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第幾層最合適

2022-06-06 06:00:03 字數 1685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隨便吧~這東西不信還省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2.---- 15層是首選的,頂層肯定不好,高層中次頂層是最好的

10層上下是...好像叫揚灰層,就是空氣中的浮塵到了這個高度就不再上公升了,這區域的空氣質素不好。

3.----看喜好了 可以再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層比較好,空氣好有不擋光 有孩子的話坐電梯或走樓梯都不累還能適當鍛鍊身體朝南的話就更好了

4樓:

有孩子的話就別住太高了,記得以前有個科學研究結果說高層空氣並不比低層新鮮,尤其對孩子不好。8層以下就好啊。孩子住太高也容易產生孤僻感

5樓:問答宣傳員

不要7 8 層~~~因為迷信的話~~7 8 層寓意 七上八下 不好

6樓:冰晶藍寶石

一般講樓房修的樓層越高,其結構和穩定性越好(安全係數高)。建議你要二次供水下一層合適,一是可少交二次供水費。二是二次供水水質差不利健康。

其餘的需陽台和窗外要空曠,盡量不要當西曬。採光好和使用率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樓層和風水沒什麼關係,因為古代還沒有樓房。

我們這邊是這樣來選樓層的:1-12樓灰塵比較容易髒;帶4、7不吉利如14、17、24、27等。

另外18樓象徵18層地獄也不好,11光棍,13在外國不吉利;

比較喜歡高一點:推薦 16、20-26

8樓:王凱亮

26樓,我是7樓黨,住5樓煩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最好!

最適合逃生!

安全最重要!

不要迷信!

你這問題問了幾遍呀?

10樓:常學泉

首先,看樓市周邊環境!如果周邊沒有太高的樓房,擋不到陽光,附近又沒有什麼好的風景,還有電梯的話,那層都不錯,最好不要一樓和最高樓!無論是在南方還是北方!

南方夏天地濕天燥!一樓容易的風濕類疾病!高樓太陽太烈!

屋內空氣稀薄,易得氣管類疾病!如果可以隨意選擇的話最好在3-9層,4-5是最好的,不高不低,夏天不用驅蚊滅蟲,冬天不用開太大空調,或者不用擔心暖氣**不好,水**不好等問題!並且上下樓方便!

4-5樓的大氣壓也適中!相比地面的大氣壓要小一點,晚上回到家有一種施壓的感覺!讓人清新愉快!

如果城市粉塵類汙染比較嚴重的話!5-6樓也是不錯的!如果城市廢氣汙染嚴重住低層更好!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

1..樓主,首先祝你家庭和睦,一家人幸福美滿,兒女成龍,成鳳!

2..別迷信

3..3層較好,採光較合適,安全,有什麼事方便,如:停電,做不了電梯。遇險時逃生方便!

4..同意2樓:樓層太高對孩子心理不太好

12樓:泉高芬

1-16,選3樓,不高,空氣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0層以上都挺好,(最好不要頂層)樓層不是很重要,主要的還是要看朝向、採光和使用率,房產從業人員的經驗之談,供參考...

14樓:洋仔愛生活

十六,太高對孩子心理不太好

男生和女生出去旅遊,怎麼住最合適

由於題主沒有補充背景,假定你們只有2人,因為女生不會隨便單獨和人出去旅行,這說明心理上很信任你,你可以給她帶來安全感 例外的情況是她很隨便,或者比較有經驗和男生單獨出行 所以你們成功的可能性99 剩下的1 是命運。當初經歷過和你一樣的困境,那是在重慶的南山植物園,住宿時妹子比較大方,說省錢呢就一標間...

晚上幾點睡覺最合適?晚上幾點睡最合適

熬夜,不起眼而且危害很大。一 失眠不治而愈。堅持一段時間早睡後,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存在少眠 多夢的煩惱,此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失眠也不藥而癒。這是因為早睡讓我們的身體機能發生很大的變化,此時的我們不僅代謝變好了,身體機能也恢復正常了,睡眠品質自然就提公升了。當我們因為擁有充足的休息後,我們也恢復了年輕的...

我的世界第幾層能挖到鑽石

地殼為0層 煤炭 1 128層 鐵 1 64層 青金石 1 23層 金 1 29層 鑽石 1 16層。鑽石能從鑽石礦石中獲得,一種極為罕見的方塊,以0.1276 的機率出現在1 15層。有兩種方法能找到它們,洞穴探險或採礦。在遊戲中岩漿池旁邊鑽石出現機率會增加 地底的 我的世界手機版沒有岩漿池。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