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提提意見求「籃球隊名」

2022-06-06 05:50:04 字數 662 閱讀 4506

1樓:

1:空降隊!(適合能跳的隊!)

2:華樸隊!(適合打球很好,而有不花的球隊)

3:翼穌隊!(通用!穌是上帝的意思!翼是翅膀,全意為:長了翅膀打球的上帝!)

2樓:

corner clan牆角部落...

本來我們也想用的,現在就給你們了~~

3樓:

迴力隊!!!!!

(不要忘了,中國的第一雙籃球鞋!迴力牌!!是中國人,應該都知道!是中國男人,應該都穿過!!)

4樓:

太陽馬刺熱火爵士猛龍火箭活塞騎勇士騎士公牛小牛

5樓:理胤雅

東有活塞熱火,西有馬刺太陽。中國有你們的長征隊

6樓:玄月寒影

1樓的很不錯!我支援

7樓:我就是愛誰誰

我覺得,與其讓別人取名字,不如自己根據球隊的情況以及球隊所在地的特點自己起乙個自己覺得好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show time!

9樓:

旭日隊,旭日初公升,代表乙個王者的誕生

求所有籃球隊名稱

球 隊 勝 負 百分比 落後場次 客場 主場 賽區 聯盟 連勝或連敗 最近10場 1 湖人 57 25 695 0.0 27 14 30 11 12 4 37 15 勝 4 8 2 2 黃蜂 56 26 683 1.0 26 15 30 11 10 6 34 18 負 1 6 4 3 馬刺 55 2...

求個籃球隊隊名,大學班級隊伍,人

八比娃娃 八拉拉大魔仙 八是李剛 大頭兒子小頭八八 八面玲瓏 八仙過海。呵呵。名字起得好,無非是動物 狼獅熊虎豹犬等 霸氣流無非是疾風 奔雷 長虹 末日等 太低俗,送你乙個 霸王別擠!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無敵隊 可以用你們名字的單個字或者字母拼接乙個 八大天王吧,比較形象 班級要組一籃球隊,什麼隊名既不...

求籃球隊名和口號,求幾個正能量的隊名口號隊歌

金色之鷹,精益求精,翱翔天空,永遠年輕。金鷹展翅 飛躍高峰 團結一致 無所不能!亞特蘭大老鷹 老鷹老鷹 必拿冠軍 金鷹金鷹,獨領雄峰!金鷹,如果是和你們公司的名字相關的話不如改叫精鷹,又有創意又有諧音。求幾個正能量的隊名口號隊歌 1 精靈小組 可愛精靈,永遠開心!2 隊名 飛躍,團隊口號 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