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嚇到了怎麼辦,成年人被嚇著了怎麼辦?

2021-12-23 21:08:12 字數 4059 閱讀 9892

1樓:溫閔星憶南

這個是抽搐,是要考慮癲癇,和大腦異常放電有關係的。可以去醫院腦電圖檢查,看有無癲癇。寶寶這個是驚嚇導致,一般是暫時的,不要緊張,可以吃點去驚嚇藥物,如珍珠粉。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嚇到了要看有沒有影響到生活,如果沒有什麼影響就沒事不用管,如果被嚇後有其它不舒服了晚上別熬夜早休息,感覺魂嚇丟了雖是迷信,也可以給自己點心理安慰叫家人幫你喊喊

被嚇到後感覺像丟魂,如果時間長了可用李會珺的**能收魂,注意休息,加強營養,被嚇到了晚上更別熬夜。

3樓:明耶

都是大人了,三魂七魄都已經很穩固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小孩才會被嚇到,找個人多的地方睡一覺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後 拿乙個碗 碗裡放一半水 拿出三根筷子,將筷子立在水中間,要一起的嘴裡念著你被嚇的地方 筷子豎起來 你就讓他豎著 等他自己倒了就好了

5樓:

讓你媽媽在家叫叫你,就是所謂的還魂,嘗試一下,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哦

6樓:繆大爺

找個同事 跟他說 這件事(不管丟不丟)然後 去 倒杯溫水坐下休息 別去看別人做事分散自己注意力之類的事 好好閉上眼睛 靜坐2分鐘 自己想些 以後自己的打算 人被嚇了後 自我防衛機制會啟動 你會對 外界事物特別的敏感 所以 會總覺得 被人要害你的 感覺 要定一定穩一穩 不然很容易得 壓迫症 或 壓力過大 憂鬱症 快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見效最快的是請個人,在你無意識的時候,嚇你一下~~!!你不喜歡這個的話,還有乙個容易方法,找你最相信,覺得最有安全感的人,最好你男人~~~抱著疼哭下,最好是,哭著睡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就是狀態不佳,輕鬆一下,呼吸新鮮空氣,然後睡個好覺就行。

9樓:年華was無效信

-0- 好吧,找到那輛車,去踹他兩腳。-0-或者是找個巫婆給你收魂,少的是心理安慰

10樓:桂俏利

找個空曠的地方 大喊三聲 就可以了 心裡需要發洩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今晚你拿跟竹竿掛著你的衣服到別嚇的地方喊魂吧

12樓:

在家裡休息兩天,找朋友玩玩

13樓:別具雅韻

定一定心,放鬆一下自己,轉移注意力,很快就會好

14樓:離歌丶盡微涼

多聽聽輕快的**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15樓:唯愛傑寶

盡力不去想,然後把心態放下來,你可能只是太緊張了

16樓:老衲法號亂來來

呵呵~沒事的~放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過一兩天就好

18樓:蘭

沒事的,心平復下來就好了!

19樓:

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要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裡賣的有壓驚的藥

成年人被嚇著了怎麼辦?

21樓:宇宙第一搞笑

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可以選擇中藥調理改善,以及做好心理的調養,避免壓力過大,以及積極的鍛鍊增強體質,盡量避免驚嚇。

避免驚嚇的方法:

1、食療:首選是棗,棗能夠提高神經系統的抑制功能,這已經得到大量醫療實踐的證實,睡眠本身就是一種抑制活動,睡不好的時候,不妨定個計畫,每天吃些棗,也許效果會很不錯呢。然後是核桃仁,核桃仁營養豐富,特別是有大量的磷脂,對人的大腦有很好的滋養作用,經常食用,不僅可以促進睡眠,還能夠提高人的記憶能力,一舉兩得。

最後,還有乙個柏子仁,就是松樹的果實中的一種成分,這可以從中藥店裡買到,它和棗一樣,對於提高大腦的抑制能力有明顯的作用。此外,豬心和羊腦,也具有提高睡眠質量的功效。

2、外部減壓:可以選擇溫水浴,足療,按摩。

22樓:北凌簡蘊涵

受驚嚇在****現同樣是正常的,每個人被人在身後猛一叫都會嚇到的。平時容易受驚嚇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導致的,不要太累了,該休息的時候好好玩玩,學著去放鬆自己,祝好。

被嚇到了怎麼辦? 10

23樓:俟義

這是你心裡的陰影,你害怕它所以才嚇著你的,其實啊,這些東西,你不去害怕它就沒事的,你可以想象它只不過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人生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啊,你放開心的,沒事的,多和朋友聊聊,說說你心中鬱悶的事,不要去害怕哦.

