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承受力差求助,心理承受力差 求助

2022-06-06 11:05:05 字數 660 閱讀 7761

1樓:動靜中

1全部當你自己已經無法處理的時候,建議到專業心理諮詢機構做專門的心理諮詢。這樣有助於你更快的走出來。

2樓:囹圄之煒

找個心理醫生,這必須面對面**,文字是蒼白無力的

3樓:泛娛樂聯盟

你一年的時間定下了工作``現在又覺得性質不喜歡。

是什麼回事呀``要給清楚一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看一些名人錄的節目比如:藝術人生、致富經等,人的一生總是起起落落,悲歡離合,只要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在去慢慢的實現它,從而獲得自我人生價值的體現,那才是人生意義之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把身體先調好了吧,你身體不好,精神也會很差的。還有就是你思想太亂,太糾結了。需要思想清淨些。胡思亂想對你沒好處的。

同仁堂中醫 可以看看。 上午8點**,下午1點**。北京 花市 正氣堂 也可以試試,把您的心事和大夫說說,雖然我不能保證上述對您一定會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最重要......

7樓:義飛蘭

宣洩一下吧,去高處叫2聲 ,或者多一點業餘活動

大學生消費狀況與農村家庭承受力調查

你還沒有畢業吧,像你所說的在現在太平常了,如果家庭允許的情況下最好把所有心思放在學習上,這樣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做些零工來維持學業,因為早早的走上社會對以後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一個農村的大學生,當他把大學讀完,整個家也就不像樣了,可以說,兩老在家的生活和他在校的生活是天壤...

心理承受能力差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 乙個人,最堅定的應該是他的信念 做每一件事情,只要你盡力去做了,哪怕是失敗了,你也已經問心無愧了,又有什麼好失望和鬱悶的 不斷的失敗其實也是成功的一種方式,人生是需要磨練的,失敗的多了,經驗自然也就多了,要學會總結每一次失敗的原因 不斷去改善自己,你就可以越做越好 不要因為自己是獨...

雪莉去世一眾明星倒苦水,心理承受能力差為何還要當明星

明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他們總是把自己的生活全部都暴露在公眾的視線裡面,一旦有一點行差踏錯,面對的將會是鋪天蓋地的指責批評,所以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如果做明星的話,心裡壓力是非常巨大的。但是既然選擇了這樣的道路,就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你已經擁有了比很多人更多的財富,過上了光鮮亮麗的生活,那麼你就必然要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