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調酒師可以不

2022-06-05 21:00:09 字數 683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話也不全對,這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做調酒師,沿海一帶的工資基本都是3000以上,西南也就1800-2500左右,想當調酒師你必須在專業學校學習,不然只跟師傅很多酒水知識都難學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調酒師都是酒吧在用,至於酒店都叫吧員,也叫酒水員,專業的調酒師一般店請不起想學成也不容易,調酒主要是玩花活。

乙個吧員乙個月是1200~1800左右(重體力活多)

乙個專職調酒師在我們這邊大概800~1300左右(如果調酒的客人少,你第乙個被老闆炒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洋酒了解多少?

一般調酒師都是酒吧在用,至於酒店都叫吧員,也叫酒水員,專業的調酒師一般店請不起想學成也不容易,調酒主要是玩花活。

乙個吧員乙個月是1200~1800左右(重體力活多)乙個專職調酒師在我們這邊大概800~1300左右(如果調酒的客人少,你第乙個被老闆炒掉)

先去了解了解洋酒吧,看你能記住多少在說幹不幹。

4樓:

我們老師吹牛的是時候說起他有個學生學調酒,在什麼比賽上拿過名次,有家酒店出2萬乙個月請他,地點昆明。有多少可信度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酒種了解多少?身體靈活度如何?能吃苦嗎?

什麼是調酒師,什麼是酒吧調酒師?

調酒師是在酒吧或餐廳專門從事配製酒水 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各風情的人員,調酒師英語稱為bartender或barman.酒吧調酒師的工作任務包括 酒吧清潔 酒吧擺設 調製酒水 酒水補充 應酬客人和日常管理等。沒有性別限制,女生也可以做調酒,只要你技術夠好,夠酷,年齡不是問題。調酒師的工作離...

在酒吧學當調酒師學徒,在酒吧做調酒師學徒怎麼樣?

正規的酒吧是不招收學徒的,只有那些不正規的或者是小酒吧或許會招收學徒,像這樣的酒吧很有可能連調酒師都沒有,你學什麼?跟誰學?即使有調酒師,人家也要上班,那來時間和精力教你啊,若是真心想學調酒,就去找個學校學吧,學校裡能學到東西。順便建議你去了解下地平線調酒師培訓學校,各方面都很不錯的乙個學校。我帶了...

澳門花式調酒師如何,花式調酒師一般工資多少?

澳門高薪搶聘調酒師,工資漲20 clubbing文化流行,不少白領麗人下班後都到酒吧消遣,造就講究裝修格調的樓上酒吧愈開愈多,而澳門多間酒店開幕,業內掀起 高薪挖角潮 業內人士指,調酒師薪酬普遍公升一至兩成,見習調酒師月入最少七千元,而且中三學歷也可入行,時值會考放榜,有興趣入行的年輕人現多添一條出...