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杭州行花費多少,兩人杭州行花費多少

2022-06-06 11:50:04 字數 700 閱讀 9450

1樓:小白宮_媽媽

1全部十一和老公才從杭州玩了兩天回來,我住平湖.兩天花費共700左右,住在杭州聖瑞馳財富大酒店,一晚上348包兩早,豪華大床房,住得很舒服(透明的浴室設計很浪漫).如果你覺得貴,他們酒店還有一種298不包早飯的房間,酒店乙個人的早飯是25塊,要是你想省點就不在飯店吃早飯.

這家飯店離西湖很近,走路十分鐘就到.酒店在解放路和平海路之間.解放路上店鋪很多.

離銀泰和清河坊也不遠,打的的話10塊就差不多了.

解放路挨者國美電器有一家"傣味火鍋",好象很好吃的樣子.我們原本想去吃的.可惜一直人都爆滿,排不上隊,要去吃最好早點去.

2樓:

你要住宿便宜的話,從西湖那坐194到杭州濱文高教園 ,一般乙個晚上也就50,而且這裡吃的喝的都不差的。到了不認識路的話,就問垃圾街在哪!!!!!!1.

蔣村公交中心站 2.蔣村商住區 3.紫荊花路文二西路口 4.

文二西路古墩路口 5.文二西路競舟路口 6.豐潭路文二西路口 7.

豐潭路文三西路口 8.古蕩小區 9.古蕩 10.

天目山路學院路口 11.玉古路口 12.浙大附中 13.

杭州花圃 14.丁家山景區 15.浴鵠灣 16.

赤山埠 17.虎跑 18.西環路 19.

橋南 20.新勝 21.濱文路 22.

濱文高教園 23.濱文高教公寓 24.濱文中心站

兩人交往問題

多多將約會地點選在安靜 適於交談的地方。多和他聊聊,漸漸地多聊些他思想世界內部的事情,比如成長經歷 對各種性格的優缺點的看法 人生觀 價值觀的衡量等等,做深層次的溝通。只要兩個人在靈魂深處能夠真誠的溝通,那就是心有靈犀,是真摯的愛情最重要的基石了。先慢慢的了解對方。然後知道了對方的興趣什麼的,你說他...

問 我想去瑞士兩人自由行,自己做攻略,只去瑞士國家,請問有哪位是自己去過的,能不能給點詳細的計

我也準備自由行去瑞士乙個國家。首先,你的機票肯定會很貴,大概一萬左右經濟艙,你一定要提前訂。再來,到了瑞士,公共運輸很發達,你可以買一張swiss pass 瑞士通票 瑞士國內的火車,船,巴士等國營交通服務都包含在這張卡內,不用另外付錢了。許多景點的門票也包含在內無需再付錢。再者,因為他們的交通很發...

結婚的時候夫妻兩人要喝什麼酒表示兩人結為夫妻百年好合

交杯酒交杯酒 這是我國婚禮程式中的乙個傳統儀式,在古代又稱為 合巹 巹的意思 版本來是乙個瓠分成兩個瓢權 古語有 合巹而醑 孔穎達解釋道 以一瓠分為二瓢謂之巹,婿之與婦各執一片以醑。即以酒漱口 合巹又引申為結婚的意思。祝福新人結婚的話怎麼說 1 早生貴子。2 白頭偕老。3 百年好合。4 由相知而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