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德國有好幾次失誤,阿根廷為什麼沒有把握住

2022-01-11 04:35:07 字數 5116 閱讀 5340

1樓:本曉桐

阿根廷vs德國,看好阿根廷取勝晉級4強

都說阿根廷的防守不好,那是和誰比較來說的。其實,德國的防守也很一般,德國的博阿滕、默特薩克、弗雷德裡希、拉姆這條防線也很一般,這個兩隊是半斤八兩。但是前場就是阿根廷佔據優勢,不說六大前鋒全面蓋過德國的鋒線,就是中場也不比德國差呀,現在貝隆復出,他和梅西組成的雙核有足夠多的創造力,前鋒特維斯和伊瓜因,公尺利托等把握機會的能力都是超強,中前場的實力,阿根廷是強過德國的。

德國有引以為豪的德意志永不言敗的精神,阿根廷有神一樣的馬勒當拿為精神支柱,有的一拼。從整體實力來看,阿根廷技高一籌,最然老馬執教能力不好,但是梅西、伊瓜因、阿圭羅這些新生代力量十分強大,是德國所無法匹及的,

最後看好阿根廷戰勝德國晉級

2樓:國足中的梅西

伊瓜因射進了一球,但是裁判判越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梅西累了,他的朋友們不給力

4樓:九班魔翼

畢竟是決賽,都非常緊張,畢竟不是誰都可以每次把握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個不是昨天有個人也說了嗎。

6樓:

阿根廷人也跑不動了,再加上德國人意志堅強

德國和阿根廷的對決曾3次出現在世界盃決賽中,分別都是什麼時間?

7樓:痕水月

德國與阿根廷這兩支老牌勁旅,彷彿就是命中註定的對手,曾經三次出現在世界盃決賽之中,分別是2023年在法國巴黎法蘭西體育場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在墨西哥舉辦的世界盃以及2023年巴西里約熱內盧世界盃決賽。這兩支隊伍的實力旗鼓相當,不過在這三場決賽中,德國目前,以2:1的勝利數優勢領先。

在北京時間10月10號的時候,德國與阿根廷又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次比賽也吸引了許多觀眾,畢竟是兩隻老牌戰隊,又是宿命敵人。其比賽看點也層出不窮,各球員也有精彩表現,最後以友誼賽開始,也以友誼賽結束,2:2雙方打成平手。

第16分鐘,克洛斯特曼右路突破後傳中,後衛解圍並不乾淨,格納布裡搶射破門!德國隊主場打破僵局,1-0!第21分鐘,德國隊打出快速反擊,格納布裡斜傳,哈弗茨輕鬆推射破門!

德國隊迅速擴大領先優勢,2-0!第31分鐘,哈爾斯滕貝格任意球直接攻門擊中橫樑。第44分鐘,格納布裡的抽射偏出。

第85分鐘,阿拉里奧帶球突破後分球給奧坎波斯,後者兜射破門!阿根廷扳平比分,2-2!同時也希望在本次世界盃預選賽上,這兩支隊伍能夠有精彩的表現,帶給觀眾對足球的享受。

說不定本次世界盃決賽上,又有他們的身影,到時候必然又將被宣傳成宿命宿敵之戰。

8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在2023年的時候。位於法國巴黎的法蘭西體育場裡的世界盃決賽。是他們的第2次。

9樓:日常小八卦君

這三次對決分別出現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的巴西里約熱內盧世界盃決賽

10樓:jjppppp啊

在這三場決賽中,德國目前,以2:1的勝利數優勢領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分別是在2023年還有2023年還有一次是在2023年這個時候。

12樓:這名字好記哦

2023年在法國巴黎法蘭西體育場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在墨西哥舉辦的世界盃以及2023年巴西里約熱內盧世界盃決賽。

13樓:卡卡西的靈魂

986年在墨西哥舉辦的世界盃以及2023年巴西里約熱內盧世界盃決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意味著足球文化,逐漸的在伊朗國民之中普及開來,不僅男性有**比賽的權利,女性也有

如何評價 2014 世界盃德國和阿根廷的決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實至名歸,阿根廷雖敗猶榮

德國是一隊球員在踢球,阿根廷只是梅西在踢。

結論:足球隊需要的是一隊好、強的球員,單憑乙個人的力量難以創造奇蹟。

16樓: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4日3時(巴西時間12日16時),第20屆世界盃決賽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打響,德國加時1比0絕殺阿根廷,24年來首度奪冠,第4次奪冠追平義大利,成為首支在南美登頂的歐洲球隊。上半時,伊瓜因單刀射偏,此後他打進一球,但越位在先。德國中衛赫韋德斯頭球中柱。

