個好的專業的人才才能帶來好的菜品,進而讓相關的餐飲企業能夠獲利,這樣企業才願意給廚師更多的薪資福利。你好,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