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願意幫助什麼樣的陌生人

2022-06-06 06:00:01 字數 1480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朋友你好你的問題,你的房子朋友住,你看朋友的口氣她會提住房費的事情,如是短期就沒有必要收費,她不提那就不是朋友.但這事首先要和老婆表白,人之長情一定要幫,老婆會理解的,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祝你夫妻和睦相處達成協議!

2樓:

租給她,簽個合同什麼的

親兄弟還明算帳呢

不願意給她住的話就找些藉口

畢竟房子是自己的

或者借住幾天約好具體期限

3樓:寒子秦

不可以她明顯想白吃你的,你傻啊? 那種人不要去理 的

她爸爸 幫過你啊 ? 那就不好說了, 你看她 人象 那種不好的人嗎? 如果那個人蠻好的, 就幫她一下吧 ,反正你房子空著也是空著,況且人家不一定會讓你百幫的 不對嗎?

關鍵是要看看值不值、得 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幫她,既然她爸爸幫過你。你要跟你老婆好好說說。

我覺得你老婆應該理解你,就看你怎麼跟她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男人你還會那樣幫助人家嗎?

她要是付房租,我想你老婆不會有太大意見..

6樓:符合上班

幫吧,不幫會讓人說你忘恩負義的,至於你老婆那你給說清楚了,她有點吃醋了,達成協議,就行,注意不要總是往她那跑,這樣會不好的,去收房費的時候讓你老婆去收。

7樓:柳樹飛揚

同你老婆講人不能過河拆橋的道理。況且,幫助別人本身就是一種美德呀!

8樓:狂愛程式設計_菜鳥

當然不行!

換位想法,你老婆的房子讓乙個男人住,他偶爾去住幾天,你會怎麼樣?

9樓:

當然要徵求你老婆的同意,不然你為了這種事把你和老婆的關係搞得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老婆害怕你們的關係複雜化了!近水樓台還是會出事的!

若你愛的老婆,還是避免吧!

11樓:小揪揪兒

盡量避免吧!她住進去,難免會引起別人誤會。或者和她家長商量一下,看他們的意見。如果她住進去以後有什麼事情的話,你會很難做的。要知道即使還是個學生,但她也已經是成年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真的不同啊!要是我,想都不想就借給她住!畢竟人家父親以前幫過我的忙!那個房子空著也是空著!

而你還猶豫不決!還聽你老婆的婦人之言!

你這個人,人品真不怎麼樣!

還有這麼多人勸你不要幫!

怪不得別人老說我傻!原來就是少了大家這樣的「智慧型」!!!

13樓:

最好不要啊,避免問題發生

14樓:風de樂章

當然要幫...別人過去幫過你..再說你有條件幫..幫吧!!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之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應該是做不成的愛人 曾經,一種凌駕於愛情與友情之間的另類情感走到最終,靜靜的調整好彼此的心情,小心的問對方,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我們做知己吧 她對他說。他說 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牽掛與思念,沒有人能做好一輩子的知己。那我們做情人吧 她對他說。他說 不,因為你是善良的女人,儘管我們的感情沒有陽光...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啊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出門在外,你是否有過被陌生人幫助的經歷

就是前不久的事吧,有天中午我跟男票在 裡吵的不可開交,於是我自己跑到教學樓五樓的陽台上 靠近教室 哭了,我是個比較好面子的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而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基本上大家都去吃飯了,於是我一邊跟男票打 一邊抽泣後來我越哭越厲害,滿臉的水,覺得很委屈。乙個小姐姐突然走過來,推開陽台的門,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