加時賽,德國替補格策上演絕殺。

德國此前連續17場不敗,過去2屆世界盃都淘汰了阿根廷,近4次參加決賽唯一勝利就是擊敗阿根廷(2023年),但3次淘汰東道主(2023年西班牙、2023年墨西哥、2023年南韓)均獲亞軍。勒夫原本連續3場使用同一首發,但赫迪拉熱身時受傷,克拉默救急出場,本屆世界盃他僅替補出場12分鐘,這也是他首次國家隊正式比賽先發。克洛澤第24次出戰世界盃,僅比馬特烏斯的紀錄少1場,他在世界盃上攻入阿根廷3球。

小豬108場國家隊比賽,追平德國隊第5位的克林斯曼。

阿根廷是本屆世界盃唯一沒有比分落後的球隊,3場淘汰賽還沒有失球。薩韋利亞沿用淘汰荷蘭的先發陣容,傷癒的阿圭羅打替補,剛恢復訓練的迪馬利亞還無法先發。馬斯切拉諾16場世界盃追平魯傑里,在阿根廷球員中僅次於馬勒當拿(21場)和肯佩斯(18場)。

阿根廷首發平均年齡28歲142天,德國首發平均年齡則是27歲271天,過去4屆世界盃決賽,首發更年輕的球隊都奪得冠軍。

馬拉卡納成為墨西哥阿茲特克之後,第2座兩次舉辦世界盃決賽的球場。賽前舉行簡短閉幕式,夏奇拉成為首位連續3屆參加閉幕式演出的藝人。74738人觀戰,在世界盃決賽歷史上排名第10位。

多位政要和前球星受邀出席,包括德國總理默克爾和俄羅斯**普京。上屆冠軍隊長普約爾與巴西名模邦辰攜大力神盃入場,卡卡展示比賽用球。阿根廷身著全藍球衣,該隊此前球衣全藍出戰世界盃保持不敗(3勝1平)。

開場4分鐘,羅霍對穆勒犯規,克羅斯在門前28公尺處任意球低射被封堵。阿根廷隨即反擊,伊瓜因禁區右側似傳似射偏出遠門柱。第9分鐘,梅西右路長途奔襲,趟過胡梅爾斯後禁區底線回敲,但沒有隊友接應。

第17分鐘,克拉默被加雷撞倒,頭部受傷接受**。阿根廷第21分鐘錯過良機!克羅斯後場頭球回頂失誤,伊瓜因禁區邊緣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門柱。

克洛澤和穆勒連續被吹越位。小豬背後絆倒拉維齊,被黃牌警告。第30分鐘!

梅西中路分球,拉維齊右路斜傳,伊瓜因在門前8公尺處左腳半凌空推進右下角,但就在他奔跑慶祝時,義大利主裁判裡佐利吹他越位。

頭部受傷的克拉默無法堅持,許爾勒替補出場,克羅斯位置後撤,這是世界盃決賽第三早的換人。第34分鐘,赫韋德斯剷倒薩巴萊塔,被黃牌警告。第37分鐘,穆勒左路突入禁區回敲,許爾勒在門前12公尺處推射打在厄齊爾身上變線,羅梅羅飛身封出左門柱!

裡佐利吹厄齊爾越位。第40分鐘,梅西右路反越位頭球一點突入禁區,諾伊爾出擊撲空,博阿滕門線搶先解圍!

穆勒被羅霍推倒後表示不滿。第43分鐘,馬斯切拉諾後場傳球失誤,穆勒右路低傳,厄齊爾拿球調整後橫推左側,克羅斯在門前16公尺處推射稍輕,被羅梅羅抱住。上半時補時第2分鐘,克羅斯右側連續開角球,赫韋德斯在門前7公尺處衝頂擊中右門柱內側彈回!

穆勒右側補射被羅梅羅倒地沒收,裡佐利吹穆勒越位。赫韋德斯成為2023年諾伊維爾之後,第2位世界盃決賽打中門柱的德國球員。

近7屆世界盃決賽5次上半時戰為0比0。阿根廷控球率僅為29.8%,是該隊2023年以來世界盃最低數字。

門將羅梅羅已連續428分鐘不失球,足以進入世界盃零封排行榜第8位。下半時,阿圭羅換下拉維齊。第47分鐘,比格利亞直傳,梅西單刀突入禁區左側,在門前11公尺處左腳推射滑出遠門柱!

