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3-04-20 22:25:03 字數 3126 閱讀 8196

1樓:網友

哎!當初他選擇,難道就是折磨你的嗎?別的不說什麼,打女人的男人真的要受到譴責。愛乙個人為什麼不好好的呵護她,為什麼不真誠的對待她?我真的想問下你男朋友。

離開他,盡快的離開他,這樣的男人沒什麼資格得到你的愛,甚至別人的愛!

2樓:網友

我真不知道他把你當什麼,布娃娃嗎?還打?乙個男人不管對我再好,打我一次,我馬上就說分手,因為我的男朋友是男人!打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toy嗎?

離開他吧。他愛你就不會打你。

他愛你就不會冷淡你。

給另外的男子乙個機會吧。

4樓:網友

你有沒有做過讓他不開心的事?更甚的那種,作為乙個男人,不能接受的那種~~

要不然就是他的腦子有問題了~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不過是不是真的愛你,我就不確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玩心理戰```

看你自己的了。

其實他心裡應該是喜歡你多一點的。

你也應該是吧``

否則他不會理你。

你也不會發帖子來這裡問。

當然不排除他是在耍你。

不過這樣的情況不會很多。

希望他是喜歡你啦。

多乙個人疼總是好的。

攤牌以後他就不會打你啦。

不管結果是什麼樣。

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他有點神經質。

7樓:我是天才

打你沒搞錯吧你。

快分手吧。

8樓:網友

他腦子不正常,離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都把你打了還問什麼啊,跟你玩心理戰,想讓你弄不清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對你沒興趣的時候就把你甩一邊了,問他的時候只會說:'我以前都說過不喜歡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花的人天天為她澆水,喜歡花的人會去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玩世不恭的垃圾,離開他吧。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12樓: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如果你在他這感受不到一點的關心,而他還特別反感你,這樣的怎麼會喜歡你呢,所以你可以從細節判斷出他是否喜歡你,那你和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吧

我很喜歡他,和他告白了,可他讓我等,等到他回來離開。他說讓我放下。

他這是要去做什麼事嗎,讓你等著他。

他說他怕和我談不好,就讓我等他,等到高二再談,但是沒到高二,他就要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要轉學走了。

那你們異地之後就更難了啊,所以他勸你放下,因為他心裡知道你們倆不可能了。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他說他想過和我談啊,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我害怕他現在對我的好都是出於對我的愧疚,他要是不喜歡我,就別找我了,我怕我會放不下。

他對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和你聊天,但是他又顧及很多,畢竟你們是異地了。

那他想轉回來,這算不算喜歡呢。

如果他是為了你再轉回來,那他當然是喜歡你,這是他為了愛你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他要是沒有付出努力呢。

那有可能是他身不由己,因為轉學這事也是因為他父母要求的吧,你們還是孩子,很多事情需要接受家長的安排,所以你要理解他。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13樓:晴天便好

你好,他已經跟你說清楚了,他現在不想談戀愛,他還沒有調整好心態,他不能接受你,他現在心裡還沒有想過談戀愛,可能這就是遇見你的理由吧,所以你們聊天的時候他保持的很冷靜,從來沒有跟你聊過曖昧的話題。他不敢跟你做任何的承諾,他也不會說一些親切的話,因為他不敢去做這一切他不想開始,我沒有認真考慮過,也不想現在開始,他可能還是覺得你們現在做朋友的比較好。你們現在還是好朋友,所以他希望你不要因為他拒絕了你而影響你的心情,他覺得你不應該愛他,他不值得你的愛。

他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只能做朋友,沒有其他的想法,可能這就是拒絕你的理由吧。如果到以後他真的愛上你了,他一定會告訴你,現在應該還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反應及時。

說白了她喜歡你,不可能說是一條訊息需要等上一天,甚至是更長的時間才回你的資訊。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比較關注你的動態,他會看不停地反覆看手機是不是收到你的資訊。

如果有你的資訊他會立刻回覆,如果他真的在忙或者在忙完以後,他看到的時候他會立刻回覆,並且還是會先主動示意是自己不好意思,我剛才在開會,剛剛看到了。

主動跟你聯絡。

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他會找任何的方法跟你去見面,因為男人不想閒聊,他喜歡的是見面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喜歡你的男生會主動聯絡你,會找藉口約你出來。如果你有事,那他可能還會堅持說請你吃飯,或者去看電影什麼的。他主動聯絡你,因為想跟你見面,更是因為他喜歡你。

15樓:務雅惠

他的資訊已經明確了他的態度,他還沒有做好迎接一段戀情的準備,這個男孩兒還是比較負責任的,知道自己沒有準備好,不輕易付出感情。付出一點,就是對你最大的傷害。他明白你對他有好感,所以不想傷害你。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他到底喜歡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應該是有好感吧 感情的事急不得,慢慢來啊 真愛會降到你身邊的 人家有女朋友你還和他曖昧 他有女朋友還和你有緋聞。這就叫賤啊!我最討厭你們這種女的了!就是賤!喜歡 你認為喜歡乙個人是那麼的容易嗎。他不是坐視不管。而是在等 等你去和他說。人家有女朋友你還和他曖昧 他有女朋友還和你有緋聞 你們兩個都這麼沒...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其實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和他的一舉一動,你就知道它的對你是有什麼那種情感,所以你這一看就能看出來。這說明的話,他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而已,你自己考慮清楚喲。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都不會自己產生這種興趣。那麼說,如果兩個人之間覺...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困惑什麼 呵呵他根本不愛你 不過玩玩而已 你為他不值 他根本是個不負責任 又想佔你便宜的人呵呵。大概你長的比他老婆好看,只是消遣來的。只是把你當成情人了吧 短暫的情人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也許就是貪圖美色 再說人家有老婆 你就離開吧 首先他有老婆,身為女人你就不能接受他!如果他喜歡你,選擇你,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