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我呢

2022-06-06 11:10:02 字數 849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那一天讓你的男友看見這個帖子就好了。多可愛的女孩啊,他怎麼就沒有想到呢?

不過啊,你也不要太委屈了,畢竟時間還不算太久,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還沒有到那一步,加上可能還有其他的因素,所以你就不要太責怪他了。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好不好,關不關心?

如果是,那就好,不是的話,可以過一段時間,不過也就7~8個月左右的時間吧,不過這也是因人、因環境而論。很多男孩子比較粗心的,你可以發出「讓他多關心你的」訊號,他就應該會明白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我男友一樣噢.我跟你處境一樣

我也正在困惑中.

可能你男友少知心朋友.見到朋友開心時候有點忽略身邊的人吧放心.他還會愛你.

我也祝福你.因為"可是有時候他又讓我好滿足好幸福好開心"這證明.他還愛你.

只是有點不會處理自己問題

3樓:傲善魂

那你就主動一點去表示親密,看他會不會拒絕或故意鬧脾氣看他會不會哄你。

一定不要為了愛乙個人把自己放在極卑微的地步。

4樓:燈火闌珊處無眠

你要仔細辨別吧

我男友也是這樣

他在人多的時候 都不會牽我手的 據他自己說 是 覺得不好意思我也會覺得是不是他不愛我

5樓:

是他不太會經營自己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牽手就可以滿足嗎??為什麼我女朋友不是這樣啊!!

7樓:不恥上問的人

你愛的人沒有以你所希望的方式去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不要因為喜歡他,就委屈自己,我認為他是一直故意找那麼多的藉口,說你發簡訊,搞得好像你很對不起他,所以他才要和你分手,也是這是他的藉口,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分手,你就分吧。我很喜歡這句話 女人是不應該哭泣的,因為所有的男人都不值得讓她哭泣 而那個能夠讓她哭泣的男人是不捨得讓她哭泣的。心到了,情也就到.真心...

男生管你叫什麼姐,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我

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不要太在意啦 不一定,盡量試探,喜歡我的人還總管我叫妹妹呢 不是 千萬別想多了 未必呢 也許正是親暱的稱呼 這個只是對你的敬稱,這個可不代表不喜歡的意思呢。不一定,有些男生就喜歡開玩笑,為了吸引你 親 你想多了,只是個外號罷了 乙個男生,他喜歡我室友,最近經常和我聊天接觸什麼的,他...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不知道在這些事情面前你是高興呢,還是覺得有反感,但我感覺你好像樂此不疲,這個時候不需要問她對你有沒有好感,而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這之前的種種跡象正好給你鋪平了道路,對她愛情攻勢吧,有了這些鋪墊,你的愛情攻勢應該相當的順暢,一定要有人先捅破這張窗戶紙,這個人就是你,希望你能得到這位非常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