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2021-07-16 21:09:06 字數 3540 閱讀 6845

1樓: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從描述的情況來看,他的確是喜歡上了你。但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一定要弄明白他是不是單身;有沒有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是玩玩而已。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懂得抽身。個人觀點。

2樓:甘苦人生路

那是肯定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有被喜歡的人。

然而每一個男生都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相信你的直覺,但是你也喜歡對方嗎?這一點很重要,怕就怕在模糊不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然後默默追你那種型別,不過你如果對他也有意,先看看他為人怎麼樣嘛,起碼要是單身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

肯定是有點喜歡的,看你怎麼做吧,這還屬於初期的苗頭,拒絕他的話就儘量少見面,少碰頭,避免單獨相除,如果你也能接受的話,就試著相處吧。

5樓:李廣軍

有可能他看上了你,所以主動幫忙送這送那的。不過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如果他一貫對你表現良好,肯定是喜歡你,就看你是否同樣喜歡他了。

6樓:儲秀逸

那你看他的表情,看他對你怎麼樣?你們聊一聊就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他要是聊的時候他很照顧你,對你很熱情,那他就是喜歡你了。

7樓:小學教育達人

應該是喜歡你,不過既然你對他有點感覺,還是要聊聊看到。

8樓:臘雪憐梅

我感覺這很正常,沒有什麼特別。

9樓:一個平凡投資人的思考

是呀,你的感覺很準。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30

10樓:四少阿力

他只是想找一個自己的客戶,去賺你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看得出來,他比較喜歡跟你聊天吧!雖然有些霸氣,但是還是比較關心你的。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有沒到喜歡那個程度很難說咯。

12樓:校長來了嗎

從你的描述中我絲毫沒有看出來他喜歡你或者說**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是瞞不住地,會在時時刻刻想要表達愛意。

我覺得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多想了而已。

學霸的眼裡只有成績和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學霸成績非常好。而你的成績一般。我覺得門不當戶不對,以後會產生分歧的。你可以和他聊著看了。人是隨著自己地位變化而變化的,誰都無法**未來到底是什麼結果,,,,

14樓:是你的小黃

有可能哦,學習厲害怎麼就會不看上你,感情在於自己的心,而不是配不配。而且他在幫你補習上大學,說明人家想讓你變得更優秀,不管是不是喜歡你,有這麼一個能讓自己奔向美好未來的朋友在身邊也是極好的

15樓:自信國人

1、看來他大概率是有些喜歡你;

2、學習好不好與會不會被人喜歡之間並沒有必然的聯絡;

3、學習不太好的人往往會對學霸滿懷崇敬,而學霸們對學習成績卻未必會孜孜以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都很喜復歡被人仰慕的

制感覺,而且作為名校生壓力很大,在你看來

優異的成績,在學校裡可能只是一般。所以正是缺乏自重感的時候。

他的玩伴多嗎?如果不多,可能只是因為孤獨和習慣。

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嗎?如果不知道,可能你只是作為一個心理慰藉。

不過,他可能會誤解你喜歡他,如果他不夠理智,也會誤解自己喜歡你。但是當你們真正成為戀人的時候,可能會發現自己對對方的瞭解真的太少。

建議再接觸一下。愛情走到最後需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而不是盯上了閃光點。

滿意請採納。

17樓:卡子灣漫

有時候不敢說出來,往往最怕失去,這種不能夠說喲,感覺壓著心底的話,是有點愛慕的感受,可能是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結果,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然後呢?你要給他生猴子?還是說去把證領了,說實話――男生會喜歡每一個不討厭的女生,但是喜歡也僅僅是喜歡。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19樓:所謂伊人日記

這個要看他是隻對你這樣還是對所有女的都這樣。只對你這樣,對你和對別人區別對待,那肯定是喜歡你。對所有女人都這樣,那就是**空調。

一般情況下男的主動幫你做事,送你各種東西,惹他生氣也不跟你計較,這不是喜歡你還是什麼啊。他要是不喜歡你幹嘛憑白無故對你這麼好呢?

20樓:沐紫

說明他很愛你。包容你捨得給你花錢。但誰都不是完人,你惹人家生氣了,人家說些傷你的話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所以遇到這樣的人就珍惜吧,好好相處,不要錯過。

21樓:小月亮大點子

對的,一個男人不會對一個沒有好感的女人無緣無故的好的!

22樓:雲夢之巔

對於男人來說,不喜歡的人,避之不及。遇到讓他上心的人,他才會大獻殷勤,即使囊中羞澀,也會為女人破費不少。這個男人想方設法接近樓主,還為你花了不少錢,對你有諸多的包容,肯定是愛慕你,才不計較利益得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

這男生肯定是喜歡你的。

如果有一方已經成婚,那就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24樓:橙子的遊戲屋

那長時間這樣對你那麼好的話,肯定是喜歡你啊,對不對?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應該對你好之外,其他沒有任何人應該是對你好的,別人居然那麼對你,那肯定是喜歡你,其實可能一直沒有表白哈,萬一不成的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25樓:超級

主動討好你,想獲得你的好感,是喜歡你的表現。至於你惹他生氣了,他說話絕情,代表他也是一個有個性的男人。

26樓:百小度

可以肯定喜歡你 大部分男生的思維都是理性思維 不可能無緣無故對你好 如果是渣男當我沒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那他怎麼不給你表白喃?都這麼明顯了!祝你幸福!

28樓:胡嘟嘟

肯定是喜歡啦,他為什麼不向你表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對你那麼照顧,你可以問問他問題,看他怎麼迴應你,

30樓:夢想知道

他的確是喜歡你,甚至愛你。否則,他就不會那樣對你。

31樓:熱血男孩的家

肯定喜歡你,你要知道男女之間現在是沒有純友誼的。

32樓:海焰之血

他似乎對我很好,總是主動要幫我做點

33樓:陽光的玩具卡

當然喜歡你,你叫個一枝獨秀

他是不是喜歡我?

34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當然了,這就是喜歡你啊。他覺得他媳婦應該是你,還會偷偷送你好吃的,這都是他喜歡你和關心你的表現啊。

他這樣是不是喜歡我

他喜歡你了,喜歡乙個人就會在意她的一切,男生吃醋就代表他真的喜歡你了 他喜歡bai 你。當然,也有du可能不喜歡你zhi,按你的說法來說,並dao不具體,但版是聽起來好像他權 是真正的喜歡你的,為什麼我會說他不喜歡你呢?就是因為他把你當作妹妹來看,他很想幫助你,把你提公升為乙個好的同學,當然又百分之...

他是不是很喜歡我

有點亂,不過你如果不喜歡他,又何必和他在一起呢?你浪費人家的青春阿。首先,好好問問你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喜歡他,最好及時和他說,然後結束這段戀愛。這樣耽誤自己,也耽誤他。如果你喜歡他,你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問問他,讓他告訴你真相,不然等你投入太多的感情了,你會更傷心 難過。同樣的,他如果不喜歡你...

他是不是真喜歡我?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你很累吧。其實一直糾結和感到累。我說乙個故事給你聽,我有乙個弟弟,他有乙個喜歡的女生,他也不願意跟那個女生分手,他每個月都會充話費給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喜歡吃蛋糕就送蛋糕,即使說不好吃,那個女生看上那件衣服就買那件衣服,即使女生最後說不要,那個女生沒錢了就送錢給她,即使說不要拿來丟了,那個女生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