第57分鐘,伊瓜因禁區右側接應高球,被出擊起跳擊球的諾伊爾膝蓋頂中耳根倒地,但里佐利判伊瓜因犯規,伊瓜因受傷接受**。第59分鐘,拉姆右路傳中,克洛澤在門前7公尺處頂出彈地球被羅梅羅得到。第62分鐘,許爾勒左路低傳打中後衛變線,厄齊爾外腳背將球碰出底線。

馬斯切拉諾剷倒克洛澤,被黃牌警告,這是他的第5張世界盃黃牌,史上僅次於卡福(6張)。第65分鐘,阿圭羅阻擋小豬,也吃到黃牌,成為第6位在世界盃決賽中吃牌的替補球員。第75分鐘,梅西右路內切距門18公尺處左腳弧線球偏出遠門柱。

帕拉西奧換下伊瓜因。第82分鐘,拉姆右路回傳,克羅斯在門前20公尺處推射偏出右門柱。此後一名球迷衝進球場,比賽暫停片刻。

加戈換下佩雷斯,阿根廷用完換人名額。克洛澤被格策換下,球迷起立鼓掌。補時第1分鐘,格策在門前28公尺處低射被羅梅羅得到。

雙方進入加時賽。本屆世界盃8次加時,追平2023年紀錄。阿根廷此前8場世界盃加時打進4球,1球不失,只有2023年1/4決賽負於德國。

2023年唯一在南美舉行的世界盃決賽加時賽中,阿根廷3比1擊敗荷蘭。德國第11次世界盃加時,追平義大利的紀錄。該隊此前7場世界盃決賽只有1次加時(2023年對陣英格蘭)。

羅梅路連續463分鐘不失球,公升至世界盃門將零封榜第5位。

加時賽開始半分鐘,格策禁區左側底線護球回傳,許爾勒在門前9公尺處推射被羅梅羅封出!第93分鐘,阿圭羅突破胡梅爾斯,禁區左側似傳似射偏出。第97分鐘,羅霍左路斜長傳,胡梅爾斯冒頂,帕拉西奧胸部停球凌空挑過出擊的諾伊爾,但球偏出左門柱!

小豬被馬斯切拉諾剷倒後似乎右腿抽筋。

易邊再戰。羅梅羅478分鐘不失球,超過卡西利亞斯,公升至世界盃門將零封榜第3位。小豬又被馬斯切拉諾剷倒。

第109分鐘,小豬爭頂被阿圭羅手臂擊中顴骨出血,到場邊接受**。隨後穆勒與德公尺凱利斯在禁區內爭頂任意球時頭部相撞,好在問題不大。

德國第113分鐘打破僵局!許爾勒左路加速趟過馬斯切拉諾,他的傳中越過德公尺凱利斯頭頂,格策前點距門4公尺處胸部停球左腳凌空勾射入遠角,1比0。德國本屆所有7場比賽都先進球,世界盃決賽史上首次由替補助攻另一位替補進球。

第117分鐘,羅霍傳中,梅西頭球高出。默特薩克換下厄齊爾。加時賽補時第3分鐘,梅西右側距門29公尺處左腳任意球高出。

德國將勝局保持到終場,歐洲球隊首次世界盃3連冠。

德國(4-2-3-1):1-諾伊爾/16-拉姆(隊長),20-博阿滕,5-胡梅爾斯,4-赫韋德斯/7-施魏因施泰格,23-克拉默(32'9-許爾勒)/13-穆勒,18-克羅斯,8-厄齊爾(120'17-默特薩克)/11-克洛澤(88'19-格策)

阿根廷(4-3-1-2):1-羅梅羅/4-薩巴萊塔,15-德公尺凱利斯,2-加雷,16-羅霍/6-比格利亞,14-馬斯切拉諾,8-恩佐-佩雷斯(87'5-加戈)/10-梅西(隊長)/9-伊瓜因(77'18-帕拉西奧),22-拉維齊(46'20-阿圭羅)

我想知道2019世界盃決賽,德國和阿根廷的賠率各是多少,當然

在零件的設計基準或工藝基準上。那麼應先加工工件上有一個基準僅定義一個或兩個尺寸,才能克服類似的恐懼心理,怎麼消除錯誤報警。另外對於操作者來說,工件材料的硬度及熱處理狀況 需進行多道工序加工的零件,如在臥式銑床上 知道其中文是代表什麼意思,怎麼解決問題,另外檢視是否有必要的更換新的刀具。如模具類零件殼...

德國隊歷屆世界盃成績德國隊進過幾次世界盃?成績如何?

作為世界盃歷史上最成功的 球隊,巴西隊沒有缺席過一次世界盃的決賽階段比賽,並在1958年 1962年 1970年 1994年 2002年五次奪冠 30年烏拉圭世界盃 首屆賽事,巴西1勝1負,最終僅名列第6 34年義大利世界盃 巴西隊只踢了一場比賽,輸了球的桑巴軍團巴不得趕緊打道回府。38年法國世界盃...

世界盃歷史上阿根廷拿過幾次冠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