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2021-07-16 21:09:06 字數 980 閱讀 7510

1樓:

不要因為喜歡他,就委屈自己,我認為他是一直故意找那麼多的藉口,說你發簡訊,搞得好像你很對不起他,所以他才要和你分手,也是這是他的藉口,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分手,你就分吧。

我很喜歡這句話:女人是不應該哭泣的,因為所有的男人都不值得讓她哭泣;而那個能夠讓她哭泣的男人是不捨得讓她哭泣的。

2樓:冰龍舞九天

心到了,情也就到.

真心換真心,

真誠換真誠,

專一得到信任,

真心愛一個人就會包容她的一切錯.

3樓:

我們都是單個的人體,即使相愛,也不可能成為一個整體。相愛,就是兩個相互取暖的刺蝟,近了,刺到自己和對方,遠了,沒有作用。

怎麼把握,關鍵在於,你對他有多深的感情,你是否會願意拔掉身上的刺給他溫暖,卻還心甘情願。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

一個人若變了心的話就會找各種理由來說的!

你不妨問清楚他,當面說清楚,直接了當地解決,這樣可能會好些.

5樓:冬季的心

兩個人之間一定不要積攢太多的誤會,你可以把誤會說清楚了,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也就不會搖擺不定了,你如果真的說清楚之後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這個樣子,一點改進都沒有,那麼你對這份感情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很對.不要委屈自己,很明顯,他沒有君子的風度,我和一個男生彼此喜歡著,應該算相戀了,他也和別的女生發簡訊,這有什麼.更何況你沒有,那就說明他自己心裡 在害怕,知道自己不夠好,才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眼的男生, 你還怕有人要啊!他肯定是想換種口味了,連最起碼的信任都不給你,這種男生不值得你對他好的.

8樓:

如果你真的沒有像他說的那樣

我覺得他是在找茬跟你分手哦

這是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我呢

1全部如果那一天讓你的男友看見這個帖子就好了。多可愛的女孩啊,他怎麼就沒有想到呢?不過啊,你也不要太委屈了,畢竟時間還不算太久,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還沒有到那一步,加上可能還有其他的因素,所以你就不要太責怪他了。現在問題的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好不好,關不關心?如果是,那就好,不是的話,...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從描述的情況來看,他的確是喜歡上了你。但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一定要弄明白他是不是單身 有沒有女朋友,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是玩玩而已。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懂得抽身。個人觀點。那是肯定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有被喜歡的人。然而每一個男生都喜歡漂亮可愛的女生,相信你的直覺,但是你也喜歡對方嗎?這一點很重要,怕就...

男朋友說我沒有女人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這個也許吧,可能是你應該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重要的是抓住男人的心 試著考驗他。是否真的愛你,大不了不要她,有可能是他喜歡上了另乙個比你好的女孩,或者是你的原因 這個不一定,你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 有時候確實只是說說而且 還是很喜歡的 不一定.相愛就要互相坦誠.互相包容所有.別多想.每個人都不一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