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4比1阿根廷我很生氣,我特別生氣

2022-06-06 05:50:05 字數 1558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解決了你的問題,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朋友,再強的球員輸了應該找自身原因,否則以後更慘,生活中也是如此,你是個聰明人,去掉自己的激奮,多些理智,會讓你成就大事業.保重!

德國隊是目前最大的奪冠熱門。

德國隊:從陣容上看,並不算差,但是也不見得有多強大。鋒線上克洛澤年齡大了,戈麥斯攻門的方式還是很單調,沒有大作為。

在中場,巴拉克是很有實力,但是他的運氣一直欠缺,成為世界足壇當之無愧的千年老二。後防線球員除了拉姆比較出彩,梅策爾德等人只要不失誤就還好。守門員是目前德國隊最大的問題,卡恩退役,萊曼太老,恩克死亡。

現在德國能用的守門員是有,但是都不保險。拜仁的布特最近表現不錯,可惜年紀大了,而且大賽經驗不多;沙爾克的諾伊爾只是明日之星,雖然實力不錯但是還太年輕,守門員需要比較成熟的;不萊梅隊的維澤算是比較合適的了,但是他的大賽經驗也很少。可是不要忘了,一直以來日耳曼人依靠自己鋼鐵般的意志和嚴明的戰術紀律在歐洲、世界賽場上取得了彪炳的戰績,三屆世界盃冠軍以及三屆歐錦賽冠軍足以說明德國隊的偉大。

這只球隊看上去不強大,但是他們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理論。他們的戰術思想水平堪稱一流。而且相當的團結默契,這些都不能忽視。

德國隊是目前最大的奪冠熱門。

西班牙隊: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鋒線有托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只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不足在身體對抗上。

平均身高相對較矮,如果西班牙面對者德國這樣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

最後不得不說,足球是不可揣摩的。即使我們在賽前進行諸多的推測,也不可能算準比賽結果。場內場外的任何乙個細節都會改變比賽的結果。

賽場上爆冷是常有的事,就是烏拉圭這樣的球隊,他們的奪冠機率也存在在可能~~~你說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很棒哎,

樓主你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家好不好,

你看看他們的防守和阿根廷的防守,

德國球隊是乙個很優秀的球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世界悲出奇的以外,巴西也被扁回家了,阿根廷也是很丟人的回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淘汰英格蘭我覺得可惜,可是昨天阿根廷太萎了

5樓:愛心劍士

是德國4-0阿根廷強中必有強中物勸朋友不要太氣憤。

6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是4比0,不知道1是**來的。

阿根廷你怎麼不去死的呢,踢的這麼難看還好意思想進4強,要給你進了4強不是送死嗎,還不如讓偉大的德國進。kao!~ (哈哈,模仿樓主語氣)

7樓:匿名使用者

4:0,體現了公平公正的比賽精神。

8樓:咿呀啦喲呼

偉大的阿根廷?你跟黃狗是乙個家族的?

9樓:唐蓮藕

哎 也不是第乙個了

阿根廷德國誰實力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阿根廷勝算最大。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

德國VS阿根廷,那邊勝算大點,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阿根廷 以前馬勒當拿是球員的時候贏過德國 現在當教練也應該有非常大的希望 只要沒有馬勒當拿的情況下 幾乎都沒有勝過德國 這次應該會取勝 謝謝 幫忙下 呵呵。肯定是德國勝啊,我不喜歡阿根廷。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盃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荷蘭永遠是無...

阿根廷 德國 哪個厲害,阿根廷隊和德國隊那個更強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第二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第三 打法 阿根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