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嚇到了怎麼辦

2022-06-06 06:20:02 字數 905 閱讀 4799

1樓:以心

寶寶一受到驚嚇,媽媽應該多拍拍他,摸摸他,小孩需要時時示以親暱。媽媽應該要和他多作肢體交流,讓他知道你是在保護它,輕輕地拍他,以你的身體為軸左右搖晃他。寶寶一受到驚嚇,媽媽應該多用它的語言跟他交流,雖然他還聽不懂。

媽可以跟寶寶說說話,比如說,寶寶不要怕,媽媽在這裡什麼的。

2樓:尹朶月

分清楚是什麼原因嚇到的呢,聲音太大還是什麼,下一次可以避免。我們家寶寶每次去家樂福都會被嚇著,晚上睡覺驚醒,容易哭,開始不知道原因,三四次以後就發現問題了,可能是人太多,聲音大。晚上的時候就讓寶寶挨著我睡,身上裹乙個小被子,以免醒的時候被自己手腳嚇著了。

挨著媽媽身邊睡寶寶會有安全感,聞著媽媽味道。另外儘量減少去她害怕的地方。

3樓:以心

換乙個奇怪的姿勢抱寶寶。如讓寶寶臉朝下趴在你的手臂上,用你的手掌托起他的臉;也可以左手輕輕地晃蕩,右手輕輕撫摸寶寶的背。視野掉了個頭,寶寶會感覺奇怪。

如果缺鈣也會導致易驚,這種情形下就必須根據微量元素測試,科學合理地補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寶寶睡覺易驚,可以在寶寶入睡前放一點舒緩的**,寶寶睡熟後注意不要讓他的小手壓到胸口,寶寶驚覺時,輕輕握住他的小手,或者拍拍他的後背,給他安慰,他會很快入睡的。

5樓:猴63893啥萄

白天盡可能多安撫、多抱抱寶寶。父母的懷抱越溫暖、親密,寶寶的情緒就越穩定;給寶寶乙個好的睡眠環境。寶寶如果早睡,盡量不要在房間裡看電視,不要太大聲說話。

6樓:峰佘無敵

清楚地知道寶寶喜歡或者厭惡什麼,不要勉強寶寶接受他不願意的事物,或者用比較溫柔的方式進行。如給不喜歡洗澡的寶寶裹一塊大毛巾入浴,那樣會消除寶寶的緊張;陌生人先逗寶寶玩,等熟悉了再抱寶寶。

我家的倉鼠布丁好像被我嚇到了,怎麼辦

先讓ss適應一下環境,然後再慢慢接近ss,每天給鼠鼠餵食,等ss適應你了,每次你來就跑到籠子前面,你就可以輕輕的把ss放在手上,放一會,讓ss聞習慣你的味道。放一點水在手上,看ss會不會去添,會去添,就表示ss跟你熟了 養ss可是要有超強的耐心的,加油吧!剛買來的ss對周圍的環境 周圍的人有著較高的...

被嚇到了怎麼辦,成年人被嚇著了怎麼辦?

這個是抽搐,是要考慮癲癇,和大腦異常放電有關係的。可以去醫院腦電圖檢查,看有無癲癇。寶寶這個是驚嚇導致,一般是暫時的,不要緊張,可以吃點去驚嚇藥物,如珍珠粉。被嚇到了要看有沒有影響到生活,如果沒有什麼影響就沒事不用管,如果被嚇後有其它不舒服了晚上別熬夜早休息,感覺魂嚇丟了雖是迷信,也可以給自己點心理...

嬰兒有灰指甲怎麼辦,嬰兒患了灰指甲怎麼辦?能給用藥嗎

染上灰指甲後,真菌容易進入甲床或者甲板之中快速繁殖,使得指甲變厚,角質層堆積加劇。指甲表面凹凸不平,顏色暗淡,發黃發灰。要及時的 1 手術拔甲 適於單發的指甲,區域性麻醉,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容易重新感染 臨床現已較少使用。2 內服藥物 適於多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