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很喜歡我

2022-08-20 22:15:06 字數 866 閱讀 8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亂,

不過你如果不喜歡他,又何必和他在一起呢?你浪費人家的青春阿。

首先,好好問問你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喜歡他,最好及時和他說,然後結束這段戀愛。這樣耽誤自己,也耽誤他。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問問他,讓他告訴你真相,不然等你投入太多的感情了,你會更傷心、難過。同樣的,他如果不喜歡你,你也盡快把這段戀情結束吧。

個人建議,具體實行還是看你自己!!

2樓:白羽千千

1、他追求前女友,是真心的,開始比較穩重,所以比較尊重。

2、他追求你也是真心的,但他已經變得浮躁。

3、如果你打算交往,年齡適嫁,並接近婚期,可以與之商談與結婚相關的事,如果他回應積極,比較重視,有成熟的打算,那說明他還不是很糟糕。否則,不要理會他。

4、qq名字,是一種賣弄,什麼意義也沒有,前女友不曾理會,符號而已,你也不要理睬。

3樓:我哎問問題

他不喜歡你,只是拿你填補那個空白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再觀察下吧 我覺得不要太輕信他的話 日久見人心 否則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5樓:鬼神小丫頭

有可能喜歡你哦!但也有可能不喜歡你哦!

6樓:

你先不要 讓他 碰你 等待 他把qq改了 再說(但不要提示他)

7樓:卟o0戀

這是要靠你自己來感覺的,你平常要仔細觀察他對你的事所做出的舉動,要用你自己的心去感受!那你喜不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寂寞的時候說愛你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從描述的情況來看,他的確是喜歡上了你。但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一定要弄明白他是不是單身 有沒有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是玩玩而已。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懂得抽身。個人觀點。那是肯定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有被喜歡的人。然而每一個男生都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相信你的直覺,但是你也喜歡對方嗎?這一點很重要,怕就...

發覺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可是我很喜歡他,他叫我不要亂想我該怎麼辦,我和他還能繼續交往下去麼

不要胡思亂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好了,不要讓過多的猜忌破壞了你們的感情。感情都是強求不來的,順其自然就好,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說什麼都是多餘,他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就會喜歡上你,終究不要傷害了自己,因為這個世上除了自己,沒人是屬於你的 聽他的別亂想,繼續吧,除非你不愛他了,再或者真的得分手了。別想那麼多能...

他這樣是不是喜歡我

他喜歡你了,喜歡乙個人就會在意她的一切,男生吃醋就代表他真的喜歡你了 他喜歡bai 你。當然,也有du可能不喜歡你zhi,按你的說法來說,並dao不具體,但版是聽起來好像他權 是真正的喜歡你的,為什麼我會說他不喜歡你呢?就是因為他把你當作妹妹來看,他很想幫助你,把你提公升為乙個好的同學,當然又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