24樓:邶易泣才俊

老人迷信的方法是對著外面叫寶寶的名字並叫他回來,讓他不要怕。不過可以試試,在藥上面沒有方法。

25樓:依震夏梓婷

嚇回去!!!讓他也嚐嚐被嚇的感覺,既報仇又教育了他,一舉兩得,上天不會怪你的。

26樓:北陽釋善和

醫院有專門嚇到後吃的壓驚的藥物,藥房也能買到。

27樓:肥醉瑞雅寧

先憋一夥氣,再做幾次深呼吸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父母說下找個神婆叫叫魂就好了!你還別不信!騙你我是小狗!不要不好意思!大人也有掉魂兒的時候!如果叫好了再給分!祝你早日**

29樓:承亦云昝其

找個同事

跟他說這件事(不管丟不丟)然後

去倒杯溫水坐下休息

別去看別人做事分散自己注意力之類的事

好好閉上眼睛

靜坐2分鐘

自己想些

以後自己的打算

人被嚇了後

自我防衛機制會啟動

你會對外界事物特別的敏感

所以會總覺得

被人要害你的

感覺要定一定穩一穩

不然很容易得

壓迫症或

壓力過大

憂鬱症快去吧~~~~~~

30樓:一輩子有多久

叫魂,晚上十二點叫你媽媽開啟大門和你的屋門,大叫你的名字七聲,

31樓:一灣碧波

你應先到醫院裡查查身體有沒有**有問題(如內分泌),如果真是被嚇到的話,可以吃點安神之類的藥,心情放鬆一點

32樓:操璧俟傲霜

靜一靜...喝點水..

33樓:冼冠功麥冬

先不要理那人,讓自己靜一下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嚇的、、、、、、

35樓:義高蒲靜逸

神奇自然,該幹嘛幹嘛。

36樓:物質決定精神

對外部威脅作出首要反應是人體的本能反應,也就是說當人體受到威脅的時候,無論當時處於什麼情形,都會優先將所有的精力用來應付這個威脅。

當你被嚇到的時候,尤其是首次被嚇,你的身體馬上作出強烈的反應,使身體處於緊張的備戰狀態。緊張的備戰狀態極其消耗能量,而人體的能量是有限的,因此用於維持其它身體系統運作的能量就大大減小,以至於部分系統無法維持正常運作。

因此,要讓其它系統維持正常的運作,要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消除你身體上的緊張備戰狀態;

由於受嚇的經歷已經深深印記在你的大腦中,這個記憶你是不可能短期內消除的,只要這個印記存在,都會刺激你的身體處於緊張狀態。因此,你要忽略這個印記的存在,就是要將你的注意力從這個印記上引開。具體做法是:

投入去做你平常喜歡做的事情或者進行強烈的執行。

2、提高你身體**能量的能力。

我估計你的體質不是十分好。因此,需要你增強你的體質,也就提高了受驚嚇的能力,也就會消除受驚嚇後引起的不良反應。具體做法是:吃好、睡好、玩好,再加上適量的運動。

3、減少受驚嚇之外的壓力

你在生活中應該同時還受到工作、學習、生活、感情之類的壓力,建議你盡量這這些壓力放在一邊,不去想它們,不為它們煩惱,這樣你就有更多的能量來恢復你的生殖系統的正常運轉!

經常遺尿怎么辦?成年人,經常遺尿怎麼辦?成年人

成年男性尿床是有很多原因的,多半是壓力過大,這個要去醫院做正規的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需要 的再 由於壓力大造成的就自己調節,充分休息即可。正泉數 專治患遺尿症時間較長的兒童 成年人以及深受遺尿症折磨的老年人,能夠一次 成功,花錢少,見效快,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徹底.夜間少量遺尿怎麼回事 關於成年...

成年人總是愛嚇著怎麼辦好,成年人經常愛嚇著,有一點驚嚇就頭疼,而且一收就好了,有沒有懂局的

從中醫角度講,這是心虛膽怯的表象。心中空虛,容易恐懼的一種症候。多因心血不足 心氣衰弱所致。與精神因素也有一定關係。可見於某些虛弱症 貧血 神經官能症等。注意休息,避免精神上過於疲乏。進行中醫調養。從另一角度講,謂 魂不守舍 意念分散 精神恍惚 心無寄託。如可以的話,學佛修禪,或練瑜珈。成年人總是愛...

咳嗽長期不好怎麼辦,成年人咳嗽老不好怎麼辦

今年春節前後,我咳嗽了有乙個月,後來用百合與梨子隔水蒸服,慢慢就好了。可以試試。量你自己估計這把。五臟六腑出了問題。我是做養生的,對於調理有點了解,可以問過來 成年人咳嗽老不好怎麼辦 先去檢查一下,是怎麼回事,是什麼疾病引起的!咳嗽直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調理,每天兩袋,開水沖泡頻服。同時還可以配合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