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嬰兒臉上出現紅色胎記怎麼辦

2021-05-01 05:21:46 字數 3648 閱讀 4580

1樓:

紅色胎記有可能是色素型的胎記,也有可能是鮮紅斑痣。

鮮紅斑痣的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

如果是色素類就不用管,如果是鮮紅斑痣就需要及時**了

2樓:成都川蜀醫院

孩子臉上的胎記,你最好先去檢查一下,看是哪種情況,現在紅色胎記也是可以完全治好的, 也不會留疤。

3樓:己永思

如果確定是紅色胎記的話是不會消失的紅色胎記有增生的可能 需盡早去除

4樓:方子興醫生

紅胎記是一種常在出生時存在的胎記,一般多呈暗紅、橘紅、暗紫色。它的發病率相當高,主要生長的部位為面、頸部最為多見。一般不會侵犯周圍的健康組織,多發生在**表層且不突出**,按壓時可退色。

紅胎記是臨床上最常見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多屬於良性腫瘤,如果不**不會危及患者的生命危險,紅胎記會有不斷生長的趨勢,一般早期**是完全可以控制住,並且還會達到**的。

5樓:納雍恬

紅胎記可隨著年齡增長而使紅斑顏色會加深、面積增大、表面可有結節或疣狀增生,紅胎記組織病理主要可表現為真皮層毛細血管異常擴張管壁薄弱,皮內組織部增生。紅胎記通常表現為淺紅或紫紅色的斑片,不突出**,表面平整、壓之褪色外形不規則、多發生在面部、頸部、頭皮等處,也可在上下肢、前胸部或手背等身體其它部位。建議盡早到正規醫院**,遵醫囑針對性**。

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的難度。也影響您的心理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慢慢會消退。

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平常我們生活中所說的胎記實際上就是色素的沉著造成的,絕大多數都是細胞代謝酶缺乏導致的,一般來說沒必要特殊處理,但影響美觀的另當別論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胎記。1.去看看,排除血管瘤的可能性,有針對性**。

2.如果由於生長在顏面部而影響美觀的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胎記,一般來說,可以通過雷射照射等**方法進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胎記是一種出生時就存在的胎記,一般多呈暗紅色,屬於良性的先天性疾病,如果不**,一般不會影響患者的生命安全。如果患者的紅胎記不斷增長,可以考慮進行**。

9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你好,目前,雷射屬於**胎記最先進、效果最顯著的方法,對於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紅色胎記、青色胎記效果非常理想,周醫生講解,雷射**選擇性強,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病變組織,而又不傷害周圍正常肌膚,能做到既去除胎記,又能不留疤痕,經過3-5次左右的**後,可以使**恢復正常,接近周圍正常膚色,在**胎記過程中,數分鐘至數十分鐘的時間內就能完成一次**,具體**的時間取決於**的面積,操作十分方便。最終效果非常理想,成功率高,不單單不會留下疤痕,而且無**質地的改變。

聽朋友說著名的兒科專家崔玉濤參加了育兒節目,是哪個節目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樂視的崔神駕到,可以額。

11樓:梁浪

拜託了媽媽

(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

類節目)

《拜託了媽媽》是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類節目 ,每週一晚九點二十分在安徽衛視播出。該節目由李靜、瑤淼主持 。該節目每期不僅會邀請一位當紅明星媽媽或明星爸爸如小陶虹、鍾麗緹張倫碩夫婦、郭曉冬夫婦、葉一茜 、冉瑩穎、夏克立 等,還有權威專家陣容,除了著名兒科專家崔玉濤 、張思萊、鄭玉巧 、黃瑽寧外,還有《最強大腦》科學判官魏坤琳教授、兒童心理專家金韻蓉及世界各地的權威兒童專家,講述自己獨特的育兒理念。

請問哪位可以提供《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的電子書資源? 10

12樓:劉嵐

怎麼在微博上利用育兒匿名使用者向兒科醫生提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粉絲說「我在網上向醫生提問,總得不到回答,心裡很是鬱悶。」我想她這種情況應該很常見。為什麼會這樣呢?

