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2022-06-04 14:35:03 字數 1575 閱讀 5410

1樓:溫柔三斧

在你沒有聽到她經常提到你的時候,你是否對他有意思呢,要是沒有的話,你現在對她有意思只不過是你心裡的作用,不是真正的喜歡她,而是受那個因素而去經常的注意她,一致你慢慢感覺到有點喜歡她拉。也有的人會因為那個女孩子經常提起自己而誤想人家對他有意思,所以內心歡喜,認識自己追她一定會追到的,那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那樣不是喜歡 ,而是佔有。

2樓:

可以嘗試的探探她的感覺無論是從她那裡還是從她朋友那裡,但是你還在讀書,以後還要面臨很多東西,就算是戀愛了,也會遇到很多很多的阻礙,我是過來人,我也曾經愛過,甚至希望與她結婚的,最後還是因為她父母反對就這樣分了,很多事情是由不得自己的,所以說即使你現在談了也不要太投入,經歷一下吧,經歷一下總沒錯的。

3樓:夢源願雨妤

以前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你必須也是應該對自己的感情負責,鼓起勇氣問她,否則你有可能會想我一樣後悔一輩子的,就算被拒絕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男子漢大丈夫嗎!不要如此膽小。

分開了以後,你會很非常相當痛苦的,已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你必須向她表白!!!!!!!!然後不管結局如何都要好好面對,把握分寸,繼續好好學習。

4樓:碧水青天

將友情化做學習的動力吧,不要想太多,你是班長要帶頭作用啊,你年齡太小了,一般沒有結果的,放心好了:)

5樓:

你可以搞乙個假日遊..多叫幾個人...好好表現自己.給她買水和雪糕.送她回家直接表白.

6樓:

談論你,就對你有意思?表自做多情!`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去追,要不會後悔的!`

7樓:

嘿嘿!樓上的有點道理!

要是喜歡就大膽點跟她表白不就得了,你這樣哪像個男人!

追女孩需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8樓:皋鈺

你去追求她最好的姐妹,看她的反應就知道她喜歡不喜歡你了

9樓:笨劍劍

自己喜歡就主動點啊,就算不喜歡你又怎麼樣啊?你喜歡他啊!

還在這裡默默嘰嘰!

趕快去了啦~!

10樓:似初珍

我覺得你應該大膽一點,比如開玩笑的問問,試探一下`

11樓:

喜歡她就追她,大膽的追我支援你

12樓:

暈`~~自戀

我覺得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主動和你搭訕

怎麼說呢!!~~反正我和你說的女孩情況相似

13樓:

你怎麼知道她是故意找你說話??不要瞎想,你這麼一說我倒覺得她輕浮!

14樓:

大膽去問!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搞定...........先..........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把她的名字寫出來嗎??

不負責任的男人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不知道在這些事情面前你是高興呢,還是覺得有反感,但我感覺你好像樂此不疲,這個時候不需要問她對你有沒有好感,而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這之前的種種跡象正好給你鋪平了道路,對她愛情攻勢吧,有了這些鋪墊,你的愛情攻勢應該相當的順暢,一定要有人先捅破這張窗戶紙,這個人就是你,希望你能得到這位非常非常可愛...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喜歡我嗎?

簡單點說,她就是喜歡你。首先個性簽名是說她很喜歡乙個人,後來喝酒打你那下該是她生氣了,因為你還是不知道她多麼喜歡你。老是主動搭理你你也不表示,告訴你她喜歡那首歌,也許是想聽你問為什麼,然後她說是因為你喜歡,所以喝酒時候打了你一下,那是代表她做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理解他,所以有些苦悶吧!抓你的手也是想想...

她是不是喜歡我

對同桌更 呵護 些也很正常啊 同桌的關係絕對是不一般的!她對你很好,是你離她近,也許不想要特別多的男性朋友但也沒說明就喜歡你 不過女孩也不至於只會看男孩的外表的。或許也有你自己個人因素哦,覺得她就有喜歡你的感覺!不過怎麼說,你要也喜歡她,得是時候就表白咯男的要懂的猜女的心思,關心她,自己要有本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