首先很多家長在網上提問時,常常描述得太過簡略,提供的資訊十分有限,而醫生根據有限的資訊作出準確的判斷很困難,所以無法回答您的問題;其次通常越有影響力的醫生向他諮詢的人也越多,而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一一回答每個人的提問。

那家長怎樣提問才能在微博上獲得更多的幫助呢?我們培兒屋兒科醫生給家長一些建議,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和 親密育兒百科 比較

14樓:胡斯鵝黃

我建議你買《親密育兒百科》。作者是美國著名的兒科醫生、博士威廉.西爾斯夫婦,他們畢業於哈佛醫學院,從事了一生的兒科的研究,並且養育了8個子女,他們合寫的《親密育兒百科》不同一般的育兒百科,具有豐富的理論經驗,也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此書和一般的育兒書籍最大的區別在於:非常人性化的從孩子的心理、生理需求,來理解和養育孩子。很注重孩子的精神世界。

和一般抄抄編編拼湊起來的育兒百科很是不同,非常有實用價值的哦!在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它的評價有多高!

崔玉濤醫生在育兒方面真的權威嗎?

15樓:懷美琳

崔玉濤,2023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兒科系,中國著名的兒科專家,現任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及首席健康官(cho)、崔玉濤育學園兒科診所院長。

歷任北京和睦家醫院兒科主任、天津和睦家醫院首席兒科醫生、北京兒童醫院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副主任。

2023年底他和邵宗宗、姜巍共同創立了國內立足於兒童成長發育、健康管理的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崔醫生任職董事長兼首席健康官。

也是中國營養學會婦幼分會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委員,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婦兒臨床分會副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專家,每年應邀參加美國兒科學會(aap),歐洲兒科胃腸、肝病、營養學會(espghan),亞洲兒科大會,美國過敏、免疫、哮喘學會,世界過敏學會等國際醫學大會。

聽說廣州的知貝兒科育兒課堂非常有名參加培訓的人很多,但是我在江西,請問還可以通過什麼渠道學習課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請問一下各兒科專家、育兒專家,有經驗的媽媽們,2歲以內的小孩連續打了兩次水逗疫苗對身體有無影響。急!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大以後才能慢慢發現的,好像暫時是檢查不出來的, 我上次問醫生就說有影響是肯定的,但是什麼時候發作就不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沒有異常情況,應該沒有問題,不過暫時可能看不出來

19樓:王田媽媽

我覺得有些防疫針不需要打 應該有選擇性的打

英國皇家的育兒聖經和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兩本書哪個好

新生嬰兒如何辦理醫保,新生寶寶醫保怎麼辦理

新生兒辦理醫保的流程是什麼?回答您好,我是午驕陽法律援助,從事本領域工作超過15年,熟悉 部門業務辦理,熟悉各項法律法規,認真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意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所需時間大約5分鐘,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新生嬰兒醫保辦理時間 新生嬰兒醫保辦理時間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新...

一百天的嬰臉上光起濕疹,怎麼辦,嬰兒冬天臉上起濕疹怎麼辦

嬰兒濕疹找原因,針對修復是關鍵 1 保持 濕潤,早晚給寶寶用寶寶專用的面霜 護膚品。2 勤剪指甲,因為濕疹會比較癢,所以保持雙手清潔,避免寶寶抓破 引起感染。3 給寶寶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水溫不能太熱,洗澡的時間也不易過長,洗澡後給寶寶抹上護膚霜。4 給寶寶穿衣也需要注意選擇穿寬鬆全棉的衣物,含化纖成分...

嬰兒有灰指甲怎麼辦,嬰兒患了灰指甲怎麼辦?能給用藥嗎

染上灰指甲後,真菌容易進入甲床或者甲板之中快速繁殖,使得指甲變厚,角質層堆積加劇。指甲表面凹凸不平,顏色暗淡,發黃發灰。要及時的 1 手術拔甲 適於單發的指甲,區域性麻醉,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容易重新感染 臨床現已較少使用。2 內服藥物 